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个人流水账记录,没啥看点

25-06-21 17:01 1275次浏览
小hhh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对我反复揉捏,本周可圈可点,希望复盘和反思后能获得力量,机会来临时加油猛干。

2025.06.16-21本周复盘:
周一靠数字货币蚂蚁链3个20CM票涨停,整体账户挣了10个多点,周二到周五没能控制住回撤,又返回给了市场。

周二问题是又无脑买了光纤传媒,理由是周一封板资金很大,加上最近20CM票在各题材频出2连板,错误的认为光纤大概率2连板,并且信任了横有多长竖有多高的老话,故久已不用的集合竞价就干了进去…, 不出所望,光纤又一次渣了我…。

周四大盘终选择向下变盘,尾盘清掉了大部分股票。

周五还是没能控制住手,每天总是想操作,陆陆续续又买了8只,逐一列举并反思操作,希望纠正后下次能控制住手和买入节点。
1)周四复盘第2天想介入的题材:游戏和伊以冲突防疫性题材票;
Ø 临盘买的游戏票掌趣科技 ,高开低走,收盘亏近4个点;
Ø 开盘买的首华燃气 ,拉高后又加了仓,收盘价与成本持平;
2)集合竞价后发现稀土板块有异动,于是买了高弹性的北交所票九菱,收盘亏2个多点;
3)芯片题材当天开始爆发,随着主板涨停家数逐步增加,也是去买了高弹性的20CM票,新莱和阳谷,可惜没有想我想象的一样能持续拉升,收盘一个亏2个点,一个收益2个点;
4)盯盘时看到国航远洋 由绿翻红到1个多点位的位置,预期到今天会有一波拉升,但从处理完芯片的买入和观察航运整体趋势再回来买时,买入价已上涨到9个多点,收盘亏2个多点,没能享受到当天的溢价;
5)翘板票:下午看到永安打开跌停到-6位置,和国航一样,又在犹豫中错过了最佳买点,涨到-1时才果断买入,收盘盈利7个多点;(买翘板票理由是创新药已由弱转强,多只票有涨停或冲击涨停,且永安是活跃票有反包预期)
6)翘板票: 下午东信有大资金翘板,-4时果断上车,但翘板失败,收盘亏4个多点,不过还是对第2天的反包有期待,希望5日线位置有支撑。
一天下来整体是亏了1个多点,8个票中1个持平,2个挣,5个失败。

问题:
1) 仓位问题:分仓太多说明还是不自信,认知不够,对热点、题材等都把握不住。
2)交易模式问题:到底要用哪种交易模式?由弱转强时就及时买入好一些还是扫板打板买入好一些?一个是有位置优势,一个是确定性。
Ø 第1-3中票,复盘回看肯定是在有确定性的那一刻及马上要涨停时买入最佳,不涨停说明这几个票不是热点题材的强势票,没有过多参与的必要性;
Ø 第4-5的票,如果手速再快一点,由弱转强,位置优势明显时是可以吃到大肉的;

目前能想到的改变方式:
1)题材热点第2日,只做龙头强势股;(掌趣这种前一天未涨停的不应介入);
2)当日热点观察涨停家数,主板做扫板或打板;
3)反包票动手要尽早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hhhh

26-06-22 23:26

0
2026.06.22 周一
借助市场的疯狂,自己也拥有了超能力。
周三买的金某钼,今天涨停出掉,这个票3个交易日也吃了10个点。


上午买了宏某昌,下午又涨停了,当天浮赢10个点。现在买啥啥涨停,老章佛山群老板来了都要叫我师傅的节奏。

有点封神的操作,从上周一到这周一5个交易日练手仓位盈利56+%,先飘一会儿…
有说这波上涨类比航天的后半段,有一点吧,航天尾声的时候也是赚钱效应爆棚,然后我就加大了仓位,这次要忍住,虽然小仓位做得很顺手。
尾盘买了诺某德,赌一个pcb铜箔今天分歧明天迎来修复,明天不管选择往上还是往下就要卖掉,注意节奏。

小hhhh

26-06-22 00:25

0
2026.06.21 ,周日
周五亏惨了,上周快干没了上上周的盈利,周一还不知道要买啥,端午和周末没复盘,麻痹自己过了个周末,把困难留到开盘前,可能随机买一个。
装某修准备中,周末去了安装窗户的实体店,也看了不少挑选窗户的视频,无用的知识又学了一些。
周末股市有啥消息一点不知道,管它呢,大仓位套着呢,一语成谶,上次说做好了大某中2-3个月解套的准备,其实心里期待6月就解套的,最高涨到差10个点解套时又跌回去了,再用3个月股价能回到前高也是奢求了。
小hhhh

26-06-18 00:27

0
2026.06.17 周三
最近的市场尤其科技线是真的好做,赚钱效应爆棚,尤其这周,可是我最大的仓位非科技线大某中接连两天遭遇了资金的撤离,两天都是大阴线,昨天账户亏了7000多,今天账户亏了300多。今天亏的少是靠第2大仓位的奕小材挽回了一些损失。猫猫榜上显示奕小材买1到买4都是量化,现在量化也是分时一路买买买逐步建仓的模式,以前以为都是很急的一根线暴力拉升封板呢!

除了大仓位票外,用1%仓位玩了玩短线情绪票,主要是练博弈断板后的分歧转一致:
从上周开始小仓位试水,做了2只,一挣一亏。
1)泰小和盈利3.05%。
断板第2日早盘买入,当天涨停收盘浮盈八九个点。隔日开盘零轴附近没走一路到跌停,中途打开跌停反抽离场,收益降到了3个点。
 
 

2)天小娱目前被套-5.92%。
断板第2日买入,隔日集合竞价觉得强度可以,挂了个涨停价的卖单最终没成交,结果有6个多点盈利时没卖掉。
 
 
上周的这2个票的卖点都不理想。

本周继续做了3只,好做到怀疑人生。
1)6.15(周一) 尾盘买了中小化,隔日竞价居然高开9个点,挂单涨停卖出,盈利10.06%;
 
 
2)6.16(周二) 开盘卖出中小化后,10分钟后又买了宿小迁,当日涨停,但尾盘破板,不过还是浮盈7个多点;6.17(今日)挂涨停价卖出,两日盈利17.7%;
 
 
3)6.17(周三)早盘卖出宿小迁后,买入金某钼,收盘浮盈2.67%.
 
 

Ø 本周的断板分歧转一致好做超乎想象,这是市场给的,也有个人的原因,毕竟市场周二涨跌各一半,今天跌多涨少。只是自己的仓位不到1%,赢率高能稳定盈利才能上仓位。
Ø 连板2进3本周没做,上周做了一个1只,6.12(周五)早盘买入新某强,今日(周三)才解套尾盘清仓,持股4天,收益2.17%。所以,我就等着连板票断板,然后在断板票中找机会,有叫T王的,我就当个断板王或断板皇可以吧!

计划明天早盘卖出金某钼,第一选择今日的断板票深某达A,第二选择盛某龙,其他的也是可以的,具体看当时的集合竞价境况,前提就是高开太多的不追。
小hhhh

26-06-16 00:02

0
2026.06.15 周一
市场又是普涨暴涨的一天,尤其是20CM的指数都能达到5个多点,自己反而亏钱,好吧,承认自己是个亏钱小能手。
但是上周对我来说有着极大的赚钱效应,赚了2.6W, 今天亏了1.1K, 还是能接收的。

经历几次大涨大跌后发现,自己有时能在大盘大幅回撤中挣到钱,普涨时却亏钱,真的很奇妙。也许这就是普遍说的,一年中每个人只有一段时间在自己擅长的风格中挣上一波钱。所以某个时间这个柚子出来了,随后又消失了,过段时间另一批柚子又出来了,然后又消失了。

大科技上周刚调整今天又爆发了,没能力看不懂,只知道要坚持自己的操作战略,除了手里有的科技票,不去大科技开新仓,也许会继续错过大科技的二波还是几波的,可是自己总不能低切高吧,宁可错过也不能让自己陷入高位接盘的死路中。

前阵子亏的抑郁了,精神上特别折磨,每天用刷短剧麻痹自己,不看也不怎么主动听有关股票的视频,现在也没有走出来,一点也不关心别人怎么看今天的大涨,明天会怎样,不关心别人的意见,让自己清净。
关键是这市场不缺会分析的人,研究员也一大把,但是又能怎样呢,他们自己做的好不好呢?最后还是要落实到交易细节上,人性和情绪的把控上。
说到情绪,也许现在还在关注连板情绪票的人不多了,我算一个吧,也不是每天操作,但是每周都在观察变化和差异。有过几次成功,也有几次失败,失败大多还是源于对股票基本面不了解,但又怎样,依然坚持小韭菜想实现资金快速增长,做情绪票是避不开的,也是捷径之一。
情绪大师群老板好久不见,猫猫榜上也不见踪影,也许和朋友到处浪漫躲避6月的市场震荡,也许他也看不懂现今的市场收手观望,也许他不再做情绪小票而改成趋势大票不易登猫猫榜,不管啥原因都是大隐隐于市了吧,可是想到他消失了,好像自己就有机会了似的又有些兴奋,来个自不量力的幻想,万一咱就是那个新生的情绪大师呢,这才是时代的进步与生生不息啊!
小hhhh

26-06-11 01:17

0
2026.06.10 周三
难得有两天盈利,6月不亏了,但也没咋挣,不知道周四会怎么样。
还在实践中,尽量不受别人的意见影响。
本周尽量不动手,克制追高,尽量低吸,涨起来了就不追肯定会错过好票,但是这就是纪律,希望能坚持下来。
最近听到一个人分享说,如果想挣钱,就不要研究怎么挣钱,而是研究怎么亏钱,避免亏钱了,自然就能挣到钱。想法和我一样,早就研究了几个自己的亏钱操作,半路买的大部分是坑,尤其是早盘半路买多是亏钱的开始,还有一个就是挣到钱的票,如果清仓后第二天又涨了,但凡觉得卖飞了又买回去的,多是被套的开始。
先克服掉这两种操作吧。
今天还刷到说有个北大交易员用了7年时间才稳定盈利,真要这么久吗?半年就盈利的真的是交易天才或聪慧之人,这种人可能还挺多的,尤其是有可靠消息或大资金身边的人,希望我以后能挣到这种不会交易但有智慧和有福气的人的钱,用自己真实的成长超越陪吃陪玩的一起抱团模式,因为某队的钱挣不到,大佬和大资金的钱认知比我高,量化速度比我快,还希望量化给自己抬轿呢,穷人的钱也不忍心挣,想来想去只有这么一批人了,他(她)们亏了也能再搞到钱。我这心态能不能挣到钱啊~
小hhhh

26-06-06 01:24

0
2026.06.05 周五
又是惨兮兮的一周,总是做错,真想静下心来记录一下,让自己深刻意识到错误和强化纪律,可还是摆脱不了懒。收盘后在思想上就想写第一篇“反人性”,晚十点多忙完有空写时生理上又犯困,勉强刷视频消耗了一下时间,半夜过了困劲,思想上又开始偷懒,不想回忆白天的烂操作。
这周拿到了二手房的钥匙,虽然过户还需要一些时间,但是可以先入住了,周六做搬家准备,周日搬家。搬完后马上要找装修公司开始装修,同事推荐了一家,说很靠谱,用EXCEL表格,增减项直接加减,很清楚不扯皮。那可太省心了。
这就是偷懒的思想汇报,股票一个不想提,其他的写写就算给自己交代了。
如果下周能顺利开始装修,真要恢复且认真的复盘了,白天不能随意买。
差点忘了,赵姐姐周三教了我收盘后买逆回购,每天又可以多一点点收益了,以前听说过以为小资金先不用学这些一直没上心。现在亏的裤衩子都没了,三瓜两枣也不嫌少。
小hhhh

26-06-02 00:56

0
2026.06.01 周一
天热喝甜水冰水的日子,其他的都可以不做,不想复盘的,但是半夜又有点清醒。
最近焦虑房子也焦虑股票,今天这么多家上涨的,账户还是绿的,资金又回撤了1000多元,天天跌,也是没谁了。
豆包了一下,问上午锂矿和碳酸锂期货都上涨,为什么大某中不涨,回复说它主营业务是铁矿,锂矿无业绩,2026Q4才投产锂矿,是个PPT锂矿。也是无语了,炒股炒成这样,希望这次的教训够深,最后一次短线被拿成长线。别人拿CPU、光纤怎么就能一年翻几倍呢?

虽然月底忙了工作,又忙了房子,但是脑子里一直没停止对股票的思考,领悟了3个方向:反人性、获得的能力、耐心。
然后每个主题都能写一大段,又有些懒,最近对股票记录不是一般的懒,近一周都没有带笔记本电脑去公司,白天看盘还是用的手机。回家笔记本电脑也好久没有打开过了,开机关机收拾进书包都觉得是个麻烦事,索性让它放在书包里了。

再某升最近做的有优点也有缺点,优点是5.25冲高就撤了,在它高管5.26减持前一天,缺点是最后留下了100股作为观察,然后在涨停那天想清仓,最终没动手,遭遇了2个跌停,每天平白无故亏200多块也心疼啊,不知道会跌到啥时候。

 别人挣钱我亏损,但努力让自己心情好一点,风在欢喜,这世界很可爱!
小hhhh

26-05-26 01:01

0
2026.05.25 周一
这月市场赚钱效应一直好,就我亏吧!一方面接受自己股市里挣不到钱的命运,另一方面又变得非常自信,认识到只能相信自己,走自己的节奏。
1)虽然赚不到钱,但是认知高了。
先是很早就开始早上和周末都不再听直播、刷视频。现在又认识到不要把任何一个柚子的盘后文章当回事,可以不怀疑柚子写文章的目的,但文章里也会信口开河的做些预测,比如长某城会到7板…,所以认识到资金大了也是在赌,柚子和散户的区别就是手法和应对的高低。自己水平没到时千万不要去看那些文章,虽然没有长某城,但是对节前的一句话印象深刻,说五一休假期间如果外围有消息,碳酸锂期货可能会迎来突破。结果对手里的大某中高看了一眼,卖了挣钱后高位又买了回来,一套就是13天。分歧5天该反抽了它不,等着科技调整看它是否反抽它还不。最近认识到的这些对自己也是个安慰,以后只看知识普及的文章和视频,别人的热点预测都当成赌博,一定不要往心里去,一定不要把某句话记心里。
2)走自己的节奏。
都说是科技牛,这波却没赶上,告诫自己不要再追,越涨越不追才能摆脱韭菜被收割的命运。12月的航天没踏上,1月追了再某升,结果三四个月才创新高。所以不能再让自己陷入被动。同时做好了大某中继续跌,再拿3个月才能解套的准备,而不是割肉后又去开新仓,进入继续亏继续割肉的死循环中。
3)今天问豆包碳酸锂期货和A股锂矿为什么5.6-5.13走势背离及未来一周A股锂矿的走势预测,豆包讲得挺细,又学会了一些新知识,原来锂矿的涨跌也跟新能源车储能需求有关系。
4)炒股也许也是个熟练工种,每一个题材每一条线的核心票要归纳和牢记,学费付了,以后就要找准节点,做自己的节奏。
5)尚待解决最紧迫的问题就是卖,要给自己写个计划,隔日套利就是套利,不要再期待什么涨停和连板,周五买的龙小星今天板上浮赢20个点没走,尾盘挣6个多点走了,是不是傻…,龙虎榜上卖一到卖五卖价都比我卖价高,都是在四某环上板瞬间或前就卖掉了,当电脑弹出一条四某环地天的信息时就意识到龙小星凶多吉少,看到时已经水下-4左右,所以不要相信大资金或柚子上午10点后关电脑不再看盘的说法,他们盯盘盯的比谁都勤快啊!同一个票散户挣的还没大资金盈利高,也够失败的。
小hhhh

26-05-23 06:58

0
2026.05.23 周六
疲乏的一周,周一二出差,周三上午匆匆干完活,下午去河北把房子订了,交了定金,还是个520,送给自己的礼物。前三天太奔波,周四周五倒头就睡的节奏。
以前复盘要把2个板以上的连板票都看一遍,最近快2周盘后不看了,只记录了自己想记录的数据,看看赚钱效应和方式有没有变化,概率高了还是低了,管他属于哪个产业的。
一点不做产业分析其实不好,但是自己不会啊!听各类故事也是蒙,不如轻松点走自己的那一套,现在故事也不听了。
所以最近也吃了大亏,好票都拿不住,亏损票却拿的死死的。

周五集合和开盘买了个龙小星,出乎意料涨停了,浮赢近10个点。好久没有一压就中的情况了,最近下手的票总是走的很曲折。现在挺能接受这种挣不到钱的情况的,心态好了很多。
我的大仓位中中本周还是很拉垮,也懒得做T,也不舍得割肉,继续硬扛,到月底5月能不能挣到钱只能看它最后一周的表现了。
总是踏不上节奏,所以希望大科技早点调整…..
股市没挣钱,房子成交价被我砍了不少,房东降了,中介费也从18000砍到了6000。希望这套房靠谱啊。省钱了也算挣到了。这套房子先把它当成储藏室放东西用,暂时不用的大件东西,换季的衣服等等,不过超喜欢这套,很满意。




小hhhh

26-05-20 01:05

0
2026.05.19 周二
最近次新涨的很好,不是没有感知到这块有赚钱效应,是被伤的太深了。西安上市第一天就大仓位买入,亏了不少,后面没敢再碰新股了。减仓大部分仓位后,这波涨起来小仓位做了几天T,还亏50%。
问了豆包,又想加仓了,我就搞不明白,为什么资金不认这家公司。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