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师弟,昨天听直播没?今天操作的如何?
2
师弟,是啊随机性比较多。之前回帖里就表达过这方面。普通交易者那不就是这样。
0
师兄好,这段时间很多短线模式都失效,之前只知道困惑,现在发现平铺各分支趋势核心更好,或者预期消息面未涨过的个股。
比如今天
人工智能竞价不及预期,
水利也就是基础建设局部修复,今天若是分歧干净,尾盘倒是好的买点。然后不知道买什么了,才反映出来拉升的随机性太强,
到了5日线低吸大法,然后等风来
0
嗯师弟,估计可能有敏感词。在之前的回帖里说过轮动也是随机性很强。简单操作就可以了。这段时间去分析超短线我觉得意义不大。对于今天在超短线上我认为都没有太好的开仓点。但对于简单模式来说每天都有买点。就像你今天提到的胜宏一样。是不是之前我说的涨时不追。跌时有企稳强支撑时低吸一口。主要随机性很高。分仓潜伏比较适合当下。
0
兄长,估计有系统敏感词了 我遇到三次了。但我认为是误判的
0
师弟,我中午发了一个回帖?怎么没有啊。好奇怪的
0
兄长,胜宏这个带动性好强,好多翻版
0
兄长,现在盘面对冲思考的话那赚钱的地方在预期差如医药,轮动就是多元金融,持续性就是稀土
3
师弟,人和人的智商大多相差不大。这个市场里我自认为我不是一个很有悟性的交易者。但这么多年的交易让我明白了努力是可以弥补一些不足的。师兄自身也有很多不足很多缺点。但如果单论思考和理解力上,师兄还是很有信心超过大多数散户兄弟们。因为我愿意花很多的时间去思考去总结。但很多人忽略了这一点。把大量的时间花在术法层面上,确忽略了事物的本质。交易的本质在于意,而不非在于形。
0
兄长,我这周没赚到,周五的特气吃回来,看周一能带走多少,我现在带着兄长说的资金流向和布局者思考,去学前面的帖子,这些要转化成自己的没有速成之道,点滴积累。兄长复盘那么晚,我还不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