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英伟达拯救大a之鸿博股份

25-05-29 18:04 12645次浏览
晋王殿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我的帖子说了英伟达 的重要地位,
昨天对于英伟达的财报预期应该是还不错的,但是公布出来更是亮瞎眼睛
看看这个数据有多么的炸裂,就是想破脑袋也想不到如此惊艳吧。能够猜到会好,但是想不到会好到这种程度。那么这种程度的财报是可以支撑起一条主线的走强,和英伟达相关的标的以及板块其实非常多,包括了智能驾驶,无人驾驶文化传媒 英伟达概念股,deepseek 元宇宙等等等等,几乎是一切的一切科技类型的标的都有,连智能手机都算之内,也包括华为小米等等都是,明天就是华为新车发布的日子了,不管是什么消息,但是华为的新车一定是有无数的新科技出现,有可能会临时加配置,这个时候的英伟达财报如期而至,那么结合华为新车来说的话,这里的结合点就是智能驾驶。

今天的市场给出的理解也是同样的反馈,那么这里的判断就是华为加英伟达,这里的华为汽车没有启动,原因其实还是在猜测华为的数据到底是如何的,市场给出的目标是6000+的销量,但是这个难度到底有多大可能很难猜到,因为现在的智能汽车 的销量以及市场表现程度和汽车界的恒大要爆雷这几个问题结合在一起就很难想到华为那上百万的汽车谁会去买,这就造成了今天的无人驾驶走强而华为汽车不强的原因。

其实有一只票就是 $鸿博股份(sz002229)$ 这只票当年可是超级热门股,他的热度当年一直让整个市场记忆犹新,当年的英伟达叫做鸿博股份 美国分博,哈哈哈,鸿博最近半年来也是我关注的标的之一,但是因为中美贸易战的缘故,一路波折,今天终于过了前高
这个姿势优美极了,因为这只票是和美国的英伟达密切相关的,因为他就是卖英伟达芯片的股票,今年的波折也算是熬出头了。后边有多远还不知道,但是目前的走势基本上从最低点上来已经翻倍了。

昨天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了新的稳定币,而且万斯也给了定调
这些消息稍微翻一下就可以知道了,那么今天的虚拟货币系列的标的都继续走强,这条新闻价值千金。所以今天的虚拟货币类型的方向几乎就是一片倒的拉伸。

上面说了这么多的好处,到底有没有问题呢?今天的市场成交额是1.21万亿,这就是硬伤,前面的核电没有结束,化工结束了,电力在市场中的地位非常之高,是可以补充金融稳定器的作用的,直接走完的概率约等于没有,但是新的市场主线都在蠢蠢欲动,那么市场上突然出现了这么多的主线,必须要消灭其中的一到两条,前天的草甘膦昨天高潮就完事,今天的这些会不会也是一日游呢?或者是短暂的像是航运天下的几天周期结束呢?这个问题需要思考。

如果一日游行情的话,那么第二天就需要重点区分开来,如果不是,那么都会启动,但是前提条件还是以往说的要突破1.6万亿,否则一切免谈。去年的2024年开启的高温模式今年可能还会继续高温时间可能会持续到2030年,今年的高温是必不可少的,那么电力这条线很难结束,那么剩下的是那一条线或者是全部倒掉的概率有多少,请大家发表自己的判断。

今天先讲这么多,这篇帖子是给学的人思考的学资料,需要多多思考才能找出答案。接下来该怎么办也需要有点自己的见解。
抓紧点赞评论打赏催播,感谢@他姓杨@信自己666 的催播票,感谢@张琳琳@聚宝盆111@玲铛玲@庭茂@子烁@871021wxj@思嘉LSH@t10898904@Sky边缘@亏了就买 打赏,感谢
催播和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75
评论(3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晋王殿下

25-05-29 22:19

1
哈哈哈,主要是我写了个错别字 ,语音打字容易出现错别字
晋王殿下

25-05-29 22:18

2
这个不知道 ,最近也没有研究这个方向
盘中星月

25-05-29 22:18

0
是的师父,我觉得懂得多、收益多了,反而更谨慎了,回想没遇到师父之前,自以为精通各种战法、打板、龙头、波段,各种全仓猛干,结果各种被吊打。这个月的翻倍来之不易,已经陆续减仓锁住利润,6月份再继续努力,跟住师父节奏。
晋王殿下

25-05-29 22:17

4
你纯属是闲的 。
晋王殿下

25-05-29 22:17

2
好吧 好吧 ,天天进步一点点 时间久了都会进步很多的
桀睿

25-05-29 22:17

0
哈哈😃,理解错误了,我来看看
晋王殿下

25-05-29 22:17

3
好吧 好吧 ,错了改正就是了
晋王殿下

25-05-29 22:16

6
我都知道 。供销大集我在初开始的时候我就说过 ,目标是1.9 ,只要在这个位置上方没有破掉就是安全的 ,因为当时盈利非常的多,这个票是做减仓减出来的 ,并不是当时新开的仓位 。调整了好多次之后 ,这些都是用利润在炒股 ,而且是逐波下探等待,还没有到了1.9 而且也没有出现盘口语言 ,所以这里就没有加 关注的必要 。国货行 前面是怎么操作的 仔细回想一下就知道了 ,出现了6。88 ,最后下沙到6.81 然后做了一遍高抛低吸 ,成本做到5块6 ,然后就照着这个低点做的防御 对不对 ?宏博也简单的做了一下介绍 ,就是上面说的 。

  许多人抄作业 都没有他明白我说的 前置条件。许多的黑粉其实也是理解在这里有的 差异。需要有前置条件和补充条件 。还有理解力 。这几个东西都是需要看的 。许多人可能这几方面都会有问题 ,所以理解上以及执行上和操作上那就会出现很大的问题了 ,当然了 多数人不会有兴趣听我讲这些 ,他们要的答案都是买还是卖 ,如果没有前置条件和补充条件 以及理解力的话 ,做中线是特别难的
元启圆落

25-05-29 22:13

1
明天,碳交易会不会来一波
固池

25-05-29 22:08

0
乐山今天吸回来了,电力没有那么快走完的 留起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