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2025.5.21
25-05-21 10:59
118次浏览
ShinO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空港按模式今天要走,但上次错过了利君,这一次在等一天,希望好运。
昨天说好不买,因为连板断了,觉得这两天得重新分好,但没管住手还是买了,希望明天别跌太多。也想行情就在分化中走出来的,不试试哪有机会,总之就是矛盾,说好的买确定性,但对票的理解力太低了,从来没买到过首板,然后起来的。
希望有老师能指导一二。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