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60123
卖飞均达卖飞均达卖飞均达…太菜了!
新开国纪,三角
0
260122
航天终于迎来反弹,可惜被打怕的我在山脚卖了飞信维……说好的缓拉不卖呢?只能过两天再回去吧。
新开均达,红保丽。
权重老登暂时不能碰!
0
260121
航天被当典型立威,售信维终究没抗住补。。。说好做到昨天就空仓的呢
0
260116
昨天买至信是想今天短线修复套点利,竟来个不异动也停牌!给干懵了,这个对短线影响深远,短期难以修复,!这月全亏在新股上,回本无望……把不干新股写进祖训
0
260115
续杯停牌拔网线终止,直接犁地,比预想的来得更猛,玩晒喇,有侥幸心理以为省广换手上来的以为能抗一下,结果直接被埋,前面航天的毒打白捱了,不长记性,开船比美年弱就该先出来,新开新股为明天修做准备
0
260114
每天看着满屏大涨很是煎熬,啥也抓不住,又次牛市还没成长。
卖通宇银河,新开省广。
中午鸡鸣降温,看晚上会不会再有停牌
0
250603
再升被奸人受所害,忍痛竞价掉,怎总有这么心理阴暗的人…商航迎来最大一次分歧,新开通宇银河继续航天梦,又一次在牛市要亏得死去活来
0
航发控不住又不敢主动拉涨停,太怂了吧,与动力也一起全清了,切以为能压住的再升,尾盘这样搞真是无语……希望明天航发别太大负反馈带崩航天
0
260109
错了该及时认错,时间成本很高,也影响其他操,新的一年天崩开局连跪,努力回本吧
0
260108
新广益下不了手割,总想等个反抽,结果越来越低,短线情绪这么好,C股竟没能成为情绪宣泄口这有点意外,追求这些不确定性的长腿还不如在大主线里瞎买,平潭尾盘跟指数跳水是借机洗盘?美国入侵格陵兰之时就是我们收复台湾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