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计划没做到

25-05-30 08:39 4088次浏览
祥瑞万里骑牛浪迹A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延续4月的亏损开局,截止到今早是盈利的,但非常不踏实,心里发毛,赚的运气多一些,逻辑少一些,本该通过加深理解的修正的知识没有掌握,知识学一点丢一点,熊瞎子掰苞米,有点着像了,刻板追求必要条件,主观给自己添加理解误区,基础知识不扎实,严重忽视了本质的东西。6月希望自己能进步一点。心存善念回归自然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兄长,这富达属性跟随,还是要锚定超预期个股的带动性,如果考虑6号的话,是中电鑫龙对比厦门金达更有指向性,身板低位决定的。
错位重来

25-06-11 16:26

1
我之前给你讲过。股票有多个属性。他的盘口联动那个题材。当天走的就是那个属性。
错位重来

25-06-11 16:24

2
思路没错。在大盘放量下砸时,北矿一字封单不开板不漏单到尾盘。可以说强的一批。所以才有中磁的回封。昨天尾盘是可以小仓位去潜伏同题材其他有辨识度的个股套利。只是你的锚定和选股出现了偏差。
0
兄长,那昨天逆势拉升的稀土这个选的方向也错了
0
兄长啊,蒙圈了,电网和有色金属6号当天,有色比电网强啊板块,然后主属性也是金属相关。好像兜了一大圈发现我再走逆时针方向了。
错位重来

25-06-11 15:59

1
师弟,你这套利标的锚定有误。中磁是套利北矿。你玩的是套中套啊。
错位重来

25-06-11 15:54

1
师弟啊,你怎么复盘的。合金的涨停板,走的是电网方向。你用电网涨停回踩的票,去套利金属材料属性。这不是用套马的绳子,去套小白兔
0
兄长,这个套利逻辑对不对
0
兄长,盘口走的是有色金属。
错位重来

25-06-11 15:22

0
我晕,好就算你按主属性新材料,去买合金。那我问你前两天的涨停板。是走的金属材料的盘口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