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计划没做到

25-05-30 08:39 4092次浏览
祥瑞万里骑牛浪迹A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延续4月的亏损开局,截止到今早是盈利的,但非常不踏实,心里发毛,赚的运气多一些,逻辑少一些,本该通过加深理解的修正的知识没有掌握,知识学一点丢一点,熊瞎子掰苞米,有点着像了,刻板追求必要条件,主观给自己添加理解误区,基础知识不扎实,严重忽视了本质的东西。6月希望自己能进步一点。心存善念回归自然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兄长,选票的话还是寻找有抱团预期的,弹性票,这也是近期的模板了,如考虑安全性就控制仓位参与,对了大赚,错了小亏。
0
兄长,昨天没动,担心尾盘一起下杀,保留先手权了。一直是半仓。今天也是没动。昨天兄长的回帖纠正了我对理解算力通信盘面理解,但是异动标的观察没有筛选出来,我看的板块单一了,也没看全。结合昨天盘面做多预期,和轮动节奏,近期相对有反复性的核电,固态,稳定币,应该做固态的潜伏。这是我现在的理解。我也在想想。
错位重来

25-06-06 10:53

0
师弟,祥瑞说说昨天尾盘你买了什么票?
错位重来

25-06-06 10:43

0
师弟们,思考一下我点评的亮点。
我们的一生

25-06-06 09:11

1
细啊,标杆  怪不得混沌不清晰,每个情况对应不同的预期,以及操作的模式 ,师兄自己走出来一定是逻辑很强
错位重来

25-06-05 23:18

2
师弟,今天的下午科技的发动在今天属于联动发酵。亮点在于早盘的稳定币里的御银和四方,汇金,核电里的百利和雪人。给全盘带来了稳定情绪。保留了多方今天下午进攻预期。
错位重来

25-06-05 22:42

2
师弟,共振我们一般说的都是指数和成交量增量一起共振,可作为参考的依据。大多数情况下有一个大概的标准,是指数中阳线以上并携带成交量增量放大。的情况下,所联动的题材中出现了板块效应,和题材里个股体现出来强度,整个题材具备了有题材主升初期的情况。才可以定性为题材共振指数。那不用说共振指数的题材一定是带有情绪的。那比如说数字货币29号共振指数,那么对于共振指数的题材。你们也知道和指数关系密切相连。那么同样在指数没有下跌到29日当天共振指数中阳线下方。你就不能证伪共振指数题材失效。那既然没有证伪,那么我们散户是不是要围绕共振的题材去思考去参与。就算挂也挂在共振题材里。这也是很多兄弟们经常出现的问题。就是明明有共振指数的题材。又没有证伪。他不去想办法参与。总是希望这个题材明天挂了。提前去博弈其他题材。导致交易节奏被打乱。在没有证伪之前我们所要做的是通过理解和术法来选择可以参与的票。那简单来说共振指数题材是带有情绪的。如果共振指数题材大跌那说明情绪也会下降。其他题材也好不到那块。除非是对立面的题材。去承接情绪的反预期。为什么之前给你们提到核电。核电这个方向也是带有情绪的。那今天的算力产业链。实际也是消息面的刺激。但早盘没有主动表现。是昨天电力消息的关联。和英伟达消息面带来的。从主动性上来说电力消息直接早盘刺激的是电网和数据中心。在机构拉升英伟达产业链的情况下。带来了持续的消息面联动发酵。那大为发动从时间和主动性上属于什么?是不是套利心思比较重。那对于师兄的模式这个票是不在交易计划里的。但你说能不能临盘买入,可以买。但没有打板的操作。只能在大单点火上冲瞬间去参与,也就是半路。这里也是有一些逻辑的。虽然是后排发酵。但属于算力产业链细分题材里第一个主动点火上冲的,是可以小仓位半路试错,或者排板。不能扫板。因为你不知道能不能封主板。如果你是半路,就算炸板第二天回撤也不会很大。有时可能都不赔钱就离场了。排板就要看手法了。排撤反应速度。对于容量票我一般没把握的时候要不就半路,要不就排板。如果是师兄模式里通过异动变量观察的票。那操作上就不一样了。从低点开始向上的时候我就会买。大单点火时也会继续加仓。上板封板时还会排板加仓。因为这属于我观察内的一种模式。你像今天你说的大为属于随机,这种就只能小仓位试错。那反过来来说如果是早盘主动发动的。那半路打板都是有试错的意义。实际共振在我自己的归类里还有其他几种。比如指数共振。就是指数涨但成交量不涨。成交量共振,就是成交量涨但指数不怎么涨。缩量指数共振,就是成交量减少指数大涨。还有下跌时的共振几种。这些都被师兄我自己归类到共振里面。是我自己的知识划分归类。可能和外面这些大v分享的有区别。因为这是师兄自己归类的。但通常大家说的都是指数大涨的同时伴随成交量放大共振题材。才有参考依据。
0
兄长,没增量科技起来的时候本是吸金的,相当于对其他题材吸血,也可以理解为给别的找麻烦,那别的就分歧,但这个稳定币反而逆着这股力量拉升,我想有亮点不知道对不对,一个是拉科技是幌子,制造做多给韭菜看,割他们的增量韭菜,在一个是粉饰稳定币拉升强度,也是给人看的。看稳定币上午没什么个股异动,高位的御银一根线后就没什么事了,有点靠这个高位稳定板块的意思,还有个弹性汇金纯粹套利性质,到了下午应为科技的发动带动做多预期,相当于助推了稳定币一把才起来的。综合来看盘面较为被动。
我们的一生

25-06-05 19:11

0
数字货币,算力算轮动
错位重来

25-06-05 17:17

0
一生师弟,这个问题你先回答一下。指数共振的是什么题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