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个人流水账记录,没啥看点

25-06-21 17:01 1268次浏览
小hhh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对我反复揉捏,本周可圈可点,希望复盘和反思后能获得力量,机会来临时加油猛干。

2025.06.16-21本周复盘:
周一靠数字货币蚂蚁链3个20CM票涨停,整体账户挣了10个多点,周二到周五没能控制住回撤,又返回给了市场。

周二问题是又无脑买了光纤传媒,理由是周一封板资金很大,加上最近20CM票在各题材频出2连板,错误的认为光纤大概率2连板,并且信任了横有多长竖有多高的老话,故久已不用的集合竞价就干了进去…, 不出所望,光纤又一次渣了我…。

周四大盘终选择向下变盘,尾盘清掉了大部分股票。

周五还是没能控制住手,每天总是想操作,陆陆续续又买了8只,逐一列举并反思操作,希望纠正后下次能控制住手和买入节点。
1)周四复盘第2天想介入的题材:游戏和伊以冲突防疫性题材票;
Ø 临盘买的游戏票掌趣科技 ,高开低走,收盘亏近4个点;
Ø 开盘买的首华燃气 ,拉高后又加了仓,收盘价与成本持平;
2)集合竞价后发现稀土板块有异动,于是买了高弹性的北交所票九菱,收盘亏2个多点;
3)芯片题材当天开始爆发,随着主板涨停家数逐步增加,也是去买了高弹性的20CM票,新莱和阳谷,可惜没有想我想象的一样能持续拉升,收盘一个亏2个点,一个收益2个点;
4)盯盘时看到国航远洋 由绿翻红到1个多点位的位置,预期到今天会有一波拉升,但从处理完芯片的买入和观察航运整体趋势再回来买时,买入价已上涨到9个多点,收盘亏2个多点,没能享受到当天的溢价;
5)翘板票:下午看到永安打开跌停到-6位置,和国航一样,又在犹豫中错过了最佳买点,涨到-1时才果断买入,收盘盈利7个多点;(买翘板票理由是创新药已由弱转强,多只票有涨停或冲击涨停,且永安是活跃票有反包预期)
6)翘板票: 下午东信有大资金翘板,-4时果断上车,但翘板失败,收盘亏4个多点,不过还是对第2天的反包有期待,希望5日线位置有支撑。
一天下来整体是亏了1个多点,8个票中1个持平,2个挣,5个失败。

问题:
1) 仓位问题:分仓太多说明还是不自信,认知不够,对热点、题材等都把握不住。
2)交易模式问题:到底要用哪种交易模式?由弱转强时就及时买入好一些还是扫板打板买入好一些?一个是有位置优势,一个是确定性。
Ø 第1-3中票,复盘回看肯定是在有确定性的那一刻及马上要涨停时买入最佳,不涨停说明这几个票不是热点题材的强势票,没有过多参与的必要性;
Ø 第4-5的票,如果手速再快一点,由弱转强,位置优势明显时是可以吃到大肉的;

目前能想到的改变方式:
1)题材热点第2日,只做龙头强势股;(掌趣这种前一天未涨停的不应介入);
2)当日热点观察涨停家数,主板做扫板或打板;
3)反包票动手要尽早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hhhh

26-02-03 00:06

0
2026.02.02 周一
大盘长阴,早上还听一个财经主播说大盘不会跌,打脸了啊,看看他明早如何回复,呵呵!
今日123家跌停,半年之最。

1/3仓位在再某升,1/5仓位在嘉某美正股,上午盈利了7000多元,又犯了贪的毛病,希望今天能挣1万,所有没想到卖感知不到风险,嘉某美一度冲到9.6%,后一路下滑,最后不到3个点清仓,转手又换成转债,想博个反弹做个小波段后卖出,无奈还是止不住下跌翻绿。

近收盘时账户反而亏损了七八百元,又拿出了常用的转债转股套利手法,把Z美转债换成正股,套利了负溢价的2.6个点,资金增加1400多元,今日账户盈利500多。明天不知怎样,先保证今天不绿。

说我蠢吧,是真不知道及时止盈,不把钱当钱,但又保持了贪得无厌的本性。
说我机灵吧,总是能找到套利的方法。
小hhhh

26-02-02 00:21

0
2026.02.01 周日
周一和周四复盘会认真一些,周五就会给自己放个假,周末也不喜欢关注股市信息,刻意逃避,好像周末发酵的信息都和我没关系一样,能这样炒股也是没谁了。想了一下,可能是因为周一到周五为了炒股强迫自己去听不喜欢的财经信息导致的逆反。

以前早上上班路上车里放88.7的音乐,炒股后就改成路上听一个财经主播在早上7:30-9:00的直播,开车听,吃早饭听,上班后还带耳机听,关键是内容很拖沓,无关的话特别多,经常一走神反而把最核心的内容听丢了,也是听个糊里糊涂。

虽不关注财经信息,但是周末还是对自己这一年的炒股生涯和进步做了个脑中回顾,几个关键的时间点,几个关记忆犹新的股票和几个关键的事件,抗住和成长了很多,本想逐一梳理记录一下,中途突然又钻研起了通达信的选股公式,今晚让AI帮我写了一个尾盘隔日选股公式,筛出88个股票,继续改,77个,再改8个,再改最终12个,晒出来的股票有些名字生,也不是热点,只有2-3个看着图形还可以,还不敢实践,应该不算成功吧,但是又进步了一些。

群总本周退网和淡出江湖,也让我想起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和我的性格挺像的,职场也是一场不见硝烟的战场,多少情深终究敌不过见不得你比我好的人性。
很好奇他后面会用哪个席位,换一个新席位很快就会被大家发现,新席位即使前几个月用小仓位买股票,感觉也能被大家猜到,除非他隐藏到东财,或者别人现有的席位中。新席位如果被发现再也不要承认了,承认除了能让跟风的人赚点钱外,自己又要承担很多风险。不承认就会减少很多麻烦,就像我没有经历过六一的那个时期,别人说的现在六一席位,并不会引起后面韭菜的关注和跟风。群总说人心险恶,预感不是散户的个别投诉,可能是有组织的产业链搞的,金融圈就是一个大染缸啊!
小hhhh

26-01-28 00:59

0
2026.01.27 周二
柚子都休息了,但是韭菜不敢休息,因为本金少,还秉持着勤劳的本性期待快速翻倍,也是因为利润垫没这么厚,一不留神月底前可能又被收了回去。周一开盘前这月剩10个点的收益,周一收盘一下子回撤了4.5个点,今天还了我不到3个点,目前剩7个多点利润,这月还剩3个交易日。。。汪队手下留情吧!

不得不尝试新的交易策略,但是发现自己性子慢,有点笨,周一尾盘集合竞价买的新华某百货,目标就是隔日做套利,但是今天又是走神了几分钟,冲高没有卖出,而且错过了好几次零轴上面出货的机会,最后下午-4割的肉,自己真的有够笨啊!

航天不知道为什么一会大跌一会大涨的,今天早盘我的再升瞬间就被拉涨停,主力怎么看上的它?可惜又是涨停板上没有卖和做T, 炸板后反而补了仓,天天挨揍还没被揍够,也不感到瑟瑟发抖。。。
小hhhh

26-01-27 00:59

0
2026.01.26 周一
第一天就被市场收割了,它就像我那个没绝育发情的猫,20几天就要出来闹一下。

个人的票也不太想复,盘中就知道哪里错了,亏多了自然就改了。
今日很多人也不太想复盘和关心后面的方向的了吧,反正套了也就套了,新买的也不知道是不是一日游,就像悟某路上的某先生今日的作品评论里每一条都不是在说票而是在支援群总。现在声援群总的比黑群总的多多了,希望群总情绪不要受太大影响,世人万千种,谁也不是人民币,不会被每个人都喜欢。

如果说商业航天是市场的灵魂,没有航天的市场就感觉很衰。陈小群也是我们散户的灵魂,市场里如果看不到他就会觉得很无趣,希望他能平安的度过这个事件。

不管这个事件怎么结束,都选择相信他。并不会因跟他的票挣了钱还是赔了钱而改变立场,而是因为进入股市这一年,看懂了他的善良,善良和勇敢是一个人很稀缺的品质,很少有人能具备。有个故事讲了人性,如果世界上只剩下一只老虎,它要吃了你的母亲,只有打S老虎才能救下你的母亲,你会怎么做?如果换成是别人的母亲,很多人都会说为了生态的平衡和公共利益,不能打S老虎,但是如果是自己的母亲,当然会选择救母亲。
杀伐果断一直是群总的风格,但看到了他为了散户选择了延迟卖出。听过有个柚子评价自己的格局,坦率地说是源于曾经拿个中长线后反而吃到了大肉,也是基于自己的利益考虑。但群总是割肉卖出的,损失了自己的利益,让利于散户和对手盘,可以涨停板上走的没有走,第1个跌停走的也没有走,3个跌停才清仓,虽然也有自己名声的考虑,但终归是付出和还回了很多利润。

他唯一错的,是没有让有些人和JG舒服吧!示弱,让别人顺毛摸,得到他们想要的优越感和虚荣心,才能保护自己和财富。
小hhhh

26-01-25 00:45

0
2026.01.25 周六
今天把1月份达到3板及以上断板后的所有票的走势图复盘了一下,准备变换一个交易模式,现在的连板接力除了股权线外,题材连板高度打不出来,不如做个超跌股企稳后的尾盘隔日套利,一般有2-3个点的套利空间。
新的交易模式比较适合现在的行情,主板尾盘买入,隔日早盘冲高卖出,当天腾出的资金还可以操作一波可转债,正好躲过了可转债的第一波拉升后的回落。
这样规划完美解决可转债早盘急升上头追高买入的坏惯,可转债虽然是T+0,但是有涨跌幅限制,冲高后往往不继续往上打,T+0虽不会大套,但是一天能做的波动空间有限,平均下来一天也是几个点盈利。
不知行否,期待。
小hhhh

26-01-20 23:44

0
2026.01.20 周二
大盘开始了无聊的节奏,航天板块迟迟不反弹,手里的股票持续下跌,幸好周一嘉美随着锋龙的复盘又被带了起来,连续两天涨停,弥补了其他票下跌的损失,周一收红0.01%,周二收红0.1%,也是没谁了。
柚子们都不动了,市场没有情绪在,还真是无趣。
小hhhh

26-01-18 00:57

0
2026.01.17 周六
市场连续大阳后预感到了这周会有动荡要谨慎,但还是被周一的狂欢冲昏了头脑,这回就当一次风险课了。

航天前期参与的都是小仓位,大肉没吃到,却迎来了几日挨打。周一脑袋一热,上了仓位买了后排的再升,现在吃了快4个跌停了。这月前几天的盈利在这周天天回吐,还剩下不到5个点,下周一商业航天再继续跌,马上就要变成亏损。
刷到一个无名的18线柚子的视频,说他们柚子周五尾盘已经把抗跌的航天票换成了超跌的航天票。希望下周航天能如期迎来反弹吧,让我回回血。

这周群总又遭受到了网暴,想了几天也不明白他哪里做错了,为什么要恶意揣摩他的意图。即使解放碑是他的隐藏席位,好像也没有过错。金风和海格都是可以上仓位的票,黄河路前期在胜宏和另一只什么票上有过上了大仓位后被砸的前车之鉴,为了保护自己分两个席位也是可以理解的,当然这都是猜的。不用管解放碑或别的席位买卖了什么,是看黄河路这个有溢价的席位是如何维护市场和出货的就可以了。
群总前几个票突然溢价狂升连续几个涨停,跟随的粉丝都吃到大肉的时候,我也疑惑和嫉妒那些无脑抄作业就能挣钱的人和方式,感觉有点不合理,但不能因为自己感到不舒服了或者因为自己越努力越亏钱就可以随意抹黑别人,同时也为那些急需用钱救急的人能挣到钱而感到庆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交易模式,没挣到钱要从自己出发,跟别人如何做无关,是自我坚持还是随波逐流,都是自己的选择,落子无悔。反之,那些抄作业的人这次亏钱了,也不能怪别人,那有100%稳定的事情,入市需谨慎。

自始至终是希望群总有自己的风格,不要盲目格局,因为柚子们的资金如果都被套了,没有流动性那反弹时谁来拉升股票呢,小散们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等来二波呢?虽然前阵子余哥发的文章观点我很认同,也很喜欢他的格局,但是唯一对他说的曾经有支票扛了4个跌停完全不理解,因为无法控制回撤是我的致命伤,是我致力于要改掉的坏毛病,希望柚子们能给我们打个样,而不是和我们一样猥琐的等着别人拉升才能解套。

至于群总买的时候用9898,卖的时候不用9898,我觉得很好理解,很多粉丝都留言说让他开个口子放他们进去一起吃肉,盘中是最好的提示,有些票群总也不想一支独大或合力吧。如果卖的时候用9898,那意味着会引来一波砸盘资金,大家都是希望稳定的出货,不要有太大的波动。

谣言止于智者,希望都能当智者,而不是信谣言和做刽子手。很喜欢悟道路上的洪先生里那个大哥说过的一句话,意思是如果你不相信陈小群,那就是你亲自抹杀了你要走的那条路,因为你不相信靠个人是可以走出来这条路的,你总觉得都是产业链是有背景。
小hhhh

26-01-16 00:38

0
2026.01.15 周四
市场又进入冰点了,71只跌停,上一次是25年11月21日,有90多家跌停,对比之下好像也没有那么坏。
每天都在给自己上课,哪里做对了,哪里做错了。
这几天心里有点堵,也不想复盘。亲戚家的小狗狗被车压S了,伤心!更令人气愤的是司机明知道撞到了却没有停车直接开走了,交JING说在北京不能算ZHAO事TAO逸,而且每年都会变,只能上FAYUAN.
这都不是钱的事,是怎么能让这么恶劣人的行为受到惩罚。
以前觉得在小区附近很多车开的都快,会碰撞到一些小动物,开快车的人就像个二SHA子,可怜了曦曦!
一想起曦曦,就不觉得股市亏钱有多么难过了。

好想在你伤心的时候有我安慰你,好想在你孤单的时候有我陪伴你。
好想在你无助的时候有我温暖你,倾听你所有的烦恼和情绪。
别怕就算惨遭失败也是一种经历,别怕就算分别以后也有机会相遇。
别怕就算乌云还一直盘旋在头顶,也总有一天能放晴。
希望你被这个世界爱着,希望你笑了是真的快乐。
希望你遇见过山的混浊,眼里依然有海的清澈。
希望你被这个世界爱着,希望你哭了也是幸福的。
希望你捱过一路风雨曲折,心里依然载满梦的炙热。
别怕就算惨遭失败也是一种经历,别怕就算分别以后也有机会相遇。
别怕就算乌云还一直盘旋在头顶,也总有一天能放晴。
希望你被这个世界爱着,希望你笑了是真的快乐。
希望你遇见过山的混浊,眼里依然有海的清澈。
希望你被这个世界爱着,希望你哭了也是幸福的。
希望你捱过一路风雨曲折,心里依然载满梦的炙热。
希望你被这个世界爱着,希望你笑了是真的快乐。
希望你遇见过山的混浊,眼里依然有海的清澈。
希望你被这个世界爱着,希望你哭了也是幸福的。
希望你捱过一路风雨曲折,心里依然载满梦的炙热。
小hhhh

26-01-13 00:15

0
2026.01.12 周一
今天牛X的三件事:
1)上证跳空高开,17连阳,牛市主升节奏了吗?大阴线经历多了有些怕,有些不敢相信。
H APPY 的一天,不知道和9.24哪个强,虽然市场还是有1000多家下跌,但上涨的里面很多都在暴涨,涨到不知道手里的子弹要去买哪个。

2)咱今天也很牛,大超市账户今天收益率也在9.5%左右,先是占1/4仓位的嘉美那个转债今天20CM涨停,直接决定了账户今天必收红,另外其他的也不错,套牢的茂业今天强势一字开盘,我知道它明天应该也会好,但还是在集合竞价时挂涨停价做清仓,主要是因为想把超市收缩,资金集中去战斗,茂业这个票正好1个月解套。
周末看到很多人晒1月第一周的收益,收益特别高的都是梭哈一只的,有个账户是志特,短短5天已实现账户翻倍,但是好像也没怎么羡慕,那是可遇不可求的,没有持续性。
但是今天自己超市也是大丰收,好像也是踏上了牛市的这波节奏,如何继续保持高收益、防范风险也是个难题。

3)群总今天捐款了1000万,厉害了,不但最近收益长虹,粉丝和铁粉增多,和市场与散户共振的模式找到了,境界也高了一层,已到了无我的状态。都说有钱后身边人都是鬼,但他丝毫没受影响,保持着那份善良。善良、勇敢和仗义是多么难能可贵的品德,这样的人少之又少。一定收到了很多很多求助的信息,网上无法辨别真假,PIAN子的谎言比真事伪装的还逼真,捐助希望小学是个不错的选择。
前几个月看了一个卖房中介的广告视频,介绍一个大别墅,室内面积具体多少忘记了,就记得外面有个近1000平米的大院子,这个房产没有物业管理,当时只开发了3套,有些荒凉,后面脑海中就一直琢磨这院子能用来干嘛,自己一定要有一套能给流浪猫猫狗狗栖息的带大院子的别墅,这就是炒股的意义吧,每个人都想为这个社会尽一点绵薄之力!
加油!
小hhhh

26-01-11 23:30

0
2026.01.11 周日
周末没有认真复盘但又每天都在想周一会怎样。
有时想商业航天会不会回调,有时又觉得卡完异动的票下周要轮番参与。群总平铺了,牛X, 资金少,我轮番吧!
股权线的,锋龙,一开板就是机会吧,手里占1/4资金量的嘉美临停结束周一开盘了,不要给我掉队啊!胜通还有一点点,这3只如果不一字跌停走箱体,准备每天都参与。
周一面临3进4的东方某珠,也想买。
电广虽然栏板了一天,期待周一弱转强,有着参股蓝箭和AI的双题材,也是当下热点。

这么多好票,但是大盘已16连阳,这周又应该谨慎,不然刚到手的钱留不住,矛盾啊!
亏损总是来自于贪婪,但是牛市抓住机会又应该猛干,一觉醒来,谜底就揭开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