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混沌的特点就是不聚焦,各有各的逻辑。各自投票各自看好的。不聚焦就不能形成强趋势。
0
gjd手法,诱多。割裂是因为他们控盘不在乎所谓的龙头玩法
理由是今天的情绪线就很奇怪,有一张无形的大手托着,明明缩量这么严重,修复又雨露均沾。很像gjd的手法,拖住底部,谁窜高了打一下,让市场整体的协同性更强。就把情指控在一个半死不活的区间。今天的稳定币让我想起了大盘的6.23k,拉稳定币的金融方向海联来提振情绪。如果这个推测是对的,那明天的恒宝应该还是爬楼梯走势,为明后天的大盘中阳线做准备。当然这只是主观推测,还是看市场怎么演绎吧
0
老师,恒宝我去问了豆包它说恒宝明天出30天百分之二百异动,是不是这个原因
0
躺平一整天,中京早上冲高我也没T,想看狗庄底牌,最后狗庄把我底裤都看光光了
0
一样,明天不能快速拉红或者红开上功,直接跟着摁了,这个股今天自废武功,第一次见到这么坑爹的股,早上那么好的走势
0
0
中京就是吃的pcb大票的情绪溢价,今天pcb大盘调整,这票被兑现一点不意外。这票上次去了隔天竞价弱转强被小群猛砸之后直接拉黑
0
恒宝是不是卡异动成功了
0
有没有可能中京被同样pcb属性的金安卡位了,加之中京同批次的走的都不好,被资金抛弃了
0
兄,我也没看懂,不能理解,中京上午这么好分离板块的机会,为啥下午恐慌杀跌,横盘都没问题,恒宝可能是主力担心量化受限,担心量能不够,想从其他版块抽血,从而维持堆量的形态,不过中京明天就见分晓了,不能快速反包或者跌穿5日K,短期有可能见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