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计划没做到

25-05-30 08:39 4040次浏览
祥瑞万里骑牛浪迹A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延续4月的亏损开局,截止到今早是盈利的,但非常不踏实,心里发毛,赚的运气多一些,逻辑少一些,本该通过加深理解的修正的知识没有掌握,知识学一点丢一点,熊瞎子掰苞米,有点着像了,刻板追求必要条件,主观给自己添加理解误区,基础知识不扎实,严重忽视了本质的东西。6月希望自己能进步一点。心存善念回归自然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错位重来

25-07-04 15:38

3
师弟,慢慢积累。积累到一定程度就会破茧而出。
错位重来

25-07-04 15:35

1
师弟们,买不买京北方无所谓。重在知识的转化学和理解。师兄为什么给你们昨天回帖。就是想完整的给你们讲一下尾盘潜伏低吸的模式。从理解力,到选股,和全盘情绪上多空博弈,理解。和第二要锚定的关联标的。对潜伏低吸的标的提供可参考依据。
我们的一生

25-07-04 14:44

2
脑子里是按轮动修复看待,虽然无跌停 情绪分歧加剧,指数无新低,还是害怕午后被情绪带崩, 因此情绪拐点的时候就做了转债。我想过进攻题材,无非就是金融、稳定币、芯片之流带动,但是上面量能也不是很大。
早上的一字定方向盘中又忘记了,这会看下来 京北方的分歧转一致是今天的最佳买点。还是思考的少,盘中就慌 急 乱
错位重来

25-07-04 12:45

2
师弟们,下午盘面的观察重点在于稳定币是否继续加强。芯片产业链方向是否回流,pcd.cpo铜揽芯片。这些都偏向机构趋势。实际在很早时候我就提到了英伟达产业链机构的这几只票。只是你们都不怎么注意。我呢也不喜欢趋势票。我以前做趋势时间太长了。都做到吐。看到趋势票我就兴趣不浓。有时没好机会时才会去趋势里吸一口。
0
兄长,结合你说的看清了,第一次感觉这么透彻。👍👍👍👍👍👍👍👍👍👍👍
错位重来

25-07-04 12:04

2
师弟们,你们是不是看不懂我昨天的回帖?我都尽量用容易理解的话来阐述。都没用教科书的话来回帖。看不懂吗?昨天特意写了在共存的盘面中情绪多方和情绪空方。就是让你们通过今天的早上的盘面去理解。那么在共存的盘面中今天代表空方情绪的海洋和光伏都基本没有了。创新药是中性。那么代表多方情绪的芯片产业链也大幅低于预期。那只剩下稳定币方向的多方情绪有进攻预期。那么昨天涨停的文一,今天超预期大单指明方向。京北方也是高开的。下杀后企稳拉升过程就是京北方分歧转一致。那京北方是联动个股,创新高是不是会反推核心个股呢。这些在回帖里都写过。怎样判断这些不都在回帖里讲过。
0
兄长,感觉今天稳定币和昨天固态一样跌下来在上去,锚定京北方看着心悬的没底似的
我们的一生

25-07-04 10:55

1
没有先手,拿了个转债也可以。反弹固态也没有跟随,套牢了
我们的一生

25-07-04 08:10

1
嗯呢,怎么选票非常关键,那其他题材,比如军工长城军工偏被动是不是后续板块预期就低了,起码在这轮修复中没有固态和稳定币修复力度大?
错位重来

25-07-04 00:01

2
师弟,这个不难理解。从盘面上来说固态和稳定币都属于一个周期里的多方情绪代表。但在多方情绪代表上稳定币要强于固态的。那么固态前两天连活口都没有的情况下。今天都能回流修复一下。那么稳定币为什么就不能呢。从强者恒强的情绪推理。是不是有理解力上的尾盘买点呢?首先从今天的盘面可以初步判断明天大概率还是轮动行情。那么你说会不会轮动的到稳定币方向呢。大概率会。但用理解力去买票。要尊重客观事实。主要锚定稳定币涨停活口明天的集合竞价是否有溢价。和题材内有盘面联动的相对低位的京北方是否继续向上。为题材内核心个股提供反推的高度。这种博弈修复只能考虑核心。低位或相对低位不好判断,无法缩小范围。因为无法判断修复时,是否一起修复。但核心是只要修复就避不开的。就是涨多涨少的问题。我选的是四创。因为在昨天相对比题材里其他个股抗跌。在题材里也是老辨识度了。也调整了一段时间。今天也收了个小十字星。在术法上有反转的预期。我昨天尾盘选的科恒,也是这样的情况。虽然科恒小仓位赚了几个点。但我还是知足的。我没选恒宝并不是不看好。只是热度太高。尾盘抢筹的资金太多。一但明天题材内有关联的个股开盘竞价低于预期。就会出现短线资金快速兑现。会快速出现多杀多局面。那么对于四创在这一点就相对好一些。应为恒宝尾盘抢筹的资金多。往往明天拉升过程中先手兑现的压力比较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