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计划没做到

25-05-30 08:39 4025次浏览
祥瑞万里骑牛浪迹A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延续4月的亏损开局,截止到今早是盈利的,但非常不踏实,心里发毛,赚的运气多一些,逻辑少一些,本该通过加深理解的修正的知识没有掌握,知识学一点丢一点,熊瞎子掰苞米,有点着像了,刻板追求必要条件,主观给自己添加理解误区,基础知识不扎实,严重忽视了本质的东西。6月希望自己能进步一点。心存善念回归自然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错位重来

25-07-16 18:21

2
师弟,等你能讲清楚时候,就是你成长到另一个阶段的时候。
0
兄长,但是真的说不清楚这种感觉
错位重来

25-07-16 17:19

2
师弟,知识点的转化不一定要成为和别人一模一样的。不一样说明你已经转化变成自己的知识点。只要正反向不变就行。你像一些厉害的游资不都是转化之前别人的知识点变成自己的。然后在根据市场现阶段来进行优化总结成自己的知识点。说明你在一点一点进步中。
0
兄长,其实这段时间可能做的包含运气成分,但是之前兄长讲的我也还在学去盘中感受所学的,要按照这段时间做的票看相当于是一个震荡阶段,结束没结束我的单边下跌阶段还不确定。但有一点说不清楚,就是我转化有一种好像偏离兄长的知识,但是能又不脱离这些知识的感觉。反正自我感觉整体向好,实际过程波折。谢谢兄长
错位重来

25-07-16 12:56

0
师弟,主要你有工作,虽然是有时间的但还是多多少少会有一些影响。对于超短线需要累积的太多。而且现在市场难度越来越高。对于超短线选手如果没有强大的理解力很难适应现在的市场。有时你会发现越努力越亏损。所以在最早的时候我感觉出来,你的性格不是特别激进的那种。偏稳健形但又有短线一点激情。所以分享给你博弈消息面和异动变量尾盘潜伏。还有题材主升初期势能参考。实际平时就潜伏。有主升题材时在主动出手。这样自己也轻松。
0
兄长,我月初+10到现在-5回撤有点大,里面有执拗的代价还有心存侥幸的,这段时间做的自我感觉还是适合兄长说的潜伏比较应手一点,轮动消息面的。这是我自己做的票大概自己归类的,里面也有运气的,大体差不多吧。沉不住气我
错位重来

25-07-16 12:07

1
师弟,师兄这两天也做的不好。两天连续回撤加起来快5个点了。这两天市场轮动的飞快。还搞得是人性反预期差。确实难度很大。你像我之前说的英伟达产业链几只票本来预判是周一就开始兑现。但昨天一开盘竞价我也看到了。直接蒙圈了。这就是之前我说过的预判和实际出现了太大偏差。反人性预期差。在盘中是没办法纠错的。只有盘后复盘去理解拆分里面的细节。昨天的盘面是毫无情绪可言。主打一个乱七八糟。我感觉是有意要把水搅乱。让你看不清楚蒙圈状态。这种情况要降低仓位多观察。在消息面上明天有个瑞芯微开发大会。可以尾盘去观察看看。这几天瑞芯微是有异动的。和瑞芯微有联动关系的是诚迈科技。如果尾盘再次出现异动。可以考虑瑞芯微或诚迈先小仓位进场。看明天的走势。如果明天出现了所属题材大范围发酵,有板块效应启动。可以考虑增加一些仓位。这几天盘面难度又高。还有业绩暴雷风险。仓位上要轻仓多看少动。哎~人总是抱有侥幸心理。师兄我也上头了。今天一只票就干了6层仓位。这阵是封板状态。随心吧。虽然我一直看一些道法上的解惑。但也很难做的无我之状态。
0
兄长,自己的感觉节奏乱了,不坚信自己的预判被账面的波动影响了,太想留住利润和减亏了。明天停下来在自己反思下。
错位重来

25-07-14 22:57

1
师弟们,没办法啊市场就是这样的。师兄我也是这两天操作的不是很满意。上周4半路了中科金财。周五早盘金融超预期仓位全部打满。东财,中银,指南针。周五板砸了中科。今天早盘就是各种跑路卖。谁脑子也会热的。让大盘主控神经病快搞出来了。
我们的一生

25-07-14 20:03

0
最近走权重的看不懂, 看着指数每天涨,题材一塌糊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