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长,我知道你说的是哪个,我认为我现在卡在在复盘不清楚的时候是个概况,做隔日计划就非常不自信,前段时间轮动预期做的就相对舒服些,但是就那么一点打回原形。就像昨天兄长也说了对冲,但是今天这个对冲让我在盘面上做不出这个预期的下手操作,今天开盘
指南针上冲,以往冲动会买进,但是实际这里最对就是一个分仓试错的买点,但没有下手,看到他回落到零轴,以前也会吗认为捡便宜,但是零轴这里没有企稳就不是买点,在这个冲高回落的过程心里想的是对冲预期不对,但是实际的买点就是零轴企稳上均线点火,虽然开上冲买入和这个点火位置点数一样,但确定性完全不同。这个心里纠结挺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