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计划没做到

25-05-30 08:39 3975次浏览
祥瑞万里骑牛浪迹A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延续4月的亏损开局,截止到今早是盈利的,但非常不踏实,心里发毛,赚的运气多一些,逻辑少一些,本该通过加深理解的修正的知识没有掌握,知识学一点丢一点,熊瞎子掰苞米,有点着像了,刻板追求必要条件,主观给自己添加理解误区,基础知识不扎实,严重忽视了本质的东西。6月希望自己能进步一点。心存善念回归自然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错位重来

25-08-12 15:46

2
师弟,对于我来说惯了,突不突破无所谓。只是有突破预期的时候,对于手中所持有的票而言,可以在分时震荡上给予多一些的预期。在这种有突破预期的时候。要客观的去观察,往往这个时候是不能加仓的。只有持仓的点,没有开新仓的点。很多人喜欢博弈,实际呢,我更喜欢博弈结果刚出来时的行情。
错位重来

25-08-12 15:38

2
师弟,回帖里讲过大概率是震荡慢牛趋势。如果大金融权重猛拉那不就成了爆量突破,全线爆拉,情绪炸裂。不就变成9.24快牛了大金融权重在这里起到的是调节指数的作用。
错位重来

25-08-12 15:30

2
师弟,实际趋势来说难很难。说简单也简单。在之前回帖里我说过普通交易者。然后列举了一些基础操作。就是涨不追,以低吸为主。个个细分里的辨识度票。在之前我就点过你。你举例阿石创。我说为什么不去买辩识度高的票?意思是你去买辨识度低的可以说要靠气运多一些。你也不知道所属题材如果上涨。你买的票涨不涨概率很低。但辨识度的票可以说,板块题材涨,他大概率也会涨。
0
兄长,兄长全网是不都在看着等突破呢,不突破都不动了,出来新的半导体和也不拉老的带头突破。就是你不动我不动,你动了看方向我在动。慢慢的吧盘面看做为了一个目标不择手段达到的时候一切的手段也就不分好坏了,如高启强成长之路。
0
兄长,还有一种我的理解就是多元早上就是一个工具起作用就停止使用,我以前的理解是主线上涨后下跌,想要维持直接再买回来,但是上午好像不是,是在让场外自己自己决断,拉多元让你看,我们很稳,然后场外的资金自己就回到主线去,主要回是个缓慢的过程没有看到那个能强势带动回流的,要是真想拉直接在下跌是拉军工机器人或者干脆开盘就直接拉升多好。
0
兄长,目前看新的变化是半导体,还有带起来的光刻机,AI应用端。吧
0
兄长,早盘我做了越秀资本,纯粹看调整一段时间,有突破的节点,这个时候证券银行都干活了,多元也该干活了,需要他表现一下,但是说实话没有异动板块就是企稳了,然后突破需要贡献,不突破科技和和银行证券要是调整也需要一个对冲的,除非一同泥沙俱下,想的算是双保险吧。早盘我观察的分险是缩量,后来放量了才有的各个近期活跃的个股表现,没看到有新的东西出来,半导体那个阿石创早盘也一度想拿,看看他的50亿算了,能力不够,但中午半导体异动了。
错位重来

25-08-12 12:51

0
师弟,这种行情做起来实在是憋屈的很。
我们的一生

25-08-12 12:20

0
今天的盘面就是高潮次日,难度升级,指数又是高位,若是以往早就下去了,结果早上指数释放分歧后半导体出来带节奏,昨天市场风格已经变化了,今天就是金融和各类大屁股拉指数,释放了风险,然后高低切低位题材轮动。如师兄判断震荡上行
错位重来

25-08-12 00:42

1
师弟们,不用这么客气,师兄也只是把自己理解的分享给你们。交易的路很长,任何术法和知识点都会随着市场变化而变化。但永恒不变的是事物的本质。多从事物本质去思考。才能在市场不断变化的环境里生存。对于我们a股而言。属于高度控盘的市场。那么所有这些融量大一些的票都会有大盘控盘资金的介入。也可以这样说就是他如果想让这个票涨停。上千亿市值都能连续开一字。如果不想让你涨停,你会买到怀疑人生,怎么都买不完。那么从上述我们可以得到的是锚定大容量票的表现,就可以初步判断大盘主控的一些意图。锚定这些大容量票就可以初步判断市场短时间的赚钱效益方向和大盘走势和个股分格。所以在师兄我的认知里是,这些能给大盘走势和赚钱效益方向带来变化的个股。称之为核心个股。因为我们不管怎样去判断和分析,首先要有可以锚定的标的。那么能真实代表市场思考的票多数都是融量票,或被市场公认的唯一标的。只有这些票才能真实反应市场的变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