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计划没做到

25-05-30 08:39 4039次浏览
祥瑞万里骑牛浪迹A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延续4月的亏损开局,截止到今早是盈利的,但非常不踏实,心里发毛,赚的运气多一些,逻辑少一些,本该通过加深理解的修正的知识没有掌握,知识学一点丢一点,熊瞎子掰苞米,有点着像了,刻板追求必要条件,主观给自己添加理解误区,基础知识不扎实,严重忽视了本质的东西。6月希望自己能进步一点。心存善念回归自然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兄长,知道了,我理解错了,小本本又多了一项。兄长还有个问题,兄长我看消息都搜到豆包了,东方财富网财联社,回头看之前说的消息都和难找到。
错位重来

25-07-09 19:27

1
我的小师弟啊,为什么要去买开盘跳空低开的票呢。这个票不在情绪题材范围里。哦我有点明白了。你是用理解力预判去买入。从盘面来说量能承接的板块算力是可以扮演这个角色。但筹码结构的问题套牢盘很多。就像今天的机器人早盘开盘顶的很猛。但还是被砸。只能说筹码结构太差。就是要用理解力去算力方向。也要建立在量能承接的其他板块有一个没有了。你在去预判潜伏算力还能说过去。但光伏,芯片产业链和稳定币方向都还在你去算力不是很好的选择。做预判潜伏低吸要围绕带有情绪的题材去观察。做消息面就不用围绕情绪题材去观察。只观察消息面题材内的个股异动。当下的盘面指数上如果要带量上攻并站稳。只有发动证券才可以。从今天盘面来说金融类发动指数站不稳。除了发动证券协同金融类稳定币才能站稳。证券如果发动最少要有2-3个涨停全天封死,并协同金融类属性大涨指数才能站稳。如果没出现这种情况。还是多题材轮动。指数波动振荡。参与点主要要围绕带情绪的题材分歧企稳后有个股情绪引导在去低吸参与一些有辨识度的个股。
0
兄长,今天早盘在0轴拿了大为,思考的角度是首先板块轮动,感觉新题菜光伏和涨价线和之前稳定币还有固态,大家都往这想,较为一致,既然能起动光伏,那比光伏好的算力调整好久了是不是也能起来,昨天尾盘杭钢涨停,预期是隔日有做多预期,那今天开盘看杭钢开的正常,大为看着主动上拉一下回到0轴就进了,昨天看到大为一个是容量票,在一个是近期走趋势。但今天走势破5日线,看样子要回踩10日线能不能反弹吧,是按照趋势做的,但缩小K线看是一个箱体。看的局部了,兄长还有箱体的划分有上下影线,这个有什么划分基本要求吗,比如以实体或者上影线次底或者结合高低点位置的量能综合参考。
0
跟着兄长学推理盘面
错位重来

25-07-08 23:24

0
师弟,我也在推理今天的盘面。工业早盘的定调全天业绩线爆发。从之前的若隐若现变成了明面炒作。对于pcd来说属于加速了。包括之前我说过的光伏也出来承接大盘量能。感觉不是很舒服。光伏的逻辑明显就是大盘主控布的局。逻辑很牵强。期货大涨也刺激了光伏的发酵。昨天中午就专门发了稳定币的利空消息。关键节点发这些消息都是大盘主控的意思。因为在题材里多方情绪主要集中在稳定币和芯片产业链。昨天晚上又发芯片利好消息。有引导资金进场芯片产业链方向。但我觉得怎么说呢,刻意的引导太明显,打压也很明显。所以我中午回帖时说PCB早盘买点以过。下午没有买点。同时,光伏承接量能这个盘面就有问题了。感觉有点打提前量,这种感觉。可能为明天pcd方向分歧打的提前量。稳定币今天全天被业绩票压制。现在我也在继续思考推理。大盘主控是有在引导走趋势行情,但从资金角度来说并没有多少增量资金进场。今天的成交量属于左手换右手。全天对敲产生的。要结合明天的开盘来进一步判断。pcd方向我没有去主要这个方向偏趋势。一加速我觉得会短期兑现。大盘主控又这么明显的引导。我认为不是一个好的布局。因为你可以看看pcd方向和cpo几个机构票趋势票都在相对高位。这个时候引导我觉得不一定好。但现在确实不好分析。因为恒宝的高位横盘。一直给指数向上突破进攻提供预期。稳定币有特殊的意义。深度绑定指数。如果恒宝大跌向下,那么整个全盘都会下按。但昨天又发消息利空打压。这就有些让人不好判断。我思考的是芯片产业链这边分歧后。稳定币会不会协同大金融放量拉升指数突破。这样说如果在现有的题材里有阶段主升预期的。我认为只有稳定币方向有这样的预期。对于业绩线很难出现持续的短线阶段主升,可能会出现趋势阶段。就看资金的选择了。那么稳定币只有协同大金融一起放量拉升指数强力突破才有阶段主升预期。在没出现这种情况下多数都是题材内个股交替轮动。实际也不用纠结。看懂那么做那个。我今天上车固态方向。博弈明天的消息面是否发酵。也可以这样思考。固态属于锂电方向。锂电和光伏和风电都有联动的离不开的。
我们的一生

25-07-08 21:55

0
中午才看懂pcb,周一笑嘻嘻,今天mmp,
0
兄长,有个问题开盘就有工业富联启动,全天下来起动这么多超级大票,但是并没有放大量,指数也没有暴涨,那怎看这些大票合适呢,启动大票是不是代表做多预期很坚决呢。
错位重来

25-07-08 12:19

2
师弟,消息面上明天也有固态的消息面。我已上车大东南。通过下午盘面的走势。去看看固态方向其他个股的走势。是否有尾盘潜伏低吸的意义。
错位重来

25-07-08 12:13

2
师弟,很早就说过英伟达产业链几只机构票。只是你们没有注意。我现在不喜欢做趋势。以前做的时间太长了。很早给你们提过,实际意思是你们可以参考要不要做机构趋势票。选择在你们自己。包括之前的光伏我也讲过。pcb今天早盘过后无买点了。包括机构的这几只票短时间全部要降低预期了。主要光伏今天的异动拉升有承接其他题材大盘量能的作用。但之前光伏走的断断续续。还是以趋势轮动的角度去看待。现在的盘面情绪体现不在缩量连板情绪票上。情绪体现在换手连板上升和趋势的这些辨识度票上。像今天早盘的金一就可以低点去吸一口。为什么我之前说京北方买不买无所谓。他的作用多以反推核心个股高度为主。和恒宝是联动个股。
0
兄长,PCB这么强势一直目送这个板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