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弟,在之前我特意给你又把之前去年的一篇博弈消息面的回帖给你发了一遍。因为你上班很多模式不太适合现在的你。但尾盘博弈消息面这种确比较适合现在的你。和通过异动变量的点去尾盘潜伏。除了有大行情时去做主升题材。其他时间就用这两个模式把这两个模式学精。因为大盘多数时候都是振荡,可以说能做超短的都是人精里的人精。才有可能获得收益。那你看看自己现在达到了没有。在没有达到之前,要获得收益你说除了这两种模式比较安全。还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师兄为什么给你分享这两种模式。意思是你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来市场是为了赚钱。不是来光操练的。就是一边慢慢成长练。一边能有一些收益。师兄不敢说你能赚到多少利润。但师兄可以肯定的告诉你。只要你不要乱买随手单。平时就这两种模式,有大刚情时做做主升。一年下来肯定收益不少的。那你不看消息面吗?之后都有
固态电池的消息面。昨天是周4就是博弈固态电池消息面拿先手的机会。市场里很多机会不是所有都要去做。你看懂的不去做,反而纠结在其他上面。你说师兄给你们分享的这些又不难理解。很容易就学会了。关联你要学精通。就你之前说的固态的小领。你说竞价就卖了。师兄没有点评你什么。为什么不说?因为你们的术法实在是不扎实。先不说竞价术法里的知识。就光看一眼图形大概率是趋势向上。你说让师兄怎么点评。这又不是短线连板。集合竞价低于预期,你集合竞价就按卖出,也没有消息面的暴雷。我是真没看懂小师弟你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