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制造业 大牛无形 全力向北

25-05-22 21:22 13137次浏览
金牛狮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制造业全力向北。。升 震 升 震 一直循环到顶!!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4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牛狮路

26-06-23 19:48

0
大虫兄明鉴
大虫RR2017

26-06-23 19:20

3
看看就好了,
骗子很多的,
要有自己的判断,
胡说八道的很多
金牛狮路

26-06-15 09:44

0
002733  这个趋势波动上牛
金牛狮路

26-06-09 14:50

0
002733   雄韬这个走的是氢能还是什么?
金牛狮路

26-06-09 14:47

0
物理AI 从人形人过渡到工业路由器支持,专属软件和连接设备支持,边缘计算等等。。物理AI肯定要出牛

同时这么多高端科技硬件  老美是不是也打算用在卫星上??
大虫RR2017

26-06-09 10:31

2
你说的太对了👍,
这样的牛市,你见别人大赚,
你不赚,绝对是影响心态的
市场在哪里,熊市难,也一样做
大虫RR2017

26-06-09 10:30

1
是的,重新出发吧
阿不拉归秀

26-06-09 09:03

3
科技牛,科技牛,除了科技,其他票就当熊市做吧。
个人觉得做熊市还比较有把握,毕竟熊市经历得更多,之前熊市不用像现在这么辛苦,半个月不看盘也没啥差。干脆就当做熊市里的超跌后,向年线靠拢反弹。上市二年三年的新股,超跌,离年线有空间的,等砸完企稳,做反弹,一年做2-3个月就挺好。

反而是牛,市心里就有过度的期待,加上比价效应,自己的不涨,别人的涨,或者涨得比别的慢,更影响心态。
lilienthal

26-06-09 08:59

8
其实非主流的反而是07 15年牛市,因为特殊国情才造就的政策牛市,因为哪怕牛市,也不应该垃圾股都一起涨涨涨上天。所以才会暴涨暴跌,因为整体估值出问题。

相反19-21,包括24-26才是传统牛市,也是健康的牛市,成熟市场也都是这么走的。
大虫RR2017

26-06-09 08:48

2
提现,不管,赚不赚,都要的,
因为只有这里的收入
所以,这轮科技牛市,为什么做得保守的原因,自以为非银金融,一些股是稳的,
没想到它们根本不是传统牛市走法,就一两波行情,
现在的股价几乎回到了2024年9月
如果没有政策的支持,它们只能继续熊股下去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