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情绪,量价,逻辑的催化,才是上涨的前提

25-06-20 17:22 24224次浏览
A股趋势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韭菜风云》趣闻趣事:

今天是个骗炮的行情开盘

近3800家上涨,收盘一看,跌的没边了

炒股一整天,开盘



9.30到10点钟时



下午2.30到3.00时



哈哈,应用到今天的行情最形象了

这周最差的交易,就是出了科恒股份 。。。行情实在没眼看,所以抛了,根本没想过持续,结果。。。

面对这种情况也没啥后悔的了

不以涨喜,不以跌悲,行情会持续,不要因为个别股影响到

好的是加了康强,差不多最低点加的,最高拉了6个点,没有收涨停,无奈只能T出

交易没什么可后悔的,也不会给你一颗后悔药,重要的是涨时和跌时你该怎么面对

昨晚看到群总干了通源石油 ,今天被干12点,也不知道他跑了没

今天看着很强的盘,其实多数是跌了许久的个股,情绪爆发,算不上强的盘面

不过有一点是好的,就是成交量再次缩到万亿附近了,按照之前的节奏,周一是个好反弹节点,所以也是抄了些,还被套了,要是周一都没反弹,那目前市场就真的转弱了

万物的兴衰和成败,看似毫无头绪,实质上有其内在的规律

就比如诺德股份中京电子安妮股份 ,当时的心思都放在创业板上,只剩下惋惜

最起码情绪明显有所好转,山东墨龙 打开的连板的高度,接下来也要重点关注下主板了

技术面这东西,就像个辅助工具,有会比没有要好,所以一定要懂些

比如做科恒的回踩,基本就是能切到最低点(回踩的要点,也就是止稳)

而诺德股份,中京电子,重点就是趋势转折,这在文中也说过了

虽然中京一字抬上去的,但它毕竟还是属于趋势转折

但趋势并不是一根线就能助你成功了,其潜在的逻辑也很重要

诺德主打固态和PCB的上涨,还有个重点就是亏损收窄

这和当时的安妮是同理,也就是周三的三大核心重点

它的逻辑就是现在假货比较多,而它是稳定币防伪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虽然稳定币不强,但安妮走出了独立的趋势

只有在天时,地利,人和结合起来,它的成功率才会更高

理解龙头,做多龙头,但人都会有其失误时,所以不要气馁,因为我们做不到100%成功率,面对失误的选择,有时该放弃则放弃

因为你本身买入的逻辑就是如此,既然都不符合了,那留着其意义就不大了

投资者常陷入一种困境,既渴望获取暴利,又希求眼前局势的平稳,这种矛盾心理带来了诸多痛苦

从交易的角度而言,失败与成功都是常事,错与对只是你对行情的判断有误,与其交易理念并没有关系

就比如,如果科恒没有上拉,固态电池没有上拉,那是不是判断失误呢?面对此情况,你该如何应对,你又想过吗?

其实,我都做过计划,当时是怎么说的?如果科恒第二天不能快速收红,那么这笔交易就已经失误了

第二天不能快速翻红,那么这笔交易就已经错了,当时的宏工,金银和在拉升后,快速调整,这才是当天抛售的原因

如果是金银河 的情况,肯定是最高点了

在这种投资模式下,投资者所赚取的,本质上是他人在人性管理方面失败所导致的利润。通过这种方式,投资者的角色将发生重大转变,从游戏的被动跟随者逐渐演变成游戏的主动推手

明白其原理,就不会慌乱,起码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对与错则交由市场去评判

昨天有朋友问到我量价的问题,今天给大家讲个自己理解的量价关系吧

一般个股,要启动,刚开始都会有一波爆量,但最好是三倍量时



其核心逻辑与回踩走二波是一样的,只不过通过量能的变化来看,最后一波放量,就是要注意时



但会出现什么情况呢?

就是在爆量完后,有可能价格始终没有止稳而持续调整,这个时候如果你在某处介入了,那就一定要小心了(例如下图)







所以在选择龙回踩上,也一定要注意量能的变化,一旦再次爆量,后期缩量价格未能新高,则是要注意的点



好了,周末最后一篇文章,也教大家一些东西,下周有事可能不写文了,到时就只盘中交易下

希望所有教大家的东西对大家有用吧,这些都是很实用的东西,比如分时的止稳,今天康强是不是抓住了分时的最低点,最高做T7个点

交易放平心态,判断错了,失误也属于正常,不要把自己逼成“股神”,我们都是人,普普通通的人

做自己该做的,把握自己能把握的,放弃自己没有把握的,这就是交易

最后,祝大家下周大反弹,收米进口袋,哈哈

以上个股仅为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打开淘股吧APP
115
评论(4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穿越牛熊稳定盈利

25-06-21 14:55

0
学了很多,希望以后跟着师傅的步伐吧,支持一波手师。
蝶衣

25-06-21 12:39

0
好文!幽默风趣太有才!!
决胜时刻k

25-06-21 11:22

0
老师,出了一个跨境支付通的信息,对恒宝股份星期一的走势会不会有利好,
炒股阿智

25-06-21 10:31

0
老师,睿智还能拿吗
虚无缈

25-06-21 08:43

0
昨天就想恭喜你了,虽然不知道你拿多少点了,但怎么都不会差,直播完也晚了
虚无缈

25-06-21 08:36

0
一般最好就尽早溜,我试过好几次,基本很难遇到快速拉回的,可能开盘冲一点点,而且也不高,就基本是当天最高点了,往后整天就沿着均线高点越来越低😂
虚无缈

25-06-21 08:32

0
主要是我不知道足球有啥利好,赛季也好像结束了,炒8月新赛季吗,哈哈🤣🤣
小熊跑跑

25-06-21 06:20

0
那种已经回踩了趋势低点的,第二天竞价直接低开,跌破趋势低点是不是竞价就得溜还是开盘在看
勋阿勋

25-06-21 00:27

0
老师,今天科恒没等到板就出掉了,但也吃了16个点的肉,最近终于做对一次
A股趋势作手

25-06-20 23:12

1
星辉有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