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性的弱点

25-05-20 11:49 440次浏览
Amos炒家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开盘急拉升 出货 回本不卖 跌时恐慌 涨时贪婪,幻想涨停,回落被迫割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mos炒家1

26-06-24 22:43

0
人性总是喜欢在上涨时买入,下跌时卖出。
Amos炒家1

26-06-24 22:36

0
投资的底层逻辑要说起来很简单,谁都懂,低买高卖,长期主义,但是做到非常难。
Amos炒家1

26-06-24 22:35

0
人性天生厌恶波动,天生恐惧亏损,天生在绝望时想逃离、在狂热时想加注。
Amos炒家1

25-12-18 14:08

0
吃3个跌停,韭菜心理亏一点没卖不果断不慌,3个跌停亏多慌了 卖掉就拉升。
Amos炒家1

25-11-04 23:10

0
9月10月打板依然是亏损创新高-70%了。本金也没了
Amos炒家1

25-09-17 21:30

0
7.8月持续亏损,亏损创新高
Amos炒家1

25-09-17 21:28

0
错就错在没有一种稳定盈利的模式,反而还在各种模式之间切换,换来换去最后变成亏来亏去。
Amos炒家1

25-07-27 23:22

0
回本以后又飘了,因为人性就是这样的,连续赚钱以后会过于自信,然后降低买点标准,去做很多模式外的票,结果爆亏,惨不忍睹。
Amos炒家1

25-07-21 18:07

0
一通瞎操作这个月亏损创新高,随便买,急于求成,稳不住一点,买卖依然抱有幻想,侥幸心理。节奏全乱亏麻了才能冷静,空仓,三思而后行。
Amos炒家1

25-07-11 21:22

0
上周打算周五7月4卖掉协鑫能科,结果涨停了就没卖,预计周一有溢价。周一有4个点溢价没卖,卖的事情忘的一干二净,贪婪想多赚点,几天下来又回到原点-10。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