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虫兄明鉴
3
看看就好了,
骗子很多的,
要有自己的判断,
胡说八道的很多
0
0
0
物理AI 从人形人过渡到工业路由器支持,专属软件和连接设备支持,边缘计算等等。。物理AI肯定要出牛
同时这么多高端科技硬件 老美是不是也打算用在卫星上??
2
你说的太对了👍,
这样的牛市,你见别人大赚,
你不赚,绝对是影响心态的
市场在哪里,熊市难,也一样做
1
是的,重新出发吧
3
科技牛,科技牛,除了科技,其他票就当熊市做吧。
个人觉得做熊市还比较有把握,毕竟熊市经历得更多,之前熊市不用像现在这么辛苦,半个月不看盘也没啥差。干脆就当做熊市里的超跌后,向年线靠拢反弹。上市二年三年的新股,超跌,离年线有空间的,等砸完企稳,做反弹,一年做2-3个月就挺好。
反而是牛,市心里就有过度的期待,加上比价效应,自己的不涨,别人的涨,或者涨得比别的慢,更影响心态。
8
其实非主流的反而是07 15年牛市,因为特殊国情才造就的政策牛市,因为哪怕牛市,也不应该垃圾股都一起涨涨涨上天。所以才会暴涨暴跌,因为整体估值出问题。
相反19-21,包括24-26才是传统牛市,也是健康的牛市,成熟市场也都是这么走的。
2
提现,不管,赚不赚,都要的,
因为只有这里的收入
所以,这轮科技牛市,为什么做得保守的原因,自以为非银金融,一些股是稳的,
没想到它们根本不是传统牛市走法,就一两波行情,
现在的股价几乎回到了2024年9月
如果没有政策的支持,它们只能继续熊股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