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师弟啊,为什么要去买开盘跳空低开的票呢。这个票不在情绪题材范围里。哦我有点明白了。你是用理解力预判去买入。从盘面来说量能承接的板块算力是可以扮演这个角色。但筹码结构的问题套牢盘很多。就像今天的
机器人早盘开盘顶的很猛。但还是被砸。只能说筹码结构太差。就是要用理解力去算力方向。也要建立在量能承接的其他板块有一个没有了。你在去预判潜伏算力还能说过去。但光伏,芯片产业链和稳定币方向都还在你去算力不是很好的选择。做预判潜伏低吸要围绕带有情绪的题材去观察。做消息面就不用围绕情绪题材去观察。只观察消息面题材内的个股异动。当下的盘面指数上如果要带量上攻并站稳。只有发动证券才可以。从今天盘面来说金融类发动指数站不稳。除了发动证券协同金融类稳定币才能站稳。证券如果发动最少要有2-3个涨停全天封死,并协同金融类属性大涨指数才能站稳。如果没出现这种情况。还是多题材轮动。指数波动振荡。参与点主要要围绕带情绪的题材分歧企稳后有个股情绪引导在去低吸参与一些有辨识度的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