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个人流水账记录,没啥看点

25-06-21 17:01 1269次浏览
小hhh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对我反复揉捏,本周可圈可点,希望复盘和反思后能获得力量,机会来临时加油猛干。

2025.06.16-21本周复盘:
周一靠数字货币蚂蚁链3个20CM票涨停,整体账户挣了10个多点,周二到周五没能控制住回撤,又返回给了市场。

周二问题是又无脑买了光纤传媒,理由是周一封板资金很大,加上最近20CM票在各题材频出2连板,错误的认为光纤大概率2连板,并且信任了横有多长竖有多高的老话,故久已不用的集合竞价就干了进去…, 不出所望,光纤又一次渣了我…。

周四大盘终选择向下变盘,尾盘清掉了大部分股票。

周五还是没能控制住手,每天总是想操作,陆陆续续又买了8只,逐一列举并反思操作,希望纠正后下次能控制住手和买入节点。
1)周四复盘第2天想介入的题材:游戏和伊以冲突防疫性题材票;
Ø 临盘买的游戏票掌趣科技 ,高开低走,收盘亏近4个点;
Ø 开盘买的首华燃气 ,拉高后又加了仓,收盘价与成本持平;
2)集合竞价后发现稀土板块有异动,于是买了高弹性的北交所票九菱,收盘亏2个多点;
3)芯片题材当天开始爆发,随着主板涨停家数逐步增加,也是去买了高弹性的20CM票,新莱和阳谷,可惜没有想我想象的一样能持续拉升,收盘一个亏2个点,一个收益2个点;
4)盯盘时看到国航远洋 由绿翻红到1个多点位的位置,预期到今天会有一波拉升,但从处理完芯片的买入和观察航运整体趋势再回来买时,买入价已上涨到9个多点,收盘亏2个多点,没能享受到当天的溢价;
5)翘板票:下午看到永安打开跌停到-6位置,和国航一样,又在犹豫中错过了最佳买点,涨到-1时才果断买入,收盘盈利7个多点;(买翘板票理由是创新药已由弱转强,多只票有涨停或冲击涨停,且永安是活跃票有反包预期)
6)翘板票: 下午东信有大资金翘板,-4时果断上车,但翘板失败,收盘亏4个多点,不过还是对第2天的反包有期待,希望5日线位置有支撑。
一天下来整体是亏了1个多点,8个票中1个持平,2个挣,5个失败。

问题:
1) 仓位问题:分仓太多说明还是不自信,认知不够,对热点、题材等都把握不住。
2)交易模式问题:到底要用哪种交易模式?由弱转强时就及时买入好一些还是扫板打板买入好一些?一个是有位置优势,一个是确定性。
Ø 第1-3中票,复盘回看肯定是在有确定性的那一刻及马上要涨停时买入最佳,不涨停说明这几个票不是热点题材的强势票,没有过多参与的必要性;
Ø 第4-5的票,如果手速再快一点,由弱转强,位置优势明显时是可以吃到大肉的;

目前能想到的改变方式:
1)题材热点第2日,只做龙头强势股;(掌趣这种前一天未涨停的不应介入);
2)当日热点观察涨停家数,主板做扫板或打板;
3)反包票动手要尽早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hhhh

26-03-04 00:59

0
2026.03.03 周二, 元宵节
指数调整,科技、航天、军工大跌,赚钱效应在油气、航运等。
这几天一直在亏钱,今天再某升、大某位都是跌停,仓位大一些的光某线连跌5天,今天还能继续跌四五个点,也是ZHA的没边了。
去年就入了光某线的坑,今年想翻身,简直是痴心妄想。有个导演直播说,投资影视还不如投资其他房地产行业,就连餐饮都比不过。可惜没有早点领悟,行业和票票都zha。
今天又反思了,股票还是要快进快出,这几天的亏损都来自手里的套牢票,弱的继续弱,几个月都不能解套,故这个市场绝不是牛市啊!

另一方面,这几天新入手的都很好做,周五买的四支票和周三买的豫某能周一都清了仓,本来昨天还自责没有执行集合竞价开盘价卖出,导致好几只都是冲高回落后不得已才卖,但从今天大跌的幅度看,还要感谢昨天即使失去了一些利润也没有捂票的果断。

周一和周二入手的票大部分都有赚钱效应,每天只有1只浮亏。

1) 周一买了4只亏一只:
集合竞价买了墨某龙(板上买,周二浮盈10个点)

集合竞价买入国某航(周一周二两天浮盈44个点),周二尾盘卖出小半仓。

尾盘买了宏某柏转债,当日吃转正股溢价3个点,隔日正股涨6个多点卖出,两日盈利近10个点。


尾盘买入中某天转债,当日溢价2个多点,隔日卖半仓,亏亏4个多点。

2)周二买了长某江能科和同某辉信息,长某江又顺利的即将30CM涨停时,如法炮制买了急速拉升的同某辉,买在了分时的山顶。
小hhhh

26-03-02 00:55

0
2026.03.02 周一
周末美以伊冲突,咱也看不懂,也不会预测周一对盘面的影响是什么,就是白瞎了我周五刚打开的连板接力即将迎来胜利的局面。
心里倒也挺坦然的,因为惯了上天不会把好事这么轻易的送给我。

又看了看周五买的4只票,重看他们的集合竞价图,现在也没觉得好,也许还是蒙的成分多些,或者与周五的连板生态回暖有关系。
1)三板:买的赣某能和洪某兴,都顺利的上了板,但是洪某兴是理解错了图形,反倒当天浮盈9个多点。可惜的是没看上的章某源,也许周一下跌的风险最低。
 
  
 
2)四板:先买的澄某星,买错后又追加了金某正。
 
  
 买了4只,3个封板,当日浮盈4个多点,不幸的是赶上周末局势和冲突,有点凶多吉少。

上周三买的豫某能,7连板,浮盈25个点,继续持仓;周三买的法某胜,周四板上卖了,误打误撞的做对了,周五跌停的时候真想买回来啊,忍住了手。

手里票怎么又这么多了......,不同的是暂时还不能判断都是烂票, 要学会点对点,集合竞价买,集合竞价卖。
小hhhh

26-02-26 02:44

0
2026.02.25 周三
节后这两天,大盘各指数都涨得很好,但与我无关。
节前选错了方向,买了光某线,想着节后怎么也能有一天行情,结果是个20CM大面,节前还上了一些仓位,这个月亏损是无法避免了。昨天一天亏了12000多,靠赌是不行的。

今天市场101支涨停,自己手里有5只,可惜都是小仓位,较大仓位的光某线今天继续跌5个多点,收盘账户又亏了1800多。
5个涨停票:
1)跃某岭,涨停了还没有解套,还亏13个点,去年11月打3板被套,却无意止损,特意用来检测不割肉、不补仓自然解套需要多长时间;
2)再某升,中途做了几次T后清了八成仓,目前手里还有1000股,账户显示它挣了5W+,应该是从转债转到正股时统计数据发生了错误,这个票自己知道是赔钱的。
3)航某发展,涨停了还亏6个多点,太粘票了,明天继续涨停概率可能不大,做T早日解套吧!

今天还做了2个连板,还挺顺利都涨停了,别人不做的短线连板生态,自己还在继续做,因为发现还是有隔日套利溢价的赚钱效应,而且成功率很高,也可能跟春节假期学了集合竞价导致成功率提升有关。
4)豫某能,集合竞价时图形尚可,5板成功,浮盈4个点,没上仓位,明天涨跌都随意,只是个锻炼:
 
 5)法尔胜,也是浮盈4个点。
 
 
本还想买4板的汉某缆的,但它集合竞价图形有些类似昨日刚噶的掌某阅,感觉隔日不稳放弃了,却没想到今日封板比我买的强,这个图形没研究懂,掌某阅4进5和5进6的图形很相似,一个晋级成功,一个失败。
 
  
  
 
今天做的可转债,冲高回落,水平太臭,无法接受。
小hhhh

26-02-22 00:21

0
2026.02.21 周六
大年初五迎财神,去年春节的图片是 COPY 群总的,今年一直没出现,网暴影响深远。

自己整了2个图,希望今年能梦想成真。
 
  

今天去了亲戚家的店面,12:00-19:00,工作了7个小时,他们可以抽空休息调整一下。想起了去年的冬天,白天单位上班,晚上又在家人的店里工作到22:00,回家后学股票知识到凌晨一两点,虽忙碌,但心中有光,不惧严寒。
一天干3份工作是种什么体验?不是体力累是困,那时几次开车回家的路上,困到需要半路上把车停到路边补个小觉才能继续开车,所以大多数人在股市中的心酸和无助都不算什么,都是可以克服的。
克服了这些后,炒股会是件轻松、容易又很快乐的事情,现在一直在沉迷。

前几天又刷到个瑞某仙的直播,他说现在的炒股环境都很透明,有天赋的人不用很长时间,几个月就够了。他那时的环境没有现在好但几个月也有了结果。
自己炒股已经一年半了,还是不能稳定盈利,春节也刷到了多个和自己同样时间入市但收益很漂亮的晒图,心里的想法很复杂,接受自己有很多弱点,也不是个有炒股天赋的人,但还是要努力博一个机会,增加储备来抵抗未来未知的风险。

今年专一炒股,减少很多杂事,工作上已跟领导表述了今年不期望做额外项目的想法,也拒绝了给领导老婆公司兼职的提议(旅游公司,提成很高),要努力赚钱,给猫猫狗狗买罐罐。
小hhhh

26-02-19 00:23

0
2026.02.19,
大年初三,休息好了,最幸福的不过是早上不用按时间起床,第二幸福的是不用上班还有收入进账。

过节计划用两天时间再把自己的交易模式回顾和梳理一下,把漏斗跑通。
复盘之前看到一段话,感觉很有意思:

What are you most afraid of?
你最害怕什么?

I‘m afraid of becoming too rich!
我最害怕自己变得太有钱!

Why is that?
为什么这么说?

People say whatever you‘re afraid of will come true.
人们总说怕什么来什么,

So I want to see if it works!
所以我想看看准不准!
小hhhh

26-02-14 01:16

0
上了8W的货,春节你给点力。
 
小hhhh

26-02-14 01:13

0
2026.02.13 黑色星期五 
春节大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预判了我的预判,没什么红包。去年节前的最后一日,一天亏了8W, 今年还是没涨记性没管住手,亏3000K+,就少了就当有提升,明年的今天,最后一周一定要空仓,不大跌不买。

今天亏的多的是双某良转债,昨天下午爆拉时第一时间入场,本来卖出赚了,高位又买了回去被套两个点,想博个正股涨停隔日高开溢价,盘后又突发公告给我来这么一出。

今天脑子不清醒竞价买了个大某位,当天吃了个大面,好在对连板接力没什么自信,只买了2手。

今天一路加仓,追着买光某线,希望有个春节档票房的预期,盘后看猫猫榜上的各路柚子,大部分都比我的成本低1元,我这个小散小资金是来搞笑的吗?还给柚子抬轿了。

过节好好来个回顾,难得给自己放个假。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休个假,和大学室友3人3个城市相约在山东聚会,14号出发,15号返回,开车要6个半小时本要早睡早起,但是熬夜熬惯了,希望白天一切顺利。
今天市场大跌,希望节后有个大红包。
小hhhh

26-02-10 01:40

0
2026.02.09 周三
今天有点愧对这大好行情,不如深成和创业指数涨的多,只盈利了一个多点,5000多元。

1)连板
好久没买2进3的股票了,上周五买了2进3解某百的回封,当时同是2进3的凯某龙一字买不到,协某鑫还在低处逛游,因持有与协某鑫同题材的双某良,所以当时只有杭百最合适入手,但随后协某鑫上板后,就预感杭百第2日会被同是3进4的卡掉。
今天没走,也许明天会反包,现在连板生态在被挤压,大家反而都喜欢玩断板反包了。1/100的仓位,哈哈!

2)切换转债
一早双某良正股涨停,挣了7100元,果断卖掉换成了双某良转债,又冲动了,买在了转债的高点,转债亏了几个点,资金回撤3000多元。
晶某科涨到十二三个点时,预判能涨停,又卖掉了部分再某升,买入了晶某科转债,冲高回落被套6个多点,资金回撤3000多元。
今日双某良正股涨停挣的7100元,凭着我清奇的脑回路,还回大A了6900元。

最终今日账户靠波动盈利了约1700多元,但收盘前我又靠着擅长的套利手法,吃转债和正股的溢价,套出了3000多元的红包,如果明天正股是红开或平开,今天的操作都是对的,不过一般转债和正股的溢价会在隔日的开盘中被杀掉,无非就是这个红包是今天拿还是第二天补上,但我不想这么多,先落袋为安,今朝有酒今朝醉,开心一天是一天。

3)模拟尾盘买入法测试
周五机选出来的票从中选了2只,蓝某丰生化,天某顺股份,今天都是中阳,4.73%和5.3%的涨幅,很开心,虽然没买。
今天机选出来15只票,从中挑选出3只,明日继续检验效果。
小hhhh

26-02-07 00:30

0
2026.02.06 周五
今天盈利了2000多元,本周4红1绿,挣的虽然不多,但有了一点能稳定盈利的苗头了,给自己建立了好多种操作和套利模式,但止盈和止损总是找不好点。

上周日编写并嵌入到交易软件里的选股成品,本周模拟检验了一下,根据昨天尾盘或收盘后的股价等各信息,从筛选出的10多只中再依据热点和技术形态等挑选出3只看今日效果:丽某丽妆,创某源股份,盘某龙药业。盘某龙药业今日涨停价开盘后炸板,收盘2个多点;创某源股份低开后高走,盘中最高6个多点,收盘3个多点;丽某丽妆,全天绿,收盘-4;
成果基本算成功,丽某丽妆其实也可以从形态中看出来可以再筛除掉,因为它是一天阴,一天阳,意味着隔日阴线的概率大。
再模拟检验一周,如果这种机器加人脑结合选股效果满足预期,准备每天2:30后跑这个数据,选出2只小仓位做尾盘买入,隔日上午卖出,再累计月复利盈亏。

总体来说,准备资金分成几块来保障稳定盈利减少大幅回撤,连板接力、T+0可转债、尾盘T+1、高价格的大容量票(新易胜寒某纪等)有行情时也参与。
小hhhh

26-02-06 00:16

0
2026.02.05 周四
2月连红3天,今天绿了,回撤了近2/3本月收益(周一挣500,周二挣18000,周三挣1000,周四亏12000)
做不好,该止盈的时候想法多,亏损票该果断割肉的时候又期待能反包回去,导致根本就不会做T。
再某升今天有2次回到零轴的机会减仓,没操作,9800股,多亏了6000元。

1月大部分利润都来自嘉某美转某债,以为2月还可以靠双某良转某债延续赚钱效应,昨天还挣了4000多,今天利润全部吐回,还亏了几百元,早上-6开盘时幻想能收回零轴,结果又想多了,以后要养成开盘就砸的惯。

今天唯一做T了的是航某发展,周二航天普涨那天3个点进入,周三冲高没有卖出,感觉群总不会走但会做T, 但自己还是心软不想高位砸和掉链子,其实也没多少仓位,1/25,随它去吧。
今天一早-4点开盘时又加了仓,第一次冲到+3没走,第二次回撤到分时零轴时才把早上建仓的部分T掉了。

最近市场又好做又不好做。
深刻的记得去年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不好,一天赔了8万左右,那时还自信的认为传统节日前怎么会允许股市收绿呢,结果想多了,可能汪某队操盘手都放假回家了吧。今年春节前返途和送礼也比去年早了,股市也是提前跌了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