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计划没做到

25-05-30 08:39 4032次浏览
祥瑞万里骑牛浪迹A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延续4月的亏损开局,截止到今早是盈利的,但非常不踏实,心里发毛,赚的运气多一些,逻辑少一些,本该通过加深理解的修正的知识没有掌握,知识学一点丢一点,熊瞎子掰苞米,有点着像了,刻板追求必要条件,主观给自己添加理解误区,基础知识不扎实,严重忽视了本质的东西。6月希望自己能进步一点。心存善念回归自然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兄长我来这充充电,word看着没这个感觉
0
兄长,那往前推的话恒宝赚钱效应模板被模仿了,模仿应该还有别的类似京北方的。我往回倒倒
0
兄长,这个月前面刚刚按照轮动做赚点钱,这几天跟不上了
错位重来

25-07-11 15:52

2
师弟,那京北方最好的分离点是在前天。因为京北方一直模仿恒宝之前走势。只有前天暴力封死涨停。第二天直接高开向上才能脱离模仿,就变成前期模仿后期独立走势。结果当天没有封住。反预期差的预期降低。同时辨识度下降。
0
知道了兄长不纠结了,单看量能在缩减,只能说人气在减弱。
错位重来

25-07-11 15:45

2
师弟,情绪说简单很简单。说难不是一般的难。几个大v能说出几种不一样的答案。真正懂的满股吧也没有多少人。不必纠结。
0
兄长,我完蛋了对情绪的理解有盲区,京北情绪来说,前几天的三个板应该是情绪的表现,但不是一个票之前是情绪,比如后面这两天就还是情绪,那在恒宝今天的走势老看京北,及时京北涨了也最多看跟风,没办法确认他和恒宝分离,那现在板块还发动新的就是一种筹码想高位聚集,后期风险也是加大的要么开启二波要不收割。之前一直理解有辨识度的在板块爆发也会有被带动的可能,但是这个京北方让我重新正视自己的观点没有绝对,最多不会大亏
错位重来

25-07-11 15:27

2
今天的盘面太垃圾了。本来早盘走的还有点意思。下午直接走成日本人了。我也是醉了。仓位全早盘打出去了。结果给我来了个冲高回落。虽然赚了几个点,但这样走法下一个交易日都不知道是啥情况。师兄我能看出启动,但确无法预判出结果。下午一开盘让我瞬间有了9.24缩小版的感觉。结果回头一看大盘主控真不是人。疯狂打压指数。我都怀疑大盘主控祖上是日本人。
错位重来

25-07-11 15:17

2
师弟,你没看之前的回帖吗?里面讲过京北方的。只有京北方自己独立走出反预期差才能高看一眼。那情绪怎么能在京北方身上呢。你想想资金为什么要发动一些新面孔呢?不就是想分离恒宝的影响。像金一,中油,智慧,华媒。这些都是。
0
兄长,京北方出了。但出现疑问,请兄长帮忙解惑,按理说京北方是一个情绪票,本身也有辨识度,中位股,按照以往中位是预警票,今天这票所在题材稳定币金融都涨这么好,就是推不动他。票本身和昨天比是相对强点 但放在环境里就是弱,正常理解该从哪方面考虑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