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我的预期它明天是肯定要开一字出来才符合预期的,这次不知道有没有人要跟我打赌100积分就好!
1
大佬,一直想请教你一个问题,交易模式到底是多懂好,还是按照一个模式一路走到底。最近很迷茫,每个模式都试过,每个都是赚了又亏回去!以前龙空龙,变成面空面。我真不知道按照哪个模式走了,而且感觉市场变化也快,感觉一个模式也难。
0
大佬体量大了还能屈尊来吧里玩,也是心境极好的了,大号现在得有十位数了吧?
0
Y
0
大佬可以每天简单提一下选股思路么
0
去仔细看看楼主自己的介绍。
0
你格局小了,他要是控制住回撤,不是两倍最起码两翻。
0
大神能时不时的分仓控制住回撤,肯定很快就能走出来!就像2020年我来淘县眼看着当时的更上两层楼,从百十万到一千万以上。后来,就不怎么发实盘了,现在更是很少说话了。
0
也不知道你怎么看的帖子?
0
大神你好 你是北京炒家口中的涅槃重生同一个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