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弟,这个不难理解。从盘面上来说固态和稳定币都属于一个周期里的多方情绪代表。但在多方情绪代表上稳定币要强于固态的。那么固态前两天连活口都没有的情况下。今天都能回流修复一下。那么稳定币为什么就不能呢。从强者恒强的情绪推理。是不是有理解力上的尾盘买点呢?首先从今天的盘面可以初步判断明天大概率还是轮动行情。那么你说会不会轮动的到稳定币方向呢。大概率会。但用理解力去买票。要尊重客观事实。主要锚定稳定币涨停活口明天的集合竞价是否有溢价。和题材内有盘面联动的相对低位的
京北方是否继续向上。为题材内核心个股提供反推的高度。这种博弈修复只能考虑核心。低位或相对低位不好判断,无法缩小范围。因为无法判断修复时,是否一起修复。但核心是只要修复就避不开的。就是涨多涨少的问题。我选的是四创。因为在昨天相对比题材里其他个股抗跌。在题材里也是老辨识度了。也调整了一段时间。今天也收了个小十字星。在术法上有反转的预期。我昨天尾盘选的科恒,也是这样的情况。虽然科恒小仓位赚了几个点。但我还是知足的。我没选恒宝并不是不看好。只是热度太高。尾盘抢筹的资金太多。一但明天题材内有关联的个股开盘竞价低于预期。就会出现短线资金快速兑现。会快速出现多杀多局面。那么对于四创在这一点就相对好一些。应为恒宝尾盘抢筹的资金多。往往明天拉升过程中先手兑现的压力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