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师弟这个理解的相当可以。那我来介绍一下我在
好上好上面的操作。上周五好上好点火我就跟进了一层仓位,回封时候又排板了一层结果被炸进去了。还好最后封住板了。因为好上好这个票之前股性一直不好。所谓的股性就是连板基因或大涨后不a杀等等。这些都是术法上的股性。只有在经历过超大换手后才可能改变之前的股性。比如之前一上板就炸。第二天还下杀或1-2从不连板,或1-2接力一上板就被爆头等等。这些都说明这只票股性不好。所以在大换手后还能加速上板并封住涨停。说明之前的股性以被短时间内改变。有时你不用管新进主力有什么意图。这些我们只能去猜。根据很多术法和理解去判断。但简单一点可以从事物的本质来观察。新进场资金进来后要考虑出货问题。资金又不傻低位不去。在2-3拿筹码说明有他的逻辑。那么周2这种分时走势怎样能很好的出货。所以周2我是先板砸。后尾盘集合竞价又买回来1层仓位。周3低点加仓。涨停后t掉周2尾盘买的筹码。今天一直格局到尾盘涨停后全部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