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计划没做到

25-05-30 08:39 4061次浏览
祥瑞万里骑牛浪迹A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延续4月的亏损开局,截止到今早是盈利的,但非常不踏实,心里发毛,赚的运气多一些,逻辑少一些,本该通过加深理解的修正的知识没有掌握,知识学一点丢一点,熊瞎子掰苞米,有点着像了,刻板追求必要条件,主观给自己添加理解误区,基础知识不扎实,严重忽视了本质的东西。6月希望自己能进步一点。心存善念回归自然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兄长,这个也是我那两个票假设的问题根源,后面弱的会不会是一种资金的纠偏。不知道这种假设有没有对应的理解。但自己没想通
0
兄长,我之前选的有固态稳定币PCB还有石油,今天又来了无人驾驶。说实话认为没有主线,只是相对的强弱,但不能说明弱的后面就直接噶掉,今天开始的无人后面又是机器人固态早盘看着不好后面又起来没,还有稳定币下午相对早上又不好,这样一来今天盘面我理解还是轮动。没有主线。
错位重来

25-06-24 15:52

0
师弟,那你说说那个是主升题材?
0
兄长,涨幅超过5的猜368家,和这样盘面不匹配吧,这样的盘面思考起来对于我又是一个高考题,难。司考的时候好多矛盾点。
0
兄长,有一个理解,不知道怎样验证,可能就是大家说的合力或者是小概率事件。
比如2个票早盘涨停,一个是早盘冲天炮,一个能是后后知后觉的涨停,但是呢封单强度远大于前一直,但是时间上不前一直晚,什么样的情况或者走势能说明后面那个是大家对前一个错误或者认可度的纠正呢,还是我想的片面了,本身就是不存在。
0
兄长今天这量能1.4,对于明天来说最好是能维持住,那复盘的话是不是应该考虑主升题材个股的分歧加仓,就是大家说的去弱柳强,但是刘强显然也是先手的优势,不对了可以把底仓卖掉,对了仓位还能上去。这个相当于初期阶段。还没有明牌。明牌不敢头铁就是围绕主线套利。今天估计好多人会说这个那个题材是主线,也是大家分歧的时候,及时确认震荡也是可以做的,像兄长说的四创打开高度了,那他是不是可以不一定涨了,只要不大阴线证伪就行。剩下的就是兄长一样看看低位会不会在起义波。
错位重来

25-06-24 12:38

1
这个有时也没办法。很多票都是多属性的。很多时候在拉升时我也搞不清楚走的是哪个属性。尤其是早盘很多票都在拉升很乱。早盘15分之后我基本都能知道走的那个属性。但还是要收盘后复盘再确定一下。
0
兄长,海汇这个有三波段了,但是每段涨幅都不大,这样的算不算是三波段的突破穿越,穿越只能是领涨的活口吧。我是不是理解错了
0
兄长,看不明白如那么多长的不知道看那个和A股关联性。还有中概股那些。如果看好主线的话,可以借助今天普涨又是增量给稳定币带来的资金分流制造的分歧买入合适的,这也是坚定自我逻辑的一种分歧买点吧。
错位重来

25-06-24 12:17

1
师弟你不看美股消息吗,昨天美股特斯拉大涨。那这种属于映射和消息面的刺激。但一般我不会去。这种都是量化平铺发动的。因为主情绪不在无人这块,或者说还没有引导到无人这个方向。先观察看看明天的表现在考虑。我上了海汇。早盘油气的下按。说明早盘是多方情绪主导。我之前说过稳定币方向是多方情绪的代表之一。既然核心四创又向上打开高度。说明题材有概率开启新一轮持续。那么首选新一轮相对低位的票,有强度的打板进场。老辨识度可以寻找性价比合适的去低吸。我昨天的仓位基本都在固态方向。今天冲高都走了。等尾盘在考虑。去哪个方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