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计划没做到

25-05-30 08:39 4097次浏览
祥瑞万里骑牛浪迹A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延续4月的亏损开局,截止到今早是盈利的,但非常不踏实,心里发毛,赚的运气多一些,逻辑少一些,本该通过加深理解的修正的知识没有掌握,知识学一点丢一点,熊瞎子掰苞米,有点着像了,刻板追求必要条件,主观给自己添加理解误区,基础知识不扎实,严重忽视了本质的东西。6月希望自己能进步一点。心存善念回归自然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错位重来

25-06-04 21:39

1
师弟,那么你有没有考虑到拿先手博弈消息面发酵,第二天大盘如果是缩量的。那么拉卡拉的市值是否合适?那么又要风险低又要考虑市值。那你说还能剩几个?这不就很好选择了。
0
兄长,你说的是,我当时看拉卡拉就是先看到风险小,觉得周末会发笑,但没考虑到不发小有新题材怎么办,我确实是看到周四哪几个300周五早盘开出来最好一个熊弟一个四。记下小本本
错位重来

25-06-04 19:37

0
错位重来

25-06-04 19:36

0
那师弟,不是买那个利润高低的问题。是你通过观察看懂那个买那个。不用纠结。因为在结果没出来时,谁也不知道买那个利润高。交易要考虑风险。那就说雄帝吧,你看看周五换手和爆量多少。筹码已经被打乱,第二天就是有消息面发酵,第二天的雄帝只有一种方式能活下来。就是开盘一杆向上快速上板,超大单封板抗住板上第一轮抛压,锁住不坚定筹码。你说这种概率高不高。你去参与有可能会出现师兄我说的这种概率。但概率太低风险太大。不能给账户一个好的稳定性。你去买拉卡拉虽然弹性比雄帝小。但风险会降低很多。如果四方和雄帝都涨停了。那么稳定币会强的一批,对于拉卡拉也会跟涨。收获10来个点是不成问题的。不能因为那个游资买的你就去买。最多只能作为参考。你有没有想过如果周末又有新的大题材出现。你博弈的消息面没有发酵。你说雄帝会怎样?
碧桂园建材

25-06-04 19:23

0
最近吃到肉了吗朋友?
碧桂园建材

25-06-04 19:20

0
有没有吃到肉啊最近朋友?
0
兄长,还记得我观察的拉卡拉吗,我尾盘竞价挂单了,但是拉太高了没成交,盘中也想拿了一直犹豫那几分钱,挂了撤的,但拉卡拉明显不是属于强的那个,然后观察周二溢价率(不看后面的回落,假设周五有先手了),拉卡拉都不算多。
错位重来

25-06-04 18:57

0
师弟,稳定币为什么上周五尾盘不去呢?周五尾盘我去了两只票都是一层仓位拿了个先手。博弈周末有没有消息面的发酵?这个方法之前回帖里
错位重来

25-06-04 18:47

1
师弟,你说的那个应该不会。只要报团不聚焦短时间内不会出问题。报团主要来源于矛盾。如果能做主升题材行情谁愿意去报团?短线资金和游资实际一直在引导,但这样搞法谁也受不了。在加上监管。你像王子这个事情有很多解读。简单来说就是高度被监管指导直接压制。包括规避异动的也不行。还有深层思考。那么对于我们散户而言低吸是安全性价比,比较高的。
0
兄长,实际操作还是有问题的,就像稳定币,周二开出来溢价率,明显是强者恒强,但前天怎么敢进呢。操作和理论结合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选的并不是很强的,但不是像以前选的趋势向下或波动很小或者冷门票,还有手法上能T一下,也能分仓,不求满仓赌博是操作。这里几天的收益把4.7日当天的-20收回来了,但今年还是亏,试着慢慢的,把理解用到操作上。发出来截图想着自己认为改变了一些想法和操作,让兄长看到变化,没有白白复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