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计划没做到

25-05-30 08:39 4043次浏览
祥瑞万里骑牛浪迹A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延续4月的亏损开局,截止到今早是盈利的,但非常不踏实,心里发毛,赚的运气多一些,逻辑少一些,本该通过加深理解的修正的知识没有掌握,知识学一点丢一点,熊瞎子掰苞米,有点着像了,刻板追求必要条件,主观给自己添加理解误区,基础知识不扎实,严重忽视了本质的东西。6月希望自己能进步一点。心存善念回归自然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错位重来

25-07-03 16:20

2
师弟们,不用老这么客气。师兄也希望你们能稳定盈利。像之前讲过的博弈消息面这个模式。很多老师都讲固态前几天就没有了。今天不照样又有回流修复了一下。那昨天尾盘潜伏今天不就可以吃个小肉。就算不回流,也不会大亏。因为有先手可以随时离场。有回流修复。那就卖给要修复的资金。满足他们的愿望多好。我尾盘又进入稳定币方向。看看明天能不能满足要修复的资金愿望。
0
先谢谢兄长,然后再看。真的是看兄长的帖子转变的思维,但自己吸收的不好,拿出来影响兄长和他人。所以有缘人看到还请客观看待。
错位重来

25-07-03 15:42

2
嗯,师弟这个理解的相当可以。那我来介绍一下我在好上好上面的操作。上周五好上好点火我就跟进了一层仓位,回封时候又排板了一层结果被炸进去了。还好最后封住板了。因为好上好这个票之前股性一直不好。所谓的股性就是连板基因或大涨后不a杀等等。这些都是术法上的股性。只有在经历过超大换手后才可能改变之前的股性。比如之前一上板就炸。第二天还下杀或1-2从不连板,或1-2接力一上板就被爆头等等。这些都说明这只票股性不好。所以在大换手后还能加速上板并封住涨停。说明之前的股性以被短时间内改变。有时你不用管新进主力有什么意图。这些我们只能去猜。根据很多术法和理解去判断。但简单一点可以从事物的本质来观察。新进场资金进来后要考虑出货问题。资金又不傻低位不去。在2-3拿筹码说明有他的逻辑。那么周2这种分时走势怎样能很好的出货。所以周2我是先板砸。后尾盘集合竞价又买回来1层仓位。周3低点加仓。涨停后t掉周2尾盘买的筹码。今天一直格局到尾盘涨停后全部卖出。
0
兄长,我说下W理解的对不对。新进资金是有新的逻辑的所以结果告诉我们,但是改变的不一定是题材,也可以是地位、辨识度、趋势等等,但是结合连板变现四板30号5板晋级的时候是一个平静点,那这个时候四板的就有预期隔天晋级五板,保持连板高度不降底,也可以是板块内部补涨的老大,不管怎样资金要搞事情,在没有重大事件能影响他的后期推理,那我要做的就是等机会吃一口肉。这个机会连续走强是没有买点的,要做的事等市场板块分歧后隔天的反馈告诉我这个票走到这是行还是不行,那昨天的开盘下杀反拉能上均线和零轴且是一根线那就是分时超预期了,接下来这里可以小仓试错,后面看情况后横盘下午再次上均线就是加仓点,不能重仓,这也是小亏大赚。
0
兄长,盘后能讲下吗,这个属性转换我看他一直划分都是芯片啊。还有机器人但没走出来就不能算了吧,还有一个AI眼镜。没板块啊。烧脑了
错位重来

25-07-03 13:01

2
好上好4板这个加速就是确定股性发生改变。
错位重来

25-07-03 13:00

1
好上好是3板的时候发生改变的
0
兄长,知道了,还有个疑问指数的位置也目前的滞涨,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需要考虑指数的影响呢。或者忽略。
0
兄长,要是这么一看很相似,一恒宝高位没有出现负反馈,好上好昨天就是雪人28那天的模板复制,因为同样出现了隔日超预期的表现,也可能换主控了。那主控也不是进来随便玩的也是想好了的。
错位重来

25-07-03 12:48

2
师弟,雪人和好上好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之前股性不好。都是有新进主控进场。来改变之前的股性。那么对于新进场资金。我们就要去思考。为什么要在中高位大资金进场接力呢。他想要搞什么事情。有什么意图。想明白这些你就知道什么时候进场。什么时候离场。怎样持仓操作这只股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