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华纺我觉得依旧没有结束,

25-05-19 21:59 4646次浏览
吴迪21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管他结束没结束,拿到结束为止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当韭菜小子

25-06-07 12:15

0
老师,周五的排了金时科技,设想的是御银还在趋势内,做同板块连板没问题,金时炸开也能秒回。结果却是 炸了很久才有资金出手回封。为什么没有预期的强度呢?还请老师解惑
未加粥

25-06-07 09:36

0
我觉得联化不会直接杀。我全仓它。周五别的补涨都顶板了,没有产品的ppt都大涨了。㔫头不至于a吧!
未加粥

25-06-07 09:32

0
药没有涨多少啊。补涨就来了,这市场看看不懂啊
闻机干活

25-06-07 00:55

0
好的 吴老师 我去尝试一下感谢您的分享
黑龙66

25-06-07 00:22

0
一进二相对我们这种小白好点资金小做还可以😊  我在学中  二进三  三进四经验不足太容易吃面了都给我打的遍体鳞伤了
小富即安大富也安

25-06-07 00:14

0
300765 新诺威也算补涨吗?
闻机干活

25-06-06 23:39

0
对我来说简单一点,好操作一点,太复杂了,有时候忙不过来,记不住,不过简单一点的话,意味着需要更多的等待,哎,每种选择都有好有坏
闻机干活

25-06-06 23:38

0
还是跟着吴老师做龙头算了,个人感觉自己很难在大波动和小波动两种模式之间切换
吴迪2198

25-06-06 23:10

2
摸索出规律你就不会出现这种困扰了,和骑自行一样,无非是熟能生巧。但是低位首板1进2的基本不会做。除非在他首板之前成为了人气核心股
江川行

25-06-06 22:54

0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