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已每天的辣鸡操作

25-06-03 17:42 1419次浏览
29楼菲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5.06.03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29楼菲菜

26-05-21 15:59

0
大家都亏就不算亏嘛,吃地板好像又好受了,真服了这A公子,一言不合就拉稀,还是在外围一遍大红情况下,只能说牛B!
合肥抄半山腰,高点卖长电,转身加仓博纳以为能避险,结果一起埋
29楼菲菜

26-05-20 15:20

0
260520
有个百思不解的问题,为什么我的成本位总是一个很难过去的压力位?是猪力盯着我帐户操作的还是我的买点与家人们一致?
受不住随手一摸又遇仙人跳
持有博纳,新开高科,止盈合肥
29楼菲菜

26-05-19 15:36

0
260519
做了一晚计划,等深指砸到15250左右再从选好几个强势光里去抄,结果开盘不久就一顿乱买,见鬼了!博纳计划是下星期再去做的,以为提前启动,忍不住就冲了,好家伙被埋伏盘直接挂在山顶⛰️……
如果按足计划执行又是美好的一天,可惜没有如果,唉😮‍💨
新开博纳,合肥
29楼菲菜

26-05-18 15:49

0
260518
卖完空仓一身轻,等大盘调整到位,不做逆势交易,那没水平
29楼菲菜

26-05-15 15:26

0
260516
退潮该休息,而不是去做什么避险穿越!
前面做的多顺,现在就亏的多惨,喜提两爆头天地,一地板!两天亏完前半月挣的,被惯性思维坑屎,每天要独立去判断思考🤔

地板割圣阳,新开中迪,天富,大唐。
卒!周未只准吃泡面🍜
29楼菲菜

26-05-14 16:52

0
这几天的行情始于特没谱的来访,到今天事件已兑现,此为卖点,再叠加指数压力位,双重 BUFF 还高开应是非卖不可的,此情况以后紧记要卖!
29楼菲菜

26-05-14 16:00

0
260514
指数高开就是压力位,加上大A的老传统,砸盘是必然的!对大圣阳太迷信以为能逆势,忙去处理英飞拓卖了好价钱,却低估了大圣阳昨天低吸资金兑现的决心,真一群不挣气一帮乌合之众,这熟悉的出货分时就该卖,还深水加仓做T,讲情怀要吃大面,大挣变大亏难受😣
29楼菲菜

26-05-13 15:22

0
260513
开盘又双叒被妖艳贱货勾引错过了大圣阳的深水低吸,损失一只牛!随手单的毛病还是要改,做好计划内的交易先吧,如不是大盘强势低开高走,今天是要吃面的。
长城无语这狗庄,割!
新开英飞拓
29楼菲菜

26-05-12 16:14

0
260512
继续做T大圣阳,跟大盘走弱这就有点狗,先减点仓位明天看情况再低吸。做T多重势不重价会能做的更好。
另新开长城
29楼菲菜

26-05-11 16:52

0
260511
如何卖好真是个难题,大圣阳高位连续两次挂高1分没卖到,干脆躺到竞价再T出,确定买卖点还是要果断点挂低一档出,别总想做得那么极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