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师弟,不是买那个利润高低的问题。是你通过观察看懂那个买那个。不用纠结。因为在结果没出来时,谁也不知道买那个利润高。交易要考虑风险。那就说雄帝吧,你看看周五换手和爆量多少。筹码已经被打乱,第二天就是有消息面发酵,第二天的雄帝只有一种方式能活下来。就是开盘一杆向上快速上板,超大单封板抗住板上第一轮抛压,锁住不坚定筹码。你说这种概率高不高。你去参与有可能会出现师兄我说的这种概率。但概率太低风险太大。不能给账户一个好的稳定性。你去买
拉卡拉虽然弹性比雄帝小。但风险会降低很多。如果四方和雄帝都涨停了。那么稳定币会强的一批,对于拉卡拉也会跟涨。收获10来个点是不成问题的。不能因为那个游资买的你就去买。最多只能作为参考。你有没有想过如果周末又有新的大题材出现。你博弈的消息面没有发酵。你说雄帝会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