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师弟,这周师兄是最累的从周一开始天天复盘思考到临晨2-3点钟。对于超短线来说确实有难度。看不懂时是真不能出手超短线,稍微节凑不好就是大面。所以还是建议师弟们上手自己熟悉的节凑。
0
兄长,知道了,兄长说过没有牛熊,正常按自己掌握操作。错了想想下次避免
0
师弟,只要不追涨就行,最好分仓操作。
0
兄长,我看下午上冲0轴回落震荡1个点拿了
凯美特气,这个是按照前两天说的轮动方向做的也是预期差,想着不会无故异动,这轮科技一直没动静,今天上午动了,下午
光刻机半导体芯片这些都是科技吧,看做内部联动。博弈周末发酵
1
师弟,不是对冲。
光刻机异动时间长了。包括今天的
人工智能方向都是博弈。周末消息面。人工智能大会和昇腾384节点技术。也可以理解为科技补涨。一般像这种
张江高科这种死狗机构票,一般是不会异动的,如果异动说明有内幕狗可能提前知道某些方面的消息。买不买无所谓了。像雅江这种题材都不行。那光刻机和芯片方向潜伏的资金更多。当下的盘面也不用纠结什么题材,什么概念。普通交易者简单的操盘法,涨了不追,跌了有强支撑,先吸一口。轮动到了就加点仓做t。
0
今天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拉
光刻机是为了对冲下跌,所以看下周修复,拿了天阳
1
师兄,我总感觉差一点,之前6月还摸到了点所谓的门槛,7月风格一变化又不好了,全还回去了,最近的主升跟着师兄思考还有点感觉,重质不重形,路漫漫,哎,
0
兄长,应该是盘面出现一些赚钱效应还持续的强势,但兄长了解我没有交易一生兄的交易,在没有交易和交易的人,结合自己掌握知识的多少和能运用的知道去感受领悟市场,用所学以所用,不被市场这一时迷惑和诱惑,坚持自己的思考一步一步踏实的走好积累知识,市场长久的存在不急于一时,没领悟到兄长用心。欠练
2
师弟们,我来聊一聊。昨天晚上我的回帖,说的普通交易着的含义是,作为职业交易者要懂的选择自己所掌握的,有把握的交易。这也是交易中所说看懂那个做那个。对于现在的市场对超短线选手而言确实太难。作为职业交易者来说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简单交易模式。和擅长的模式。也就是道法自然。道理很简单当我们还没有学会某些知识点时,还没有掌握时。也理解不了时,不能硬性刻画。可以去继续学增长知识量。慢慢积累。而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知难而退”在交易中并不是说遇到难的就不做了。实际是让你转化思维。就是没掌握有难度的不去做。去寻找简单的去操作。
0
兄长,打造慢牛常山那个趋势逻辑的例子,和电建一样,都是做局着布局。帖子好多知识点,每次想到的点都不一样,现在还没有消化知识,这个需要自己搞定,如果普通交易者那就是看到那个涨复最前排的进去,也甭管追涨,拿住赚的是持续性的钱。观察盘中的动态变化和不看盘晚上复盘回顾完全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