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师弟,你还是要多去思考。从你入手的凯凯来说,在做趋势票还是有一些问题。做趋势票考虑安全性和稳定性上来说,寻找机构参与的趋势票相对安全性和收益比较合理。不是机构主导的趋势票要在相对低位,仓位给足,要信就要早信。之后做t。明天的盘面又会出现分歧,是风格切换的pk。连板和趋势的竞争。
0
兄长,今天有张江,看看能不能给他带齐来,之前不珍惜本金,现在看着正反馈到小负反馈还是有点的,前高允许他正当一下,但环境变了,成功突破减分了。
0
师弟,你的凯凯还可以了没那么恶劣啊。
0
兄长,下午盘面很恶性啊,我开个会回来咋这样了,银行拉指数太狠了,证券砸,高位这些配合着,可怜的凯凯,这个会开的赔钱了。晚上好好看看
0
是的,昨天尾盘我去了通威。
0
谢谢兄长鼓励,路不好走啊。我选的话会选亿经和通威
0
师弟,盘面轮动上来说。既然大盘主控要打造慢牛趋势。那么重要一点在于就是大盘的量能,只有保持一定的量能基础,才会出现慢趋势的走势。那么在节奏上,我们可以通过有些板块分歧,就会造成第二天这个板块接力量能的减少。那么,如果大盘主控要弥补这个量能的不足,就会发动其他板块来进行量能的补充。那么,对于预计有可能发动量能的补充板块。就是你尾盘可以预判潜伏的方向。你像昨天稀土方向分歧,那么为了弥补这个板块,第二天量能的不足,是不是就会发动其他板块来补充。所以昨天尾盘我去了光伏方向潜伏。
1
师弟,从你的回帖里说明你现在在理解上,在慢慢进步,坚持下去就会慢慢提高。
1
那师弟,我在回帖里讲了山河减仓剩一点仓位。我昨天是早盘连续炸板换手量能放大时减仓。这是短线交易原则。你像昨天早盘打板的在我看来是0分操作。真正打板确定性高的是西宁上板后的山河回封。如果昨天西宁不上板带动情绪引导。那么山河都不一定能封的主。如果是这样那么今天开盘必定是低开,昨天打板的短线选手就会很难受。昨天山河我减仓锁定利润,并不是不看好这个票。是主控锁筹和换手量能上决定的。在我的模式里今天只有格局点,没有买点。我剩下的一点仓位现在还没卖。一直在格局。昨天尾盘吸了两个光伏的票,一个最高涨5个点一个还跌了2个点。事实说明市场风格偏大融量,也比较稳,相对比较安全。从今天的竞价结果,你现在明白了吧西宁为什么开的高。在这几只票里第一个涨停。所以说最近超短线是很有难度的。只要你理解稍微有一些偏差就是大回撤。现阶段还是当普通交易者比较安全。
0
兄长,这几个算是超预期的表现了,但是更偏向于兑现,整体盘面不及预期,其他都在调整下跌,但指数在银行的加持下接过稳指数的任务,那题材都被抽血,去接力的资金也要考虑明天卖给谁。我的凯美这几天都是早盘冲下一直回落,中心向下条调整幅度在减小,缩量,5日线看看能不站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