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计划没做到

25-05-30 08:39 4059次浏览
祥瑞万里骑牛浪迹A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延续4月的亏损开局,截止到今早是盈利的,但非常不踏实,心里发毛,赚的运气多一些,逻辑少一些,本该通过加深理解的修正的知识没有掌握,知识学一点丢一点,熊瞎子掰苞米,有点着像了,刻板追求必要条件,主观给自己添加理解误区,基础知识不扎实,严重忽视了本质的东西。6月希望自己能进步一点。心存善念回归自然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错位重来

25-06-24 21:28

2
师弟,有些时候要结合好多短线知识。所以超短是有难度的。有时你当天做对了。第二天有时就会被其他因素冲击。你像今天的油气方向。不能说昨天做油气方向的选手就是错的。这也是师兄我交易的选择,不是风浪越大鱼越大。而是哪个相对安全就做那个。之前不去稳定币并不是不看好。而是稳定币和指数绑定很深,如果打仗事态继续恶化。那么指数承压时,稳定币想走出连续性很难。去做油气方向又无法确定消息面是否能持续恶化。所以才选的固态方向。你的理解如果被市场认可。那么该你赚取的利润是水到渠成的。那四创昨天的拉升拓展的是稳定币方向趋势的高度。只要四创能守住这根阳线不跌破。在这个位置振荡。那么稳定币方向就还会有其他个股轮流交替走趋势。比如说今天可能是恒宝,明天可能就换成其他的个股交替走趋势行情。但要结合盘面情况和指数锚定。同时还要注意是否有题材开启新周期。如果有题材大范围开启新周期。那么对于之前周期里的题材都是会有强烈的冲击的。
0
兄长,你之前说了几次了稳定币只要没被证伪就可以围绕辨识度的做,可是往往术法欠缺,看到分歧低吸的机会,不敢做,担心的是做错这一次被证伪了会亏损。就是吧感觉只要我买了就会被证伪亏欠一样,实际还没发生呢,再就是术法理解不到位自然成功率降低,也就间接的高速自己做错亏欠了吧。但实际自己做的别的票一样亏损啊,这个亏损完全是不是所学所用,还有随手票,往往被亏损票代入情绪,其他的也不看了,没有及时纠错,也就少了做错后反思哪里错误的机会。但是昨天的四创的新高,打开板块的高度,为后面有辨识度的其他强度票提供机会,相当于看整体板块仍然有持续性的前提下,有辨识度的票就还能网上去。这也算是质为根本了,就是四创打开拓展了高度空间,板块又有了预期,在这个原因下,利用术法去做计划。那海汇就是这样的逻辑吧。技法里面也包含了所处阶段和当前赚钱效应好坏辅助判断。
0
兄长,做好事不留名。我现在不关注那么多人了,随便看他们发段话,影响自己的思考。思考本来就还没成型,他们的观点好多都是对立的,现在没有能力去学他们的长处,自己先把兄长交的学好再说吧。
错位重来

25-06-24 18:58

0
实际都是博弈,明天的消息面拿先手。这就是我之前给你们说过的固态电池方向。低吸潜伏。你可以看一看固态电池里所有有辨识度的票,包括创业板。只要你低吸潜伏,除了暴雷的票以外,没有不赚钱的。你像我前几天就开始参与,谁想要我就给他成全他。乐于助人
0
兄长,就是你说的这样,我这不会描述。如果我遇到国轩这样的在金龙拉高后回落看到国轩在啦完全想不到,完全是看今天的盘面有点想法才问下兄长的。
错位重来

25-06-24 18:08

1
哦我有点明白你的意思。意思是一个题材在开盘就有个股先涨停,然后后面又出现了比较强势的同题材个股涨停。这个没有完全的确定概率。并不能说有时后来发动的就一定比前面发动的好。很多时候我们不能主观的认定,只能客观遵循市场的选择。一只个股包含着很多因素,比如说流通市值,逻辑是否正宗,股本大小,和主控资金的属性,和参与资金的属性。包括上市公司所属的地区。你可以回顾一下大多数情况下,能走出很好趋势或大涨的个股多数来源于,经济相对比较发达的地区。很多因素都会改变一只票的预期走势。你说的对前一个票证伪。嗯,我用今天的固态电池给你举例。就比如固态电池里的金龙,按理说也是板块的老辨识度个股。在早盘上冲后开始回落。那国轩高科后面的发动上板。对于金龙之前的冲高回落就是一种证伪。所以短线资金就会有纠正这个证伪的行为。但从我的认知角度来说是踏空资金,短线的套利行为。我今天手里只有海汇这只票了。想了想没有再次开仓。这一波固态有一些收益。今天这个盘面形成了冰火两重天,你看油气方向直接就是竞价被按。很惨的。油气这边也是带有情绪的。那个老黄毛说话1套1套的,满嘴跑火车,现在消息面给盘面带来的风险还是比较偏大的。我选择先观望,明天有看懂的机会再去思考。
0
兄长,没有具体的票,就是举例有两票,先后涨停,间隔时间稍微长点,那第二个会不会有资金上的纠偏,就是出现对前一个票的证伪,第一个不是最强的的,反而是第二个是最好的,大家的合力打造资金的认可。这个就想今天的个板块优先分期的后又修复,开始强的后面又出现分歧,这是按主线思考的,如果没有主线那就是轮动了。这个也看到好多人说主线出来了去这里去哪里的。虽然自己理解不到位,但是想到这个点了就写出来了。
0
兄长,抱拳按照自己的想法坚持一下错了也能大概知道哪里出问题再改进
错位重来

25-06-24 16:37

1
师弟,交易要跟随自己的认知。你认为没有主线,那就按照自己的想法和认知去进行交易。现在这个市场确实也是难度挺高。如果用游资短线术法的角度来思考,在当下市场里,很多时候都会出现很大偏差。量化资金会放大不确定因素带来的风险。还是要多用理解力去思考。我前几天为什么没有去稳定币和油气方向。反而去了固态电池方向。原因很简单,就是稳定币和油气方向都会有不利因素带来的风险。反而固态电池方向被影响的可能性很小。还一直有消息面的刺激。在19号消息后,没有直接兑现,说明有反复预期,那么就围绕着消息面做潜伏低吸。有时不用想的太复杂,我说过,对于稳定币而言,只要没有跌破共振的阳线,对于板块内的老辨识度,核心个股只要跌下来,在性价比合理的位置,有强力的支撑,就可以运用理解力上的买点。
错位重来

25-06-24 16:03

0
你说的两个票,我没搞懂你说的是?你把这两个票的名称写出来。我看看能不能给你解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