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弟,师兄这两天也做的不好。两天连续回撤加起来快5个点了。这两天市场轮动的飞快。还搞得是人性反预期差。确实难度很大。你像我之前说的
英伟达产业链几只票本来预判是周一就开始兑现。但昨天一开盘竞价我也看到了。直接蒙圈了。这就是之前我说过的预判和实际出现了太大偏差。反人性预期差。在盘中是没办法纠错的。只有盘后复盘去理解拆分里面的细节。昨天的盘面是毫无情绪可言。主打一个乱七八糟。我感觉是有意要把水搅乱。让你看不清楚蒙圈状态。这种情况要降低仓位多观察。在消息面上明天有个
瑞芯微开发大会。可以尾盘去观察看看。这几天瑞芯微是有异动的。和瑞芯微有联动关系的是
诚迈科技。如果尾盘再次出现异动。可以考虑瑞芯微或诚迈先小仓位进场。看明天的走势。如果明天出现了所属题材大范围发酵,有板块效应启动。可以考虑增加一些仓位。这几天盘面难度又高。还有业绩暴雷风险。仓位上要轻仓多看少动。哎~人总是抱有侥幸心理。师兄我也上头了。今天一只票就干了6层仓位。这阵是封板状态。随心吧。虽然我一直看一些道法上的解惑。但也很难做的无我之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