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跟子余学打板!(老余)

25-05-28 16:21 2196次浏览
花溪小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0多岁大叔炒股的心路历程!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子余那么厉害,跟子余学,我也姓余,叫自己老余。六万多块的本金被我干到最低的时候不到两万块(4月底),5月份又干了一部分回来了。此贴每天记录自己的实盘,希望有朝一日自己也能稳定盈利走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花溪小伙

26-06-23 15:12

0
2026-6-23  英维克制冷效果太好,把大盘干降温了。冰山冷热被爆头了,早上要集中精神,其实是可以躲掉的 
花溪小伙

26-06-22 20:55

0
周四犯错了,谢谢早上大盘的不杀之恩。题材:锆 ,铟,培育钻石,化工
花溪小伙

26-06-21 22:40

0
是猜的,靠运气,有时候好像又能看懂一些,执行纪律的话,摸奖也能盈利,就是执行力还很差,一直在摸索中。谢谢老师们的鼓励,望多加指导。
核爆骑兵

26-06-18 22:03

0
你这确定性太低了,都是猜的,没有自己的选股标准
花溪小伙

26-06-18 15:36

0
每天捡垃圾一点一点聚起来,主观一天就干完了,早盘别想着卖太高,一键走掉就是对的,肉多肉少看天意,今天本来可以少亏一点的,硬是想多卖几块钱,结果卖到最低点。肉没吃到赊了一块大的,量化太快了,一键走是很少会卖到最低,前天也是想多卖点,闹了个乌龙。什么时候能从容一点。老老实实打首板,别做妖了,能力不够,就得认! 
花溪小伙

26-06-17 15:37

0
2026-6-17  早上  雅创乌龙了  卖出点成买进  被动锁仓一天。玻璃基板和电子化学题材没有搞到 
 
花溪小伙

26-06-17 08:09

0
2026-6-16 
花溪小伙

26-06-15 21:34

1
 赢时胜是模式外的交易,进去就亏损了,还是专心打板吧!
花溪小伙

26-06-15 21:32

0
亏掉了
核爆骑兵

26-06-13 02:34

0
越玩钱越少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