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计划没做到

25-05-30 08:39 4003次浏览
祥瑞万里骑牛浪迹A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延续4月的亏损开局,截止到今早是盈利的,但非常不踏实,心里发毛,赚的运气多一些,逻辑少一些,本该通过加深理解的修正的知识没有掌握,知识学一点丢一点,熊瞎子掰苞米,有点着像了,刻板追求必要条件,主观给自己添加理解误区,基础知识不扎实,严重忽视了本质的东西。6月希望自己能进步一点。心存善念回归自然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错位重来

25-07-30 08:55

1
师弟,开盘预期这个很难的。你说的这些只是基础,还要结合全盘理解。和题材内的联动和关联关系。发酵后排,情绪蔓延,多方情绪和空方情绪上的博弈。个股换手量能的大小。股票锁筹的强弱对比。等等。简单来说一下为什么西宁的开盘反而高一些。从换手量能上,和情绪引导,在水电方向处于平衡时,是他的上板给天路带来指引,在上一篇回帖里我讲过西宁和天路。天路是这次收益最大的核心个股。从发酵后排上来看八一钢铁西宁特钢发酵的后排。虽然南方和河山在前面先涨停。但确没有发酵后排上板。西宁的上板才稳主了这两只票的进一步分歧和漏单。所以综合上述所有关联,在预期开盘上是强于其他几只票的。
错位重来

25-07-30 08:14

1
师弟,知识点是要慢慢掌握,不能着急。在看不懂理解不了时,不能随意出手。对于今天的水电方向是不好参与的。难度很大。我昨天尾盘潜伏低吸了光伏方向。
0
兄长,这个开盘预期,不是根据封单强度和涨停时间和和分时强度确定的吧,西宁都不是啊预期还是较高的,唯一能想到的就是西宁是钱买起来的,放量反包有新的资金进来。其他自身对比比没有放量,场内资金互搏。
0
兄长,我的回帖现在还没显示
0
嗯,兄长,讲这么细就是让我去直接对比自己的思考,找到问题所在,我思考方向在大位这块一直到到现在,没出来,PCBcpo芯片光刻机稀土一直在去理解他的轮动为什么相互影响,下一个方向会轮到谁。试着从这些里面看懂去做。兄长之前都讲过,从理解到掌握再到操作最后随性交易,对比现在的我确实这到底怎么了 ,思维一直在干架,有一方胜利也许会有一个结果。结合兄长的解读接着让思维干架去,我观战做裁判。
错位重来

25-07-30 00:49

2
师弟们,在当下的市场行情里,在之前师兄用普通交易者来引导师弟们。这里并没有贬低师弟们的意思。师兄何尝不是一个普通交易者。师兄也参与了趋势低吸。因为在当下市场里很多超短线高手,节凑只要一错也是大幅亏损。就师兄而言说实话也没有赚取多少利润。因为我分仓所以账户在收益和亏损上都不会有太大波动。师兄只是提醒你们对于超短线连板接力分险很大,搞不好就会大幅回撤,不如去迎合当下市场的趋势行情。实际很多人认为趋势很简单。实际趋势是在这个市场里所有模式里是最难的。参与很简单。但想做到很好,确不是很容易的。趋势走势很多时候是不参考短线的术法的。比如分时走势强弱,不能以短线术法的角度来直接判断。要结合很多知识点。但作为散户的我们,也有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只低吸,不追涨。
错位重来

25-07-29 23:35

2
师弟,山河为什么我写成河山。祖国大好河山!是不是还带有一些玄学。那么我们回看稳定币的恒宝。恒代表稳定,宝是不是代表币。是不是也是有些玄学。是不是有些时候故事总是出奇的相似。这里不同的是启动时融量的大小。但要结合当下的市场大盘量能。和市场炒作的方向和风格。
错位重来

25-07-29 23:15

1
师弟,听直播也挺有意思的,听他们淌沫子确实是挺有乐趣的。那很多知识点在之前的回帖里都有,只是你自己没有完全的掌握和转化。我就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比如说增量指数共振的题材,在之前的回帖里我就讲过。在没有明显缩量,指数没有跌回发动的节点,板块内还有连板活口,你如何证伪题材。包括在之前的回帖里,我也说过主情绪在水电方向。包括情绪的最终展示,必然在换手上。这些回帖里都提前讲过。我一般在帖子里很少提到我买入的个股。那么前几天的回帖里,我讲过我上车了,河山,低吸了中电。不就是提示要多去观察?那河山是什么?不就是换手么。中电作为此次水电方向最大的容量,具有唯一性。低吸中电逻辑我也在回帖里讲过。包括今天的天路和西宁的涨停。这个逻辑在之前关税国芳的回帖里就有。强者恒强。简单来说同样是连板上来的。在周五是不是天路和西宁比河山强。那么周五先示弱的河山之后都反包2板。那么你说从之前的强弱角度来说,短线资金会不会套利这个强弱情绪?那么之前的回帖里也提示过,如果次核心在当天不开板,那么此题材大概率会出现一波流。那么当天尾盘是不是能建开板。代表着题材什么呢。在之前回帖里都讲过。有些时候我们可以预判。但要通过盘面的走势来确定和纠错。那么如果你之前读懂了师兄的回帖,主情绪在水电上,情绪的展现,必然在换手上。那么,昨天的山河反包是不是就必然上车了。就不会像有些人今天才去。师兄我已经锁定利润了。剩下一点仓位。水电方向正常预期里明天天路,河山,南方,这三只都是-2左右的开盘预期。西宁+2.5左右的开盘预期。明天你可以按这个预期去观察明天真正的集合竞价开盘。和今天这个预期对比一下看看。
0
兄长,我还有一点就是锚定标的选择,多数时候感觉上吃不准无从下手,比较勉强
0
兄长,没听直播,最近消化知识不好,但有一点情绪和趋势的区分交之前明朗了许多,我之前好多都是混在一起,这也直接影响知识的转化,因为操作的性格问题喜欢潜伏,情绪、趋势择股多数时候都是错位的理解和应用。这也是之前想着吧理解统一以一应百的想法。有点偷巧,得不偿失。操作的半仓,没上仓位,之前说的那的凯美,一直没动,现在成本线位置,说他趋势吧走不出来启动主升,按情绪还算活跃股,持筹持币思考还没有出现持筹者的兑现,看位置整体不算高,板块呢算是科技的低位有异动,单看波动完全可以T出利润,但是往大了看可以持有没有走坏,分时呢振幅也可以,容错率高也想着拿这看看深受其中去感受下,但这也有时间和资金的利用问题,还有择股的问题,我现在主要想的是容量趋势板块轮动,择股是反而没了底气,在一个也在翻看之前的盈利和亏损,对数在冲高分两次出清这样的较多,没有盈利和能减亏的没有走的和承受盘中分时波动这样的大亏,如果持股只有向上的这样分时能拿住,但这也对思考大方向理解力的相对矛盾,方向对了持股波动也是正常。兄长这些天怎么样,一切还顺利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