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华纺我觉得依旧没有结束,

25-05-19 21:59 4642次浏览
吴迪21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管他结束没结束,拿到结束为止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今晚不要再失眠

25-06-10 14:04

0
联化很强,这个强点会让老师忽略监管压力去做回封吗?
吴迪2198

25-06-10 13:56

9
指数跳水谁在裸泳一目了然,谁还能做也一清二楚。
今晚不要再失眠

25-06-10 13:10

0
@吴迪2198 老师面对这种盘面,下手会比较从容吗?
沈路涛

25-06-10 12:28

0
老是卖飞什么情况
短发skr

25-06-10 12:16

0
老师,问一下量化这个东西,是不是只要前一天有量化进的票第二天冲高就会被量化兑现掉,然后回落出货啊,今天进的华脉就是这样
闻机干活

25-06-10 11:58

0
吴老师就是做龙头和套利哈?有大题材就满仓干龙头,持续性一般的题材就做套利?
吴迪2198

25-06-10 11:56

5
初期数据化能理解,是为了描述表象,表象描述理解之后,就不能在用数据去做了,人不是量化。
吴迪2198

25-06-10 11:53

8
那就先控制自己,多看少出手,错过也别焦虑踏空什么的,摸索出来的最初,尽量在最优点出手,不断的熟练后,出手点在哪里,就不再重要了。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不贪可能走的更快。
黑龙66

25-06-10 11:38

0
感谢老师回复  结合实盘优化下  很多东西可能还理解不了
今晚不要再失眠

25-06-10 11:30

0
势在锚点就不用那么刻意。
自己现在操作也是重型不重神,是理解力还不到位吗?
唉。
自己预判昨天高标联化,共创,医药的常山都不好介入,但是赚钱效应和买点出来了,理论上还是做高标的补涨没问题,可是自己又是偏龙头选手,套利打板这块自己比较少接触,请问老师怎么克服这个问题呢....
赚钱效应爆棚,自己有点无从下手心态有点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