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弟,昨天我想了一晚上,在之前我就说过,实际如果没有打仗的消息,那天指数就会放量向上突破。因为这是从全盘主控的角度去思考的。包括机构票的支撑。都是为指数上攻提供载体。但让打仗带来的消息面干扰了。每个人思考的角度不一样,所以操作上就不可能出现一致。如同
固态电池一样,如果说昨天的指数是共振的固态,那么对于板块里大容量为什么早盘不去主动发动进攻呢?而是早盘金融证券方向协同
无人驾驶和
机器人开盘就放量主动进攻?那这三个方向代表着什么呢?代表的是相对低位。可以说,共振实际共振的是盘面的低位方向,并不是共振固态题材的高位方向。固态和稳定币来说,都是给大盘提供稳定量能的作用。因为这两个题材的容量度够大。如果大盘之后震荡维稳向上。固态和稳定币都会反复持续。大有可能走趋势行情。在昨天早盘稳定币,并没有表现的时候。大盘量能在下午开始有缩量迹象时。才发动了固态电池方向。那如果固态电池走阶段主升的话,在前天就会和指数一起大范围发酵,国轩必须前天涨停。并且海科弹性2-3必成。在加上板块内的其他个股表现才能定性为阶段主升。这是师兄我的理解。那我们回想一下之前的无人,大家都不看好,因为被坑过。实际被坑的主要原因是当天爆发之后,中间没有给上车的机会,所以在高位接盘被坑。但这次却一进二出现了开板换手。结合,世宝是隔夜的最大隔夜单,在世宝出现了板上换手的时候,我选择了一层仓位试错。那么去证券是昨天晚上的思考,如果说共振的是低位,那么金融证券方向也是低位。通常来说,证券第二天的溢价都会很差,但今天早晨却开出来了反预期差。说明共振低位思考成立。扫板上车。那么,对于稳定币而言,实际和今天的大金融证券属于姊妹关系。大金融实际取代的是稳定币的作用。那如果在大金融不拉升盘面的情况下,如果要维稳指数,那么稳定币大概率会替代今天大金融的角色。所以我先去潜伏一只。昨天也说了,因为四创拉高了趋势的高度,所以在相对有辨识度的大容量票也就个别几个。在早盘
拉卡拉的表现略强于其他几个。所以在回踩支撑1个点左右上车了2层仓位。汇海是昨天上车的票。今天低位继续加仓。汇海有
互联金融的属性。是换手身位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