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华纺我觉得依旧没有结束,

25-05-19 21:59 4648次浏览
吴迪21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管他结束没结束,拿到结束为止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个小目标

25-06-06 22:51

0
我知道为什么不是算力VPN,老师说过:低位我不大会,没有规律可寻。不拘泥于模式,那个方向有持续性我就跟。对不对!老师,今天我感觉又要开悟了
闻机干活

25-06-06 22:43

0
吴老师 但是我觉得我龙头模式大开大合 低位首板模式畏畏缩缩,两种操作方式之间,我就感觉有点难以随意切换。就比如说,惯了低位首板的那种小波动,那么就很难适应龙头的那种大波动
炒个小目标

25-06-06 22:42

0
大宗师级别
吴迪2198

25-06-06 22:41

2
理论上,常山就是补涨,舒泰神的补涨,补张➕新高属性,形态也好。3号就加自选了。
吴迪2198

25-06-06 22:39

2
股市内在的本质规律最重要,模式,个股,只是一种现象,参与什么给什么预期,都是不同的,不会因为做了那个就乱了,不是工厂流水线,做什么得固定,不涉及非超短的就行。随心随手即可。
小富即安大富也安

25-06-06 21:35

0
老师,补涨是你的模式吗?
闻机干活

25-06-06 19:52

0
就像富人和穷人,他们之间的生活方式很难切换,一旦尝试区切换均会受到巨大的影响
闻机干活

25-06-06 19:51

0
吴老师 你既做龙头,也做套利,这种会不会影响自己的这个发挥。因为不同模式他对人的心境影响是不一样的。
吴迪2198

25-06-06 19:22

1
担心周一联化直接赴永安后尘,所以没去,老妖套个利
炒个小目标

25-06-06 18:49

0
以为老师今天空C了,原来出手了创新药,为什么不是算力,VPN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