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航天没有因为大金融拉升而回落
0
@阿不拉归秀 我之前也是只卖了一半,上周三接回来。不是全部在顶卖出。证券带来稳定上升信号,激动资金顺势发动北交所
0
厉害,之前一直不大敢买北交所,基本上都缩量阴跌,熬到这两天才敢吸点底仓,证券应该动,北证也应该动,这才是稳妥的信号,这段时间妖股确实玩不来,老实潜伏,等熟悉的味道
0
十五五+北交所 不整一个20到50倍的牛???
历史底部算起来
0
大金融放量大升同时,北交资金持续进场。稳
指数的最后十几点不跌了?
0
百度
0
0
兄还有优机么?早上吸了点
0
0
这个是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