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主线,主线

25-05-29 13:54 200次浏览
杨大侠操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明主线在这里,龙头在这里。为什么还不买?为什么不加仓。。我明明知道龙头可以让我赚钱,可是我还是不愿意去加成仓。为什么呢?喜欢低位埋伏,结果我错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杨大侠操盘

25-05-30 14:48

0
昨天涨停,今天跌停,为什么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