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弟,实际我想表达的不管市场怎样变化。永远离不开本质。离不开人性的险恶。就比如之前稳定币当天共振指数。同样当天
核电也涨的很好。大盘主控为了引导资金进场稳定币方向。对辨识度高的王子直接下手。那么第二天资金看到了核电方向不及预期。就会聚焦稳定币方向进场。从后视镜来看核电早早就没了。稳定币确走了这么久。实际都是为了达到大盘主控的布局收割的需要。因为在稳定币方向包括大金融这些都是大盘主控布局了很久。在低位吸了不少的筹码。什么时候风险慢慢加大。就是大盘主控布局的筹码开始出货的时候。那么
军工和芯片这些不都是大盘主控长久布局的方向吗。所以军工的票就算涨的很高。也符合大盘主控的需求。因为有利于大盘主控的布局收割出货。包括之前的油气方向都是一个道理。昨天发深海消息。这些都是早早就布局好的。你可以看看深海之前的这些票在这段时间,没有什么消息面刺激。但走势确不是很差为什么呢?所以对于今天的深海要不就昨天晚上挂隔夜单进场。要不就打首板。拿先手。如果明天接力风险很大,有可能会被先手兑现。由于周五资金的切换。说明科技方向是有反复预期的,可能在等一个很好的切入点。才能大范围强力发酵。可以选择科技方向有辨识度的票低吸先小仓位进场。有切入点时在推仓位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