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计划没做到

25-05-30 08:39 4034次浏览
祥瑞万里骑牛浪迹A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延续4月的亏损开局,截止到今早是盈利的,但非常不踏实,心里发毛,赚的运气多一些,逻辑少一些,本该通过加深理解的修正的知识没有掌握,知识学一点丢一点,熊瞎子掰苞米,有点着像了,刻板追求必要条件,主观给自己添加理解误区,基础知识不扎实,严重忽视了本质的东西。6月希望自己能进步一点。心存善念回归自然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兄长,没时间看盘了,就打开扫了一眼,领导坐旁边等不敢看啊。心想如果还是金融和稳定币联动,那我的京北方也不会太差,现在看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如果按照批次的话,今天启动的和之前联动启动的对比,今天相对都是新的一批了吧,之前有辨识度的是被推上去的。这几天做的不好,把月初那些盈利还回去大部分了,先锚定恒宝,只要他不出现急杀,京北方拿到尾盘不管盈亏都出。
错位重来

25-07-11 12:06

1
师弟,昨天给你们回帖讲过可以试错。后来想了想怕你们看不懂盘面,上车有风险所以又回帖了一个帖子。但今天早上证券昨天涨停的票超预期。同板块题材其他个股也有超预期表现。早上光伏开的低于预期。稳定币多方华媒控股也开盘大超预期。所以情绪指像金融多方里。就算你不去证券。中银封死后套利防踏空。也可以早盘相对低点去东财或指南针
0
兄长,做财务报告,才完事。开盘看整个稳定币前期辨识度个股都在向好,恒宝也不错,负反馈没有放大,包括PCB胜都在修复。后来证券拉动。可怜我的京北方
错位重来

25-07-11 10:13

0
昨天不是讲了证券?没试错上车?早上情绪很好看的。
错位重来

25-07-11 10:11

0
师弟们,上车没?
我们的一生

25-07-11 10:11

0
太难了,短线不好做,都是走大市值
错位重来

25-07-10 23:30

3
师弟,明天盘面是难度很大的。还是小心谨慎一些。建议多看少动。买不好后面就是大回撤。你也别考虑试错了。盘面有难度切换太快,开盘竞价你一看是符合的,但开盘后一会就切换了。恒宝就是个烫手山芋。随时出现问题,就像今天下午。只要这个雷不解除。就不能在任何票里重仓。也上不了仓位。
错位重来

25-07-10 23:06

2
师弟,用异动变量来潜伏低吸。最好结合后期消息面来缩小范围。或通过理解力对盘面个题材联动来缩小范围。这样是为了减少持股时间。在短线上降低持股分险,要不就真成了守株待兔了。
0
兄长,我先吸收下。今天看他涨了删自选我在搜搜到大为了,我看回帖写的也是大为。就知道昨天打错了
错位重来

25-07-10 22:52

1
我也是醉了,师弟能认真点啵。关联字也能打错。我昨天看了回帖就感觉好像那块不对。因为我看盘记得是大位在算力里算是比较活跃的。在之前是有异动变量的点出现。你给我来个大为我看了都被带偏了。我就说分享的知识,你要去买大为股份那师兄我都是白分享了这么多了。那师弟你好好看看昨天我给你的回帖。那大位为什么下午拉升?是不是我回帖里说的,你去看看什么题材基本没有了?那少了一个题材是不是就有轮动算力产业链的预期?所以今天尾盘才有预判潜伏算力产业链的买点。师弟每一笔交易都要有逻辑支撑和术法辅助。做逻辑的票不一定能赚很多。但绝对亏的少。像大东南我也没赚几个点。还潜伏了一只创业板也亏了2个点。这无所谓了。没有博弈到资金回流发酵。但正确的交易不一定赚,但会减少亏损。那如果做对了就是大肉一口。京北方我之前讲过。对于京北方而言只有脱离恒宝走势才会出现买点。在之前回帖里有说过的。只有出现反预期差才会出现理解力上的买点。比如京北方模仿恒宝走势。如果在上涨过程中出现和恒宝不一样的走势。就是说前期模仿后期独立走出来。这就是反预期差。在这过程中就会出现理解力上的买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