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计划没做到

25-05-30 08:39 4056次浏览
祥瑞万里骑牛浪迹A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延续4月的亏损开局,截止到今早是盈利的,但非常不踏实,心里发毛,赚的运气多一些,逻辑少一些,本该通过加深理解的修正的知识没有掌握,知识学一点丢一点,熊瞎子掰苞米,有点着像了,刻板追求必要条件,主观给自己添加理解误区,基础知识不扎实,严重忽视了本质的东西。6月希望自己能进步一点。心存善念回归自然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们的一生

25-06-25 21:01

1
我觉得不做所谓主线的高位,而是轮动拉升,从资金角度看,打高度意愿不强,不愿意做共振指数突破预期,而是选择启动低位共振,这种结构就说明明天易分歧
错位重来

25-06-25 19:17

2
师弟,这些是需要积累的。而且每个人的认知是不一样的。比如昨天很多老师都说固态是主线。实际我的观点是阶段的上升我之前已经做了。后面的利润就给别人去赚。因为昨天的盘面出现了变化。我觉得有更好的机会等着我。我昨天也说了我卖掉了固态方向的票。手里就汇海这一只票。尾盘也没有买其他的票。主要想博弈今天是否有好机会出手。昨天大金融和证券拉升。但稳定币确不怎么表现。国盛从早上封板,下午固态拉升确没有开盘。这就有一些值得思考的问题。为什么拉大金融和证券。确不拉稳定币。这就是要思考的点。证券你也知道是由大盘主控说的算。那么从昨天到今天的集合竞价就是意图的展现。很多时候你看不懂原因是积累的不够。你像东财早盘的竞价我看一看。大概就能明白这个票要表达的意思。结合早上国盛的开盘。我才敢扫板。但这些都是建立在理解力上。虽然我们不能知道第一手消息。但可以通过理解力去分析和判断。在结合术法和经验来辅助。
0
兄长,我发现自己和你不一样的的地方,你是能连续相当于前后阶段或者每天的思考联合综合考虑分析,而我是只分析今天,因为之前的分析不透,只能全力分析当下,如我的认知之前就说对冲那天,而我隔天看待下跌就简单的认为证伪了,每天都是在为证伪前一天一样,这个点的思考完全不可取,还有兄长能坚持自己的思考理解,即使盘面出现和预期不一样也没有出现我这样的情况。如兄长所说稳定币没有表现的时候缩量才发动的固态,这就是连续综合思考大方向看多的坚定自信,换作我看空的话理解应该完全相反的,稳定币没表现,缩量了,这个是进阶短也是前阶段共振,相对表现强的板块,缩量那就是没有持币者进场在观望再结合指数位置,看差不多到顶了。这是一个撤退的信号。要是主动的话,固态也不会下午发动,应该早上就开始,给场外资金信号进场才对。还有有些东西虽说活学活用但是在没有到达哪个阶段的时候,思维很难扩散开来,之前知道的都是共振题材,如果不接触新的思维转换是想不到共振低位的。那坚信自己的思考观察布局者的动向,那今天的开盘表现分歧和指数位置也在高位的情况下就不会出现不敢参与担心分歧向下被套。而看到的是分歧是机会。做局着想要发动一波行情,根据这个制定计划,观察盘面效应,在低位,再去找能带动做多的板块,再找板块对应强势个股。板块的分析无非就是新出现的无人,前期的稳定币,还有持续超预期的固态,战争影响的只要消息缓和就会兑现踩踏。PCB的作用应该是布局者在指数下跌时候一个给做多信号的工具。那这几个板块隔日开盘的话就要看那些异动超预期,这是我自己兄长理解到一个相对完整的计划到执行逻辑。
错位重来

25-06-25 16:11

1
一生师弟你去看瑞祥的帖子。我刚回帖的
错位重来

25-06-25 16:10

1
师弟,昨天我想了一晚上,在之前我就说过,实际如果没有打仗的消息,那天指数就会放量向上突破。因为这是从全盘主控的角度去思考的。包括机构票的支撑。都是为指数上攻提供载体。但让打仗带来的消息面干扰了。每个人思考的角度不一样,所以操作上就不可能出现一致。如同固态电池一样,如果说昨天的指数是共振的固态,那么对于板块里大容量为什么早盘不去主动发动进攻呢?而是早盘金融证券方向协同无人驾驶机器人开盘就放量主动进攻?那这三个方向代表着什么呢?代表的是相对低位。可以说,共振实际共振的是盘面的低位方向,并不是共振固态题材的高位方向。固态和稳定币来说,都是给大盘提供稳定量能的作用。因为这两个题材的容量度够大。如果大盘之后震荡维稳向上。固态和稳定币都会反复持续。大有可能走趋势行情。在昨天早盘稳定币,并没有表现的时候。大盘量能在下午开始有缩量迹象时。才发动了固态电池方向。那如果固态电池走阶段主升的话,在前天就会和指数一起大范围发酵,国轩必须前天涨停。并且海科弹性2-3必成。在加上板块内的其他个股表现才能定性为阶段主升。这是师兄我的理解。那我们回想一下之前的无人,大家都不看好,因为被坑过。实际被坑的主要原因是当天爆发之后,中间没有给上车的机会,所以在高位接盘被坑。但这次却一进二出现了开板换手。结合,世宝是隔夜的最大隔夜单,在世宝出现了板上换手的时候,我选择了一层仓位试错。那么去证券是昨天晚上的思考,如果说共振的是低位,那么金融证券方向也是低位。通常来说,证券第二天的溢价都会很差,但今天早晨却开出来了反预期差。说明共振低位思考成立。扫板上车。那么,对于稳定币而言,实际和今天的大金融证券属于姊妹关系。大金融实际取代的是稳定币的作用。那如果在大金融不拉升盘面的情况下,如果要维稳指数,那么稳定币大概率会替代今天大金融的角色。所以我先去潜伏一只。昨天也说了,因为四创拉高了趋势的高度,所以在相对有辨识度的大容量票也就个别几个。在早盘拉卡拉的表现略强于其他几个。所以在回踩支撑1个点左右上车了2层仓位。汇海是昨天上车的票。今天低位继续加仓。汇海有互联金融的属性。是换手身位股。
我们的一生

25-06-25 15:53

1
国盛的逻辑是什么呀?
0
兄长 上午证券那么涨,指数不怎么动,下午1:40后这也太伶俐了,次新能涨到90%和去年9月那会情绪溢出好像,但幅度没有那次大。
0
兄长,我为啥在自己的票里面想呢,本来就不是核心,不能受自己的票涨跌影响,差哪了呢。兄长的看好这波增量带来的向上预期,做证券,无人板块分歧的换手板,但是同身为有三个,后面陆续都有回封,如果考虑后开先回和回封强度的话不好拿主意了我,海汇得到确认后,那低位有辨识度拉卡拉也就有了场外资金的进场的理由,选个前面有辨识度等着拉就是了。我自己的拆解
错位重来

25-06-25 13:38

1
国盛,世宝,海汇加仓。拉卡拉
0
兄长,又做稳定币了吧。早盘竞价无人固态都有强度,无人先掉队的。后来固态,再后来稳定币吧。这样稳定币有预期差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