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很多知识点,感谢师兄一点点带着前行,比如预期的分析及应用,如何判断突破预期,围绕预期怎么思考,个股与周期的关系,每细想一层,都觉得受益匪浅,以前觉得懂了的知识原来是一窍不通。就像师兄说的,其实这些都看到过,只是以前似懂非懂,按图索骥,感觉懂了,其实连理解都没有,更何谈掌握。当然,现在也是浅显的,但起码看到了光。每天有逻辑往下做,比以往糊里糊涂好很多。
0
兄长,手把手的带,我对出答案了,我重新旅顺前后把这个认知消化了。

2
师弟,周4晚上回帖就说了周五持仓的票要注意。意思是只要早上集合竞价后一开盘,走势不强,就要先出。不能拿在手里。因为周五要进行分格上的博弈。在这个博弈的过程中。有概率会出现偏差。造成某些个股上放大震荡。那么周五山河反包到收盘。结合短线连板接力情况。可以初步定调分格切换。以趋势为主。那么,对于之前涨停的或连板的爆量之后,锚定的是以反包的形式走趋势行情。
2
师弟们,8.7日我写的回帖。怎样做指数突破预期。写的很清楚。结合今天
英维克集合竞价。从大盘主控的角度来说,符合主控的思维和控盘模式,普涨,全盘轮动。慢走的形式一点一点突破前期指数的高点。之后大概会以振荡形式。来配合慢牛趋势。风格上偏趋势,题材上情绪连板接力偏新疆。今天新进题材锂电偏指数载体。科技类偏趋势指数载体。
0
兄长,上午盘面该怎样理解好呢,我观察到的是,证券拉升时指数还没有动,目的还是维持量能对冲银行,稀土,
军工,但是后来感觉压不住了呢,按照现在的盘面感觉不想向上冲。如果不冲高位现在有风险的,温水煮青蛙,麻痹感觉。但是今天的赚钱效应是有的,主要在分支PeeK和光伏和指数共振。但今天是谁带动的赚钱效应不知道怎样思考,几个高位的超预期总得有个带头的啊。今天适合右侧,但是我在AI应用也是周五最狠的,没有异动的但是沿着趋势线再走,周五进了半仓,目前有仓位自己也看不好其他的赚钱就不动了先。
1
师从业者千万,脱颖而出者寥寥数人,只是看了不理解,资质平庸,没有天赋却妄想攫取财富,是需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代价
0
兄长,你这是妥妥能量输出,真的有时候会灰心,自己给自己在建立信心接着再来一次次无功而返,一次次摔倒跪着走,不能喝朋友和家人说,偷偷摸摸的一言难尽。
1
实际师弟们,你们都不差的。只是很多时候学的多了,看的也多了。听的也多了。总结来说就是学的很多但没有转化。师兄之前也是和你们一样。但永远学的都不会白学。师兄,以前一年要交易上千只股票。不停的挨打,不停的总结,不停的锤炼。这些都是要有过程的。只有你学得足够多,才能在实盘中去真正论证自己的这些知识点。这样才能转化成为属于自己的知识点,从而慢慢打造属于自己的交易体系。为什么之前我一直建议你们小仓位分仓去交易。实际就是为了实盘去掌握和转化这些知识点。只有通过实盘操作,才能真正的掌握。老话说的好,眼过千遍不如手过一遍的道理就是这样。有些时候只有你疼了,你才能记得住。我记得我自己几年前,每次做错了的时候。自己一总结本来这个知识点自己会,为什么实盘时候反应不过来。这个时候我都会狠狠的给自己几个耳光。因为很多时候不疼自己记不住。
1
师弟们,这个市场里有很多种模式,每一个交易者都是独立的体系,所以在理解和操作上都会出现不同的风格。从交易上我们就可以看出来,比如很多游资,有些游资的卖点是有些游资的接力点。所以这样就会出现认知和理解上都不可能一致。作为我们普通交易者来说,在这个市场上,不管任何老师和任何大神来说,只要有值得我们去学的地方,我们还是要虚心的去学,慢慢转化成属于自己的知识点。那我举例来说,比如说大师兄在容量票和集合竞价量能的理解上是比较有独到之处。狙帅在术法上和全盘技术上的理解比较精通,个个方面比较全面。刺客在情绪连板接力上钻研很深。韭菜在大盘控盘全局和机构行为理解上有独有的特点。这是师兄在股吧里比较认可的几个大v。各有个的特点。每个人都不可能十全十美,师兄我也有很多缺点。我们所要做的是去学这些大v的优点,并总结优化自己的不足,从而转化为属于自己的知识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