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联化很强,这个强点会让老师忽略监管压力去做回封吗?
9
指数跳水谁在裸泳一目了然,谁还能做也一清二楚。
0
老是卖飞什么情况
0
老师,问一下量化这个东西,是不是只要前一天有量化进的票第二天冲高就会被量化兑现掉,然后回落出货啊,今天进的华脉就是这样
0
吴老师就是做龙头和套利哈?有大题材就满仓干龙头,持续性一般的题材就做套利?
5
初期数据化能理解,是为了描述表象,表象描述理解之后,就不能在用数据去做了,人不是量化。
8
那就先控制自己,多看少出手,错过也别焦虑踏空什么的,摸索出来的最初,尽量在最优点出手,不断的熟练后,出手点在哪里,就不再重要了。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不贪可能走的更快。
0
感谢老师回复 结合实盘优化下 很多东西可能还理解不了
0
势在锚点就不用那么刻意。
自己现在操作也是重型不重神,是理解力还不到位吗?
唉。
自己预判昨天高标联化,共创,医药的常山都不好介入,但是赚钱效应和买点出来了,理论上还是做高标的补涨没问题,可是自己又是偏龙头选手,套利打板这块自己比较少接触,请问老师怎么克服这个问题呢....
赚钱效应爆棚,自己有点无从下手心态有点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