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计划没做到

25-05-30 08:39 3973次浏览
祥瑞万里骑牛浪迹A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延续4月的亏损开局,截止到今早是盈利的,但非常不踏实,心里发毛,赚的运气多一些,逻辑少一些,本该通过加深理解的修正的知识没有掌握,知识学一点丢一点,熊瞎子掰苞米,有点着像了,刻板追求必要条件,主观给自己添加理解误区,基础知识不扎实,严重忽视了本质的东西。6月希望自己能进步一点。心存善念回归自然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兄长,我回看4月上旬那些帖子,能带入到盘面去理解的多一些了,你说过树枝还可以,但是树杆还不行这个就是基础,如果我结合自己的那些理解当时只能说有这个方面认识,但不能实盘操作,这个基础也包含最重要的实盘,不去操作根部体会不到,看了一遍一遍也很难有进一步的收获认知,记得也是当时4.7大亏当天的强势票让我认识到强势票的概念,但现在反而没有了当时的认知。兄长的帖子都是有代入性,如果没有思考或者重新认识到的知识很难意识到平常一句的引导思考。
新世纪新思维

25-08-12 21:21

0
嗯。我之前就买了,但是也想抓住节奏,不想一直拿,我买etf敢全仓,买股票波动太大不敢上仓位
错位重来

25-08-12 21:08

0
兄,不用这么客气。在操作上也要看你是今天买的,还是之前看好芯片产业链方向以趋势的角度去参与的。这个有本质上的区别。如果是今天买的多半是以套利的心思去参与的。所以在操作上主要以锁定利润为主体。套利的核心是,只要有利润,第一步就是先锁定住利润。不要去思考如何卖到最高点,这不现实。在操作上可以采取冲高分批减仓。锁定利润。
新世纪新思维

25-08-12 20:42

0
谢谢师兄,你一说我都明白,但是自己就想不出这么多
错位重来

25-08-12 18:25

0
师弟,你这把我整不会了。我还以为你买的是涨停个股。etf没涨多少啊。主要锚定的个股。寒武纪中芯国际中芯国际港股。要结合半导体整个产业链明天的表现。半导体产业链方向属于容量板块。那么大盘的量能上来说就不能出现缩量。如果开盘出现了缩量情况,那么寒武纪和中芯国际的冲高滞涨时就是同步ETF的短线取关点。如果大盘量能出现放量,指数同向上升时,寒武纪的冲高或中芯国际的冲高小范围回踩有明显局部支撑时可以多格局一会,如果支撑过15分中以上还没有明显的向上走势。那么在短线上要首先减仓操作。如果明天大盘量能没有减少也没有放大保持和今天一样。那么寒武纪和中芯国际的冲高滞涨时就是同步ETF的减仓点。减仓之后根据走势离场或格局。但这些要建立在半导体芯片产业链,明天的集合竞价开盘后是正常情况。
新世纪新思维

25-08-12 17:45

0
兄,我直接买的科创芯片etf,明天需要跑吗,锚定什么
错位重来

25-08-12 17:05

0
这位师弟,半导体产业链有好几个细分。我也不知道你买的是哪个方向。总体来说半导体属于科技方向,属于趋势行情。只要大盘不缩量,个题材都有轮动的机会。
错位重来

25-08-12 16:49

0
师弟,师兄我是有点看迷糊了。你在把昨天中午师兄发的回帖仔细的看一看。我觉得很清晰了。今天的行情没有跳出昨天回帖里的预判呀!
0
兄长,我有回看了下近一个月的票,对数买完了当时没涨,但是现在看大多数都涨了,个别涨幅还不错,但是在当时看都不是辨识度,如果理解就是现在的整体容错率高整体在慢慢往上涨。辨识度的票就拿阿石创,连续调整两天,我找不到锚定,我也不知道他会不会调整两天没上去就来一个大跌,这是想想的,但实际我也知道最近没有A杀的。锚定就是找不到,啊他也是情绪票,但他有情绪资金参与,走趋势锚定上纬已经过气,看他没有极端负反馈就好,还是新的趋势辨识度如冷液英维克,还是板块的容量,或者指数。这些在一起想就成粥了,看着好像那个都不对也都有关系似的。就像兄长你说的8.7我对答案,那天容量就票大资金参与有强度的涨停的就是英维克,那第二天铆钉他开盘高开那就说明大资金的态度,就是可以参考的。对答案后,情绪偏新疆这个是做连板的,也可看做新疆板块。然后就是偏趋势和和偏共振的。然后就是分格切换也是赚钱效应的切换,资金的流动,本质就看是谁引发的就拿谁做锚定。比今天这么多板块都动了,如果锚定每个板块都有对应的,但是如果按照预期做指数如突破指数,那要有主公的题材类板块,现在有热度持续性的机器人军工,要做军工就锚定长城,要突破高度股肯定也得冲啊,正常的结构低位也得涨啊,但是低位没有辨识度又要靠运气。就是按照预期做板块就铆钉预期板块辨识度做,做连板刘锚定情绪票,做趋势好像独立的多呢。兄长看迷糊了吧
新世纪新思维

25-08-12 15:55

0
师兄,明天半导体什么预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