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午看恒宝能稳住,证券又很强,就决定去
指南针套利,最后还是吃到一点小肉
1
小群卖出,果然是今天
0
老师,那其实从另一方面来理解,是不是恒宝也是卡了资金的流动性
0
感觉宝除了昨天下午杀的时候关注,没什么好的关注点了
0
飞哥,想问下在哪直播?!
0
森林7板失败,华银移动困扰,恒宝是唯一躲开异动的,这块确实唯一解,其他的要不太猛,要不人气不够行不成趋势,都挺无奈反正
0
确实
0
流动性量能暂时聚焦在这里,没有消散,除了这里也没有去处。
0
要是真的深思熟虑就不应该打他,他有什么资格,啥也没有,纯属小柚子自己打造的小票,随时给你地板,而且出不来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