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兄,我知道问题大概在哪里了,不知道我这样表述您理解我的点伐,指数周期判断-节点选择这几个月下来感觉大体上还是正确的,关键未思考题材周期和个股表现的关系,在这一步会表现对题材判断不清晰,然后思维混乱,加上题材周期里术法里面缺了很多东西,进一步变成从图形选股,因此总结好知识点要去填充,总结,验证,最最主要还是要有自己的思维逻辑整体性。 比如您今天提到的补涨,也是很经典的情况,如果单纯谈论补涨术法之前可能也看到过,但一是没回顾总结,二是没有验证,再碰到就是空白。因此今天把
创新药题材回顾了下,那么几种补涨的环境下次才能去应用 并验证。
鉴于此,比如对于明天
数字货币的判断,在指数震荡预期下思考数字货币的预期,从这几日看,板块强于指数,后续还有预期,无非就是高位的修复or低位补涨,个人更看好低位,高位修复需要指数配合,而指数受6.13的压制,低位补涨更具性价比。否则恒宝尾盘的炸板的意义是什么,其实今天尾盘低吸更好,现在变量的太快,而且周五预期也不是很明朗。我觉得您的尾盘异动变量的模式需要一定的理解力,特别是混沌市场下的更大级别的预判。
另外发现现在龙虎榜都是量化,这种量化占比大的板块和情绪周期有点反着来,只能低吸而不能追高,比如昨天预判今天指数分歧延续低吸了晨曦。
昨天关注的
厦门信达吃了大面,修复日破板就是弱的表现,昨日又未超预期,竟然还进去了,这种低级错误真的是。
我想的是博弈补涨逻辑,那么早上就该有主动或者超预期的表现才对。然后今天关键已经弱于元隆,还不跑,还在幻想修复,连续犯两个错误。还是做计划内的票,以及多看多想,盯盘很多时候停留在个股涨跌上,惯不太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