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是的师弟,南华博弈的是指数修复预期,我在南华上小仓位也赚了一些。昨天底仓都出了。今天就是跌停的价格,我都觉得性价比不高。下一个交易日再看。市场环境本来刚有好转迹象。就来了个爆炸新闻。早上我也是没注意看消息,财联社早上就有消息,哎百密一疏。平时都天天看,今天大意了没看。本来前天尾盘我吸了兆日,昨天竞价我又加仓了。昨天还低吸了
厦门信达。昨天晚上又出了福建的消息面和稳定币的消息面。注意力都在这上面。想着今天坨坨的大肉。哎真是运气不好啊。这就是师兄我老说的我运气不好。按正常如果没有打仗的消息面。厦门今天坨坨的一字。兆日起码都是正8以上的开盘,估计冲个15左右没什么问题。结果来了个打仗的消息。我也挺无奈的。交易虽然实力很重要,但也要有点运气。我这都好多次了。我对
军工可讨厌了。又影响了我一次,我决定以后一股军工概念方向的股都不买。尾盘看了看也没有感觉特别中意的。搞了一层川网,就是四川足球相关概念。看看周末有没有消息。本来还想盲买小领固太电池方向。一想算了。破趋势了。实际如果从理解力上来说小领今天跌的挺多。不知道是有什么利空。如果没有,那么今天小领就属于恐慌下跌,在指数一修复就会迎来普涨修复。结合19-20号有消息面。因该会有轮动预期。可以拿个1层仓位下一个交易日在看。主要是无法预判消息面,太突然了。和上回巴铁一样。所以我后面给你发了别追涨。没合适的标的就空着。等等在看。因为今天是有放量在跌。一些资金刚出去,下一个交易日就回流,这种几率比较低。大盘本来就来到了关联的位置。如果下一个交易日一缩量,好多票走起来都会很难受。我今天也就尾盘买了一层仓位。要考虑安全。如果下一个交易日消息面继续恶化。指数在承压下跌后在某个支撑位强力支撑。那么这个时候就可以博弈指数修复预期。成功概率会比今天尾盘去吸更高,安全性也会提高不少。性价比也合适。如果消息面没有进一步恶化。下一个交易日,指数集合竞价就体现出来有修复迹象。那么当天就是多方出手的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