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计划没做到

25-05-30 08:39 3990次浏览
祥瑞万里骑牛浪迹A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延续4月的亏损开局,截止到今早是盈利的,但非常不踏实,心里发毛,赚的运气多一些,逻辑少一些,本该通过加深理解的修正的知识没有掌握,知识学一点丢一点,熊瞎子掰苞米,有点着像了,刻板追求必要条件,主观给自己添加理解误区,基础知识不扎实,严重忽视了本质的东西。6月希望自己能进步一点。心存善念回归自然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们的一生

25-08-07 14:34

1
唔,这样思考一开始容易出现偏差,特别是认知不够,还要判断慢牛的走势,一般就是预期转震荡,比如今天也可能分歧震荡两天再走强。
这样的思考是早盘芯片几个个股走强的信号吗?
0
兄长,思考真的很必要,不能偷懒。看看啥时候积累出质变稳定
错位重来

25-08-07 12:48

2
师弟们,多去思考很多知识实际也很简单。就说昨天军工机器人来说,已经连续强了2天了。继续加强不太现实。从势能术法角度来说,势能达不到继续加强的情况。那么就会出现前排一些个股加速或淘汰。后排分歧就会加大。那么分歧之下市场量能就会转移,如果还要保持慢牛走势,大盘主控就会发动其他容量板块来弥补量能不足,或承接分歧时量能的抵消。那么半导体不就来了。实际从术法上也是高低切的一种发动。之前我也提到过,如果不做超短线,手法上多以低吸为主,不追涨。那么低吸上主要以个个题材细分方向融量核心为主。或创业板弹性辨识度带一些融量为票主。
0
兄长,中午还发信息,写了一堆又删掉了,写着最后好像在描述我的艰难,成了诉苦找工情一样,这种负面尽可能不传播。站在上午这波下调没修复的时间看,其实就是聚焦的这几个板块今天调整开盘的消费电子,妇联一直在动,这个之前有朝阳,但是他一直没动结果今天一字。不给信号,还有7.31的冷却,当天就有异动,但是我当天进的南方泵业,后面板块没有示强,但这两天相对聚焦了,看着起来,这些都不是核心和强势,还有之前的汇金,这些当时都不赚钱,但是回头看虽然拿的不是核心但是后面都有涨幅空间,其实就是容错率好的问题。还有就是聚焦板块调整时,出来的消费电子是该做墙头草跟随还是有逻辑支撑的聚焦的板块核心的参与,参与核心就又涉及到,连续的上涨调整也出现调整了,这个时候就又要术法的支撑了,是不是承接住了,但是横盘没给信号,是左侧还是等右侧,,但又说回来按照容错率高来说忽略这些也可以最后还是涨的,同时也出现新的问题,不可能拿那么长时间,最后还是分仓,看懂的做,看不懂的不做。
错位重来

25-08-07 11:59

1
哈哈师弟,没那么夸张吧。交易放轻松点,不要太执着。交易随心,慢慢积累。
0
兄长,晚上做梦都在想,要是当时去科技我会选哪个啊,是市场给信号的右侧进,还是先之前有辨识度的容量左侧潜伏。没有标准,好像都可以,但是在没有提心的的时候这样又都不对,内心告诉我要分仓去。
我们的一生

25-08-06 23:48

1
嗯,还在第一层就是每天复盘简单数据,思考的不够多,为什么主力要在这个位置拿货,怎么能形成合力,怎么卖给别人,或者各个标的要贴标签,属性是什么。还是比较粗的理解,我大概知道一点师兄所耗的心血了。明天军工机器人最少分化,指数突破,往金融、科技方向的分支核心看,突破不了,那么创新药又有预期差。我就是基于这些先做简单的思考,后续再去想象
错位重来

25-08-06 23:41

1
师弟,实际情绪和周期这个怎么说呢?很朦胧的没有统一的答案。不用过分研究。多从事物的本质来思考。会更清楚市场动态。交易是长周期,要慢慢来慢慢积累。
错位重来

25-08-06 23:24

0
师弟们,在1万5以上的大盘量能下。机会很多。但对于超短线来说要的是确定性和安全性。就是下跌的市场行情里一样也有好的股票。能走出好的走势。但如果市场里有未知的雷还和监管牵连。那么对于短线来说就是不确定性和风控提高。所以要等市场自己选择出来后在参与相对概率会增加。
我们的一生

25-08-06 23:21

1
学到了,高位与情绪周期的关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