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英伟达拯救大a之鸿博股份

25-05-29 18:04 12632次浏览
晋王殿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我的帖子说了英伟达 的重要地位,
昨天对于英伟达的财报预期应该是还不错的,但是公布出来更是亮瞎眼睛
看看这个数据有多么的炸裂,就是想破脑袋也想不到如此惊艳吧。能够猜到会好,但是想不到会好到这种程度。那么这种程度的财报是可以支撑起一条主线的走强,和英伟达相关的标的以及板块其实非常多,包括了智能驾驶,无人驾驶文化传媒 英伟达概念股,deepseek 元宇宙等等等等,几乎是一切的一切科技类型的标的都有,连智能手机都算之内,也包括华为小米等等都是,明天就是华为新车发布的日子了,不管是什么消息,但是华为的新车一定是有无数的新科技出现,有可能会临时加配置,这个时候的英伟达财报如期而至,那么结合华为新车来说的话,这里的结合点就是智能驾驶。

今天的市场给出的理解也是同样的反馈,那么这里的判断就是华为加英伟达,这里的华为汽车没有启动,原因其实还是在猜测华为的数据到底是如何的,市场给出的目标是6000+的销量,但是这个难度到底有多大可能很难猜到,因为现在的智能汽车 的销量以及市场表现程度和汽车界的恒大要爆雷这几个问题结合在一起就很难想到华为那上百万的汽车谁会去买,这就造成了今天的无人驾驶走强而华为汽车不强的原因。

其实有一只票就是 $鸿博股份(sz002229)$ 这只票当年可是超级热门股,他的热度当年一直让整个市场记忆犹新,当年的英伟达叫做鸿博股份 美国分博,哈哈哈,鸿博最近半年来也是我关注的标的之一,但是因为中美贸易战的缘故,一路波折,今天终于过了前高
这个姿势优美极了,因为这只票是和美国的英伟达密切相关的,因为他就是卖英伟达芯片的股票,今年的波折也算是熬出头了。后边有多远还不知道,但是目前的走势基本上从最低点上来已经翻倍了。

昨天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了新的稳定币,而且万斯也给了定调
这些消息稍微翻一下就可以知道了,那么今天的虚拟货币系列的标的都继续走强,这条新闻价值千金。所以今天的虚拟货币类型的方向几乎就是一片倒的拉伸。

上面说了这么多的好处,到底有没有问题呢?今天的市场成交额是1.21万亿,这就是硬伤,前面的核电没有结束,化工结束了,电力在市场中的地位非常之高,是可以补充金融稳定器的作用的,直接走完的概率约等于没有,但是新的市场主线都在蠢蠢欲动,那么市场上突然出现了这么多的主线,必须要消灭其中的一到两条,前天的草甘膦昨天高潮就完事,今天的这些会不会也是一日游呢?或者是短暂的像是航运天下的几天周期结束呢?这个问题需要思考。

如果一日游行情的话,那么第二天就需要重点区分开来,如果不是,那么都会启动,但是前提条件还是以往说的要突破1.6万亿,否则一切免谈。去年的2024年开启的高温模式今年可能还会继续高温时间可能会持续到2030年,今年的高温是必不可少的,那么电力这条线很难结束,那么剩下的是那一条线或者是全部倒掉的概率有多少,请大家发表自己的判断。

今天先讲这么多,这篇帖子是给学的人思考的学资料,需要多多思考才能找出答案。接下来该怎么办也需要有点自己的见解。
抓紧点赞评论打赏催播,感谢@他姓杨@信自己666 的催播票,感谢@张琳琳@聚宝盆111@玲铛玲@庭茂@子烁@871021wxj@思嘉LSH@t10898904@Sky边缘@亏了就买 打赏,感谢
催播和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75
评论(3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可以go

25-05-29 22:42

2
真是学无止境
固池

25-05-29 22:41

0
我对乐山有感情啊,就它对我好,没有让我吃亏,哈哈 我都是短暂拥有就跑的
涯mm

25-05-29 22:41

0
王,群兴玩具有个操盘手是我们这里的,去年有个票叫同益中他也参与了操盘,因为那个票是国企而且盘子小,后面翻倍了,我就恨我当时买不了科创板
晋王殿下

25-05-29 22:40

1
所以我说了如果不学的话 抄答案也不会抄 ,那个供销大集 是前面赚了好多钱 ,后面才搞的中百集团 ,在离开的时候 说过这支票还会继续炒的 ,但是这个时候不能用自己的钱炒 ,因为前面赚钱了 那就是用前面儿的利润去炒 ,那个时候的价格好像还在4块多吧 ,所以这根本就没难度 而且也不会被套牢 拿利润去炒股票 那怎么炒都是赚的 ,就这样的话 许多人听不懂
固池

25-05-29 22:39

0
我也在看,今天都看了几个小时了。慢慢看,慢慢体会你所说的思维逻辑 哈哈
涯mm

25-05-29 22:37

0
对对对,航的那个高抛低吸我记得特别清楚,所以王后面说航的成本五块多的时候很多新粉觉得不可思议哈哈哈,其实第一波那几个涨停已经被王抓到了。这几个票我都记得很清楚,当时12月底提示用利润炒股但是很多人其实没咋听,后面操作出现大亏的时候还冒出很多人散发戾气,现在回头看当时的票完全都是在低点
晋王殿下

25-05-29 22:36

1
照你这样子背 5000个需要何年何月 ?
晋王殿下

25-05-29 22:35

2
也用不着 ,大概从去年10月份以后 有空了看看就行了 。那之前反正也没几个粉丝 ,每天和记流水账差不多少
缤缤

25-05-29 22:35

0
是的是的,看不过来就不管了,确实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好处是今天手里有三只股票涨停,看着还是挺开心的。但是确实不挣钱。市场上5000多支股票,主要跟什么板块儿走,板块地位如何,是否是优质股,这都从哪看呀?
晋王殿下

25-05-29 22:34

5
这是起步要求 ,中级要求参考我对于群星玩具那样的评论 ,就知道什么叫做逻辑了 ,如果继续要深入的话 还有财报 其他的基本面,董事长或者创始人的性格特征。如果连背后的势力范围以及支持者 都能搞明白的话 最好 。这就是终极要求 。这些东西背会了 。看到有新闻自然就知道相对应的股票是哪一只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