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计划没做到

25-05-30 08:39 3987次浏览
祥瑞万里骑牛浪迹A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延续4月的亏损开局,截止到今早是盈利的,但非常不踏实,心里发毛,赚的运气多一些,逻辑少一些,本该通过加深理解的修正的知识没有掌握,知识学一点丢一点,熊瞎子掰苞米,有点着像了,刻板追求必要条件,主观给自己添加理解误区,基础知识不扎实,严重忽视了本质的东西。6月希望自己能进步一点。心存善念回归自然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们的一生

25-08-07 19:09

0
感恩师兄,我又“悟”了
错位重来

25-08-07 19:09

1
师弟,看消息也要思考的。结合盘面。大盘需要什么那么这个消息就有意义了。
错位重来

25-08-07 18:11

3
师弟,是的我一直是分仓。2+2+2+2+x。多去从本质角度出发思考。在市场里情绪,什么周期什么术法所有的外像。都要遵循资金的流动法则。和成交的量能法则。脱离这两个方向,任何术法都会失效。
错位重来

25-08-07 18:04

3
师弟,那之前回帖里说了上纬开板后走的是强趋势。那代表的是不是趋势这个方向。他被按,是不是高位趋势里的一部分资金就会风控出场。那出来的资金干什么去?之前短线连板为什么不好接力。主要原因是不是资金都在趋势票里不愿意出来。那么这一部分资金出来后,只有3个选择,一做短线连板,2高低切做低位趋势,3持币观望。所以市场昨天的分格就会切换。那么昨天早上是不是北纬竞价1字脱离。中马高开脱离。那中马和北纬是不是代表短线连板方向。是不是指引了风格的方向。那你说昨天是不是分格的切换。那你今天就可以看出昨天4个3板今天全部晋级。为什么呢?好吧师兄说一下昨天我买的票。日海,国机,福日。这三只全是连板方向。日海打板,国机和福日竞价平铺。现在明白我之前回帖里说的分格的切换。我在等切换时出手的节点。今天除非指数超大跳水,只要不是这样的情况。一般大跌都没办法在短时间改变。分格上的切换2天之内是无法改变的。就像他们说的趋势成型短期无法改变。道理是一样的。
0
兄长,消息倒是一直看了,但是跟踪不好,每天都有消息看多了不知道该怎样有效跟踪,看着看着消息有麻痹过敏弱化的感觉。
0
兄长,仓位打满应该是分仓,整体仓位满了但个股仓位不重,做的是套力,不是持续性,拿先手吧占有主动权,走出持续先手更加占优,量能应该是实打实资金交易,对到不能这么久,有增量,指数无忧,那做超短锚定情绪的影响,分离就不影响当下情绪那相对前面的一路走过来就是一个拐点,如果单看这一天理顺这里好像很难,而刚好借助制造的分歧看看那些主动,备选和长期的盘面理解记忆的核心股就凸现重要性,有信号就可以了。
我们的一生

25-08-07 17:10

1
那如果昨天不按指数突破预期思考,按师兄锚定上伟和情绪分离仓位打满,如果今天指数往下,不就有可能把情绪带下来吗?如果以慢牛轮动考虑,分支核心可以做,但是指数这个位置,没能理解师兄昨天打满的逻辑。
这是预期和仓位匹配的问题。
错位重来

25-08-07 16:21

1
师弟们,那我之前一直回帖里都说不要去追涨,多去潜伏低吸,同时,结合以知消息面,做消息面的发酵潜伏预期。我不知道你们看不看消息,那么在8月份消息面集中最多的就是机器人。那如果之前你潜伏机器人这个方向。这一波机器人,应该也能收获不少利润。很多时候要选择安全能看的懂或适合自己的交易。很多时候,故事还是那个故事,大家还是反反复复的去看。在这些故事里,很多人添加了情绪,周期,节点很多术法。那么本质,不就是还是博弈消息面预期套利。如果没有这些以知消息面。那么,不管什么属性的资金,他跑去拉伸后面出货,怎么出?卖给谁?不就是通过已知消息面开始拉升,后来卖给后知后觉的这些人吗。
错位重来

25-08-07 15:49

1
一生师弟,我们很多思考预判多数都不准确。为什么思考?就是为第二天的实盘过程中来纠错。那么对于大盘指数而言,你昨天说做指数突破预期,那么我们思考一下指数在附近位置有压力。那么如果要有效突破。是不是在盘面上要有辨识度高的容量票,来为盘内资金或场外资金提供可以参考的依据。这个辨识度高的票必须是融量板块。比如人工智能产业链,或大金融权重,或芯片产业链。或者风光储产业链赛道。那你说昨天有没有?如果没有这种容量板块的参与,大盘在指数上是没有有效意义上的突破。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昨天怎么能做指数突破预期呢?那我举个例子来说假如昨天的英维克液冷融量核心涨停。并发酵的后排个股。那么复盘就可以锚定英维克代表人工智能方向,明天继续加强发酵做指数有概率突破预期。或大金融权重今天有涨停强势封板不漏单,锚定大金融权重第二加强并发酵做指数突破预期。所以所有思考都要结合盘面有可参考的依据。那么,假如没有复盘里做指数突破预期,但当天晚上有特殊的消息面发酵,第二天集合竞价容量板块出现了多个一字,势能很大很充足。比如水电发动这次。在这样的情况下,及时纠错,指数当天大概率有突破预期。昨天回帖提到了上纬,实际今天他继续按对盘面短线才有好处。就是应为没有继续按。由于他之前代表的情绪和所属的周期。就会给盘面带来复杂情况?导致资金到处开火,多线条轮动。这个手法也是大盘主控经常用的手法之一。本来半导体刚有点苗头,开始持续发酵,立刻就把稀土就发动起来抽血。我看到这里都无语了。因为也只有这样,才会让短线资金无法聚焦,所以呢,就会形成大盘主控最喜欢的多题材,多线条轮动。今天的盘面出现了一些新的变化,可能也是因为港股泡泡的映射吧。代表消费的早盘几只票涨停之后。在科技的冲击下,都没出现炸板,说明可能有特殊的意义。早盘竞价最大单出现在医药方向。说明一部分资金开始风控提高。现在大盘指数完全被强控盘,很多时候也是无法预判,涨跌全凭大盘主控说的算。你会发现有些时候根本毫无依据,全凭喜好这种感觉。大盘主控说拉就拉,根本有些时候没有依据。嗯,作为我们交易者来说,不能跟随这种毫无依据去进行交易。还是要遵循基本的原则去做好自己的交易。
我们的一生

25-08-07 15:33

1
就是觉得今天要跌了,大众预期,但是指数又跟着半导体拉起来,这个判断就要很有功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