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计划没做到

25-05-30 08:39 4047次浏览
祥瑞万里骑牛浪迹A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延续4月的亏损开局,截止到今早是盈利的,但非常不踏实,心里发毛,赚的运气多一些,逻辑少一些,本该通过加深理解的修正的知识没有掌握,知识学一点丢一点,熊瞎子掰苞米,有点着像了,刻板追求必要条件,主观给自己添加理解误区,基础知识不扎实,严重忽视了本质的东西。6月希望自己能进步一点。心存善念回归自然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们的一生

25-07-03 08:20

1
对哦,我还是主观了,芯片走强就要带板块,板块需要量能的配合,反之只可能走抱团或者活口穿越,活口穿越的概率低,那么只能按套利看待,或者板块震荡的逻辑去博弈。
因此,根据昨日盘面最强的题材,做好预案。海洋和光伏选好锚定,修复题材选好锚定,量能不足题材之间跷跷板,低位潜伏等风来,出清题材边打边退。
错位重来

25-07-03 02:11

2
师弟们,从大盘主控受益角度来说。光伏方向是比较符合的。位置也比较低。大盘主控也在低位吸了不少筹码。而且光伏属于赛道。融量够大。能承担大盘量能支持。在术法上也符合短线资金的高低切。对于消息面的反内卷逻辑上是有问题的。但这个故事出现的很诡异。这个消息是有预谋的布局。就看明天短线资金的认可度了。在光伏里玻璃这个细分应该预期更好一些。可以考虑试错。明天集合竞价对于海洋和光伏就看吉鑫和长城电工谁的封单大。超短线资金就会向这个方向聚焦。这里有个重要锚定的点是稳定币方向集合竞价活口是否有超预期的点,或题材里的其他个股有没有带量反核。如果有,那么不管参与那个方向仓位都不能重。因为会出现多线条轮动。在量能不足的情况下。那个题材都会走的不顺畅。如果要参与光伏方向,可以通过势能来判断。并且今天涨停的大市值,明天的表现是你上仓位多少的依据。也是分析这个题材有没有持续性,有没有接力的意义。
我们的一生

25-07-03 00:11

1
最看好芯片跟随情绪修复,今天芯片高位有高度,在几大题材间高位活口分歧抗跌,和老周期出清相比,芯片也算新题材,而且科技线自主可控有突破故事,只不过前面指数压力大,总之,今年我觉得有可能复刻23年的华为周期
海洋经济还是小题材,缺乏想象空间。
错位重来

25-07-02 23:21

0
师弟们,你们明天最看好哪个题材呢?
错位重来

25-07-02 21:47

0
师弟,看懂那个做那个。多低吸少追涨。博弈正确时再推仓位。减少随手单。我手里也有好上好和你同车。
我们的一生

25-07-02 15:22

2
周四台基早盘,周五高位出了,昨天又进去今天就是亏损跑的。然后还低吸了广信之类的,还有好上好和兴业,还有固态博弈明天修复。

以后还是按照节奏来,感觉有些跌幅可以避开
错位重来

25-07-02 12:56

2
对于稳定币而言,如果未证伪稳定币题材,整体的趋势行情结束之前。由于现在性价比低。一个字等,等性价比出来。主要观察点恒宝,第一回撤点5日线。极限容忍度不能跌破10线。或快速跌破后快速回拉站稳5日线上方。对于稳定币题材里其他票之前的联动大多数都补涨过。所以在去潜伏意义不大。等性价比。
错位重来

25-07-02 12:46

2
师弟,实际我想表达的不管市场怎样变化。永远离不开本质。离不开人性的险恶。就比如之前稳定币当天共振指数。同样当天核电也涨的很好。大盘主控为了引导资金进场稳定币方向。对辨识度高的王子直接下手。那么第二天资金看到了核电方向不及预期。就会聚焦稳定币方向进场。从后视镜来看核电早早就没了。稳定币确走了这么久。实际都是为了达到大盘主控的布局收割的需要。因为在稳定币方向包括大金融这些都是大盘主控布局了很久。在低位吸了不少的筹码。什么时候风险慢慢加大。就是大盘主控布局的筹码开始出货的时候。那么军工和芯片这些不都是大盘主控长久布局的方向吗。所以军工的票就算涨的很高。也符合大盘主控的需求。因为有利于大盘主控的布局收割出货。包括之前的油气方向都是一个道理。昨天发深海消息。这些都是早早就布局好的。你可以看看深海之前的这些票在这段时间,没有什么消息面刺激。但走势确不是很差为什么呢?所以对于今天的深海要不就昨天晚上挂隔夜单进场。要不就打首板。拿先手。如果明天接力风险很大,有可能会被先手兑现。由于周五资金的切换。说明科技方向是有反复预期的,可能在等一个很好的切入点。才能大范围强力发酵。可以选择科技方向有辨识度的票低吸先小仓位进场。有切入点时在推仓位上去。
我们的一生

25-07-02 11:24

0
嗯呢,师兄,感觉始终差一点。我大概理解您的意思,不知道对不对,这次的监管还能涨停就是资金想往上,新的结构也出来了,这两天的分歧可能就是老周期出清,新的题材出现的过度时期。
上个月整体收益还行,但还是不稳定,感觉差一点其实差很多,比如今天这种盘面就好理解一点,芯片在分歧还保留高位活口,尾盘也可以围绕后续消息面做异动。像昨天四大题材高位都不行,竞争这种判断我就跟不上
错位重来

25-07-02 00:55

2
师弟们,上一篇说的这个术法理解。比较试用于题材大范围发酵题材主升后,核心个股走趋势波段。在参与核心个股时我经常使用的术法。什么时候低吸。什么时候追涨。那反过来也可以通过核心个股的高度和强度,来提前预判潜伏和核心个股有盘面联动的个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