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计划没做到

25-05-30 08:39 4091次浏览
祥瑞万里骑牛浪迹A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延续4月的亏损开局,截止到今早是盈利的,但非常不踏实,心里发毛,赚的运气多一些,逻辑少一些,本该通过加深理解的修正的知识没有掌握,知识学一点丢一点,熊瞎子掰苞米,有点着像了,刻板追求必要条件,主观给自己添加理解误区,基础知识不扎实,严重忽视了本质的东西。6月希望自己能进步一点。心存善念回归自然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兄长,有点糊涂这个涨过的问题,之前五光新春4.7之后4‘24之前有涨过,但是我看到走势相当于横盘震荡,区间的有间隔的涨停。单论这个涨过但是没有辨识度,固态奥克感觉明显好于鹏辉,鹏辉只是之前那天异动就加入自选了,但奥克这个小阳线爬坡,这段阳线算是涨过吗,或者是涨过指的是个股的主升阶段,不管他累计涨幅有多少。只要有过主升结束就是涨过了。
0
兄长,说实话,我知道自己欠缺的多,想着有时间就学东西,想多学会,想融汇,一心思想找一条把这些综合一起的一个思路方法,但是并不理想,我现在几乎不看那些大V的的了,因为极力想获取知识,很容易被他们一句话就代入了,其实跟不是那回事,现在就看兄长的帖子,word的。把知道的在代入现在的盘面试着去套在理解,其实很多条件都变了,不一定能反应的真实情况,先把这些学会了。像兄长的例子反复出现自己也都没做到,这也是反思到底自己问题出在哪,怎么自己解决。不自信自己的想法是一个很大问题。兄长也给了我很多鼓励,思想上的思维转变更多倾向自己潜意识自我安全性回避。像是一种植入思维的本能反应,但这种反应不能让我进步,是一种阻碍反倒是。
错位重来

25-06-06 17:52

0
师弟,师兄并不是要求你一定要去做某个模式。只是看到你之前的回帖。我觉得你去实盘超短线真的很难稳定账户收益。现在的市场确实有难度的。你看包括一些游资都亏的挺多。师兄也是有赚有赔。也不是全部都赚。只是我回撤控制的好一些。总体下来能有一些收益。所以建议你以稳为主。以降低风险的交易为主。哪怕一周你就出手1-2次。能赚几个点慢慢资金就复利起来了。
0
兄长,以前是乱买随手票,不知道怎么找逻辑,没有什么知识,学的东西也分不清是什么怎么理解的。清了南天,T了远望谷。兄长,板块持续性的推演,一个有代表性的个股,这个是技术性的吧,还有消息,这个倾向于理解,两者结合综合考虑,不能主观倾性
0
兄长,0轴拿了点鹏辉,这个看了几天了没下手。
错位重来

25-06-06 13:01

2
师弟,看来你是没怎么做过趋势票。通过今天的盘面。尾盘是有博弈拿先手的。1稳定币这块由于没有被证伪,说明还有回流预期。那么在选股上就要考虑补涨。而不是报团。因为从盘面上已经有信息反映,下周变盘几率很大。布局初期已经开启。可以考虑有稳定币联动还没有涨的创业板。和稳定币核心之前有联动的个股。2寻找异动有辨识度还没有怎么涨的固态电池方向尾盘潜伏。3提前尾盘潜伏芯片算力产业链方向有辨识度的弹性票。还没有涨的。下周重组复牌的票会带来超大量能。会对所在题材提供势能发散。引发板块题材发酵。提前拿个先手就算没有发酵也不会大亏。尾盘只买有辨识度没有怎么涨的票。
错位重来

25-06-06 12:41

1
师弟,昨天这种情况属于师兄认知里的增量共振。谁带来的增量,共振的就是那个题材。由于增量就会带来异动。我们在思考上要去思考为什么会出现增量?大盘主控想要搞什么?在操作上是观察昨天增量题材今天的表现。从而为思考上提供依据和观点。也并不是说今天早盘缩量不好接力。就不观察了。恰恰要通过全盘的走势来思考,大盘主控想要搞什么?任何时候从来没有无缘无故的异动。增量就是异动的一个体现。
0
兄长,小拜当时赚钱了就想着把钱留住,现在拿的远望谷类似小拜趋势向上,想拿这个看看会不会加速向上,心里矛盾,赚钱了不,想想以前在亏回去,但是这样操作又不能验证自己的理解和学掌握。心里和想法和操作上一直寻找一个平衡点。对板块的分析不能有效选出引领板块的标的和板块里面负反馈对板块的影响中军在板块的作用,主观性的看到领涨的标的一天每张出现绿盘就主观避让,其实一天的不是极端的情况也看不出什么,还需要观察。我也回头思考这几次的尾盘博弈,当时的想法,看看做到。
错位重来

25-06-06 12:21

2
师弟,在之前我特意给你又把之前去年的一篇博弈消息面的回帖给你发了一遍。因为你上班很多模式不太适合现在的你。但尾盘博弈消息面这种确比较适合现在的你。和通过异动变量的点去尾盘潜伏。除了有大行情时去做主升题材。其他时间就用这两个模式把这两个模式学精。因为大盘多数时候都是振荡,可以说能做超短的都是人精里的人精。才有可能获得收益。那你看看自己现在达到了没有。在没有达到之前,要获得收益你说除了这两种模式比较安全。还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师兄为什么给你分享这两种模式。意思是你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来市场是为了赚钱。不是来光操练的。就是一边慢慢成长练。一边能有一些收益。师兄不敢说你能赚到多少利润。但师兄可以肯定的告诉你。只要你不要乱买随手单。平时就这两种模式,有大刚情时做做主升。一年下来肯定收益不少的。那你不看消息面吗?之后都有固态电池的消息面。昨天是周4就是博弈固态电池消息面拿先手的机会。市场里很多机会不是所有都要去做。你看懂的不去做,反而纠结在其他上面。你说师兄给你们分享的这些又不难理解。很容易就学会了。关联你要学精通。就你之前说的固态的小领。你说竞价就卖了。师兄没有点评你什么。为什么不说?因为你们的术法实在是不扎实。先不说竞价术法里的知识。就光看一眼图形大概率是趋势向上。你说让师兄怎么点评。这又不是短线连板。集合竞价低于预期,你集合竞价就按卖出,也没有消息面的暴雷。我是真没看懂小师弟你的操作。
0
兄长 汇金是不是轮动有加速的的意思,后面横盘震荡又有可能报团预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