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情挺好,大盘也放量,但是我空仓了。空仓原因,前排好的进不去,后排的不想进。没有好的上车点很难受,再淘洗一下吧,最终会淘尽黄沙始见金,等分歧再看吧,好票总会给人上车机会。
个股方面,今天重点关注的
尚纬股份 ,量能没放开直接拉涨停,我倒是有机会进,但是不符合我的交易原则,害怕当头一棒,吃亏吃怕了。
通达电气 和
云内动力 大门焊死进不去,后排的能上车的德邦和侨银不想上。
王子新材 离监管的距离不到十个点,盈亏比不划算。十点左右起来的稳定币,整的我有点懵懵的,搞的我猝不及防,没有在我计划交易之内,一切等分歧之后再看吧。今天高点清掉
联合化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